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害羞的女生(我的好朋友)玫瑰花並表白後,她猶豫了但是接受了我的玫瑰,說高中不想談戀愛,好像

時間 2022-03-09 19: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也是喜歡你的,只是她也應該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她不想讓你離開她的世界,又不想騙父母。乖乖女都以學業為重的,如果高中畢業了,她應該會答應你的~先保持這樣的朋友關係吧,對誰都好~

2樓:三歲就愛泡妞

兄弟 看了你給他們的回覆 我覺得你應該努力 必須搞定她 知書達理 溫柔的女孩難道還不值得努力? 她這樣說也許是不好意思 你千萬不能放棄 也不要疏遠她 繼續奮鬥吧 可以成功!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能繼續猛攻。只要發現周邊沒有在追求的人你就有戲。還能做到肢體接觸看來越來越有門了。繼續努力小朋友,我也從你那時候過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善良的好女孩,請珍惜,請給她時間。雖然我個人不太看好學校裡的戀愛,但是也有個例。就像男孩喜歡女孩的矜持,女孩喜歡男孩的沉穩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已經給了你答案,「這能說明她只是現在想以學業為重嗎?」我加一句,這不能說明,女孩子只是含蓄而已,放手去追,試著找浪漫的地方約會!祝你成功,加油!

6樓:牛角鬆口

給別人一點空間吧,什麼事情都需要有乙個過程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好感 不想和你沒聯絡 詳細請去聽陳奕迅的兄妹

8樓:remember思凡

我覺得她很為難,夾在你和父母之間,如果你真心為她的話,就給她時間考慮吧。

9樓:

我覺得你也不要著急啊,遊戲,慢慢來

10樓:心靈的創痛

嗯,考驗你,以後會和你好的

11樓:混飩家

肢體接觸是單方面的還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並不討厭你,繼續保持好朋友的位置,

13樓:

她美嗎?她美我答,她不美,我不答。

和好朋友(乙個害羞的女生同學)表白後,她收下玫瑰,但是猶豫一會兒後婉拒,說她和她家人都不想她在高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先要擺好你自己的位置,你作為乙個高中生在人生最重要的時期應該做什麼和不應該做什麼,首先我想勸勸你然後我將替你分析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知道你心儀的女生還是對你有些好感可是也有一些顧慮,那麼這些顧慮的主要還是學習上的,所以父母不准而產生的,假如你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在自制力好的情況下,我比不介意你談戀愛,畢竟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你們可以化愛意變為動力,但也是在你個人自制力好的前提下,畢竟高中時戀愛對於你心儀的女生和你自己都沒太大好處,所以你心儀的女生難免會產生顧慮,最好的方法還是好好讀書和你心儀的女生一起念同所大學。

15樓:心相應心一一

她拒絕你她也很明確地告訴你了,她不想在高中談戀愛,高中戀愛是早了點,並且對你們學習也會有影響的,至於她還會和你像以前一樣做朋友,並且比以前更好點,那是因為她覺得你人也蠻好的,她不想失去乙個好朋友,她想要跟你保持朋友關係,她覺得這樣更好,對你對她來說都好。

16樓:天使之父

她的意思是讓你等她,哈哈,她不是說高中不能談戀愛,沒有說以後不能啊,她也很喜歡你的,把握住。

我送心愛女生玫瑰花表白我愛她她接受我的人和我的玫瑰花並和我一起出去玩今天我生日請她吃飯怎麼不答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她有煩心事,而且~恭喜你!她在跟你發脾氣!耐心點問出來,然後給予安慰……

18樓:殘狼57殤逝

你啊!太衝動。你想,本來人家正準備給你驚喜,結果,你直接說請她吃飯,她會高興麼?還有,你一男朋友,雖然出了問題,但連人家手機號都搞不到,你夠資格麼?你說她能不生氣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 繼續送花 不要過於心急

乙個女孩我送她玫瑰花的時候非常高興,看到我的表白後卻像人間蒸發了這是怎麼回事?

20樓:來一瓶小陳陳

收到玫瑰花當然高興。但是收到玫瑰花高興和喜歡你是兩回事,明白嗎,希望採納

21樓:玄志行

人家不願意你去「揭穿」她,這樣一類女孩兒一般都是很在乎面子的

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子,跟她表白過,送過的玫瑰花她也收了,卻沒有說願不願意,但是現在我打**給她,她

22樓:水月風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過幾天繼續聯絡一下

如果還是這樣

感覺不太好

這樣應該是委婉的拒絕的節奏

希望幫到你。

23樓:占領中換

這就是婉轉的拒絕,收你東西會讓你誤會不收你東西你會說她不給你面子,你追兩個月看看兩個月後還這樣就別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做錯事了 或者打聽過你 覺得你不好

25樓:w昔目釒水

還能怎麼辦呢,記住,強扭的瓜不甜,這點你要是不信的話,有一天你可能會後悔

26樓:

女生喜歡堅持的男人,不要覺得她討厭你,她是在試探你有多愛她,一定要堅持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拿出死皮賴臉的精神(值得你愛的話)

28樓:zly2瑤

他正在糾結中!你需要等待

29樓:ヅ高跟鞋の先生

估計不喜歡你。收花只是不想讓你難堪。

30樓:鎖心

她根本不喜歡你,別追了,放棄吧。

當著朋友一起的時候他收下我的玫瑰花、當時沒跟他表白、但我在前幾天跟她發資訊表白過、那時他沒接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接受沒有意義,想愛就去愛,才是愛。

我送心愛的女生玫瑰花表白我愛她了她接受我和我的玫瑰花並和我一起出去玩今天我生日請她吃飯怎麼不答應

32樓:虔清公主

有可能她在矜持,也有可能她是在考慮是不是要答應你。接受你的花,也許只是當時的一種虛榮心理吧,但是,她不出來,不給你手機號,如果不是自己本身矜持之外,那就是在以另外的一種態度在拒絕你,但是不排除想保持這種曖昧關係的心態。女生嘛,都有點虛榮的,有追自己的男生送花,什麼的,肯定當時挺高興,但是一旦涉及到主要的戀愛問題,她又老大不願意了。

要不,你就明明白白的跟她說吧,說你是答應了還是沒答應,給個數。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家裡有事吧,要看她怎麼說

男生送給女生的玫瑰花,女生該怎麼處理玫瑰花呢?

在家自製乾花,營造自在情調首先是選花材,含水分多的桔梗 海芋 百合等都只能做鮮切花,不能製成乾花,適合做乾花的花材大多具有含水分少的特性,比如玫瑰 勿忘我 洞滾雞冠花等。除此之外的松果 蘆花 高粱穗和貓柳等也是上好的 野趣 花材。選擇好花材後便要選花朵了,基本上越是新鮮的花苞和半開花,製成乾花後形態...

玫瑰花可以吃的嗎,玫瑰花酵素的玫瑰花能吃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玫瑰花能吃。玫瑰花顏色鮮豔 氣味芬芳,大多數玫瑰花用來觀賞以及製作各種香料,但也可用於泡茶,其中維生素c含量較高,還含有多酚,對人體有一定益處,因此玫瑰花能吃。請稍等可以 哺乳期一般是可以喝玫瑰花茶等正常的飲品的,不會影響正常的母乳分泌,哺乳期期間要避免喝過涼 或激的飲料的...

如何保養室內的玫瑰花,玫瑰花如何保養

小樂學姐 摘掉外層發黃殘損的花瓣。剛收到的鮮花外層有萎蔫發黃的花瓣,一般是為保護花朵預留,要壓根摘掉,不要撕扯,以免摘不乾淨。連在新鮮花頭上的部分如果腐爛了容易傳染給裡面的新鮮花頭,導致整個花都壞掉。葉子要適當去除。花瓶中的水裡一定不要有葉子,特別是一些葉子比較多的花,像小雛菊 香石竹等,葉子泡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