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什麼菜永遠煮不熟?什麼痛永遠好不了?什麼情忘不掉?什麼傷治不好 什麼

時間 2021-10-19 21:39:36

1樓:夕夕

2008-7-9 23:15 滿意回答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菜)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傷)

什麼人最難找?--愛(人)

謎底1:先生、新(心)戀情哎(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才)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人)

謎底2:天生就(舊)愛暗戀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開(痛)

什麼情忘不掉?--心(情)

什麼傷治不好?--舊,就(傷)

什麼人最難找?--好(人)

謎底3:此生開心就好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痛)經,今

什麼情忘不掉?--世,事(情)

什麼傷治不好?--愛(傷)

什麼人最難找?--你!

謎底4:此生今世愛你

天生就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甜)天

什麼菜永遠也煮不熟? 生

什麼痛好不了? (舊)就

什麼情忘不了? 愛

什麼傷治不了? (心)性

什麼人最難找? 愛

謎底5:天生就愛**

甜菜放多少鹽都不鹹, (天)

生菜永遠煮不熟, (生)

舊痛好不了, (就)

事情忘不了, (是)

智商治不好, (只)

主人最難找。 (豬)

謎底6:天生就是隻豬

2樓:奧特曼打蚊仔

1、鹹菜

2、生菜

3、心疼

4、戀情

5、情傷

世界上什麼菜放多少鹽也不鹹?什麼菜永遠也煮不熟?什麼痛好不了?什麼情忘不掉?什麼傷治不好?什麼人最

3樓:言0炎

世界上什麼樣抄

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菜)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

——心(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傷) 什麼人最難找?

——愛(人) 謎底1:先生、新(心)戀情哎(愛) 世界上 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才)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

——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情) 什麼傷治不好?

——暗(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人)

謎底:天生就(舊)愛暗戀

4樓:肅黶

給我答案 再給個好評

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什麼菜永遠煮不熟? 什麼痛好不了?什麼情忘不掉?什麼傷治不好?什麼人最難

5樓:為愛

http://wenda.so.com/q/1369250194064888 參照這裡

6樓:匿名使用者

鹹菜。生菜。心痛。戀情。情傷。愛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什麼,除非沒有味覺,沒有知覺,沒有感覺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什麼菜永遠煮不熟?什麼痛好不了?什麼情忘不掉?什麼傷治不好

世界上什麼樣抄 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 菜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 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 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 傷 什麼人最難找?愛 人 謎底1 先生 新 心 戀情哎 愛 世界上 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 才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 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 ...

世界上什麼菜放多少鹽也不鹹打,世界上什麼菜放多少鹽也不鹹打一字

多少鹽也不鹹.那只有 歇 菜了!淡菜,又叫紅蛤 殼菜等,為厚殼貝類,因其味鮮美而清淡,故名 淡菜 淡菜多經曬乾後儲存,家庭中平常食用時,可取少許加入排骨 雞等燉湯。淡菜含有豐富營養,幹淡菜每百克中含蛋白質60克,脂肪7 6克,碳水化合物13克,鈣277毫克,磷864毫克,鐵24毫克,及維生素和微量元...

謎語 世界上什麼菜放多少鹽也不鹹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 菜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 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 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 傷 什麼人最難找?愛 人 謎底1 先生 新 心 戀情哎 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 才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 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 情 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