我的好朋友凱特送了我漂亮的禮物用英語怎麼說兩種

時間 2021-10-21 08:45:51

1樓:天空漸藍藍

my good friend , kate sends me a pretty gift.

my good friend, kate offers me a pretty gift.

2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my good friend kate sends me a pretty gift.

my good friend kate offers me a pretty gift.

英式音標:

[maɪ] [gʊd] [frend] kate [sendz] [miː] [ə; eɪ] [ˈprɪtɪ] [gɪft] .

[maɪ] [gʊd] [frend] kate [ˈɒfə(r)] [miː] [ə; eɪ] [ˈprɪtɪ] [gɪft] .

美式音標:

[maɪ] [ɡʊd] [frɛnd] kate [sendz] [mi] [e] [ˈprɪti] [ɡɪft] .

[maɪ] [ɡʊd] [frɛnd] kate [ˈɔːfər] [mi] [e] [ˈprɪti] [ɡɪft] .

我的朋友給了我卡片和禮物.(過去式) 用英語怎麼說

感謝某人送的禮物 我非常喜歡用英語怎麼說

3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thank you so much, i love your gift。

英式音標:

[θæŋk] [juː] [səʊ] [mʌtʃ] , [aɪ] [lʌv] [jɔː; jʊə] [gɪft]

美式音標:

[θæŋk] [ju] [so] [mʌtʃ] , [aɪ] [lʌv] [jʊrˌ jɔrˌ jorˌjə] [ɡɪft]

4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so much, i love your gift。

5樓:小響妹

thanks to your gift and i love it so much.

我的朋友給了我卡片和禮物。(過去式) 用英語怎麼說?

朋友送了貴重禮物怎麼辦,好朋友送了我貴重的禮物!!我怎麼辦啊?要送什麼給她好呢??

盡心的云云老師 第一,你和他是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如果是偶爾一次兩次貴重禮物,我認為可以接受,但是要提醒他下次別買那麼貴的了,有這個心意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哪一天感情不順或者分手了,我覺得貴重禮物可以物歸原主,因為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第二,你是不是他的上司,他可能有事有求於你,或者你是個醫生,他的...

我的好朋友送了我泰國茉莉香公尺我想發朋友圈說說怎樣說呢

今天收到了x的禮物 可復 十分感謝,我們已多年的知己了雖說由於工作生活等原因不能同他經常聯絡但是我們心裡都認可對方。女朋友給我送禮物啦讓我發個說說?那你就發個說說啦,偶爾秀個恩愛也是沒關係的,女朋友讓你這麼多,更多的是為了告訴你的朋友圈,你已經是她的了,她也只是宣布她的主權,就像我,我男友每次送我禮...

我的好朋友住院了,想送個禮物,我的一個好朋友住院了,想送個禮物

大馬 最好別買 大家都是年輕人,不需要那些東西,要是真想買就送書或者歌碟吧 住院寂寞的慌, yunfan雲帆 人在生活中常常會生病,這很正常,現在你說到了你的一個好朋友住院了,想送個禮物,那麼該送什麼樣的禮物呢?假如你這個好朋友是你的哥們,那麼你該瞭解他喜歡什麼,我平時她有什麼愛好,然後你就根據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