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大學(魚山校區)怎麼樣,好不好的

時間 2021-10-21 07:34:30

1樓:小小吳魅力

挺好的啊,我閨蜜就在這個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洋大學是一所海洋和水產學科特色顯著、學科門類齊全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

學校校訓是“海納百川,取則行遠”。

學校建立於2023年,歷經私立青島大學、國立青島大學、國立山東大學、山東大學等辦學時期,於2023年發展成為山東海洋學院,2023年被國家確定為全國13所重點綜合性大學之一,2023年更名為青島海洋大學,2023年更名為中國海洋大學。

學校有嶗山校區、魚山校區和浮山校區3個校區,佔地2400餘畝。設有18個學院和1個基礎教學中心。現有全日制在校生24700餘人,其中本科生15300餘人、碩士研究生7500餘人、博士研究生1800餘人。

教職工330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1700餘人,博士生導師360餘人、正高階專業技術人員570餘人、副高階專業技術人員650餘人,中國科學院院士5人、中國工程院院士5人。著名作家王蒙擔任學校顧問、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名譽院長,國家海洋局原局長王曙光受聘學校顧問、海洋發展研究院院長,國際著名物理學家錢致榕受聘學校顧問、特聘講席教授、行遠書院院長,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莫言等12位知名作家受聘為學校“駐校作家”。

中國海洋大學怎麼樣啊?校風好嗎?

3樓:許我替你知道

在985中排名靠後 但有不少優勢特色專業 值得報考 985沒有那個是不值得的

中國海洋大學mba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MBA專案怎麼樣

協進教育 一 了解mba,堅定備考信心 mba是什麼,你為什麼要考mba?你讀mba是為了什麼?有人為了工作晉公升,有人為了提公升管理知識,有人為了人脈 讀mba一定能獲得這些嗎?一定只能靠讀mba獲得這些嗎?為了獲得這些付出兩三年的時間和一筆不菲的學費是值得的嗎?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就去考...

中國海洋大學在哪?怎麼樣?中國海洋大學幾個校區

山東青島 我去過那,環境很不錯 中國海洋大學國家重點學科 物理海洋學 海洋化學 海洋生物學 水產養殖 水產品加工及儲藏工程 國家海洋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海洋生物工程中心 在青島!我個人覺得還可以!畢竟是以中國掛名的!他那裡的海洋相關的專業會比較強勢,還有海關之類的!在青島,為山...

中國海洋大學幾個校區,中國海洋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地址 哪個校區最好

縱橫豎屏 中國海洋大學有四個校區。1,嶗山校區 中國海洋大學嶗山校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松嶺路238號,坐落於嶗山風景區腳下,是海大的主校區,建成於2005年,整體的建築風格落落大方,以老校區的歐式風格為主,校園色調以黃色的暖色系為底色。其中,整制學院有海洋與大氣學院 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