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國留學有什麼好的機構,去法國留學有什麼大學比較好的推薦

時間 2021-10-19 18:0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找國內的留學機構。可以直接找法國留學生幫助中心-egide可以幫你找房子而且下飛機的第二天就可以申請omi就是法國的長居體檢,拿著egide給你的檔案就可以去銀行開戶。不過中介的費用不便宜人民幣要12000左右。

現在的匯率不是很清楚。而且需要一次交清除學費外沒個月690多歐的生活費。12個月大概是8400歐吧:

)egide幫你寄存。每個月返還給你690多歐。egide只幫助你第一年在法國生活的事情。

什麼事情你都可以去找他。辦事效率很高。我覺得法國辦事效率最高的就是這兒了。

如果你認為你法語或者英語很過關得話。可以用我這條路。比國內的中介好很多。

而且會省很多錢,也很省心。至少你會比其他中介去的學生早至少兩個月拿到長居。也就是早兩個月拿到caf的房補!

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e-mail我。[email protected]法國的事兒我至少知道的比中介要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天下烏鴉一般黑,挑個合法的最便宜的。我就是找廣州中介後來過來的,但是過程不太愉快。要有人直接在我們學校申請吧,三證都很容易申請,因為我們學校學費貴,所以服務很周全,根本不需要你過來找房子。

都是寄住家庭(我們班所有的美國日本的同學都是住寄住家庭的:)

報名費用很少,180,還是250歐就夠了。當然你要簽過來就另外要給學費拉。

uco,自己上網看資料吧:)呵呵本來還擔心這個學校不好,來了才知道為什麼中介都喜歡這間學校,報名費少,服務多,中介啥都不要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找edu france

是法國教育署的機構,至少不會被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什麼地區的

上海的話我推薦上海市因私出入境****

這個公司有點官方性質的

其他的不太熟悉^^

去法國留學有什麼大學比較好的推薦

5樓:朗閣教育

在這裡,我給大家列舉一些比較受法國留學生歡迎的法國大學,主要有以下無所大學:

1.法國普瓦提埃大學

普瓦提埃大學université de poitiers,普瓦提埃大學始建於2023年,為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該校是一所公立大學,在校生二萬八千人,外國留學生兩千名,分別來自九十個不同的國家。

地處市中心的普瓦提埃大學企業行政管理學院,交通便利,裝置完善,新址有4000平方米舒適的學習和工作環境。

2.法國蒙彼利埃二大

蒙彼利埃二大早在2023年以前已擁有146000平方米的校園面積,蒙彼利埃大學一分為三後,蒙彼利埃二大又不斷地擴建。目前蒙彼利埃二大技術學院佔地面積30700平方米,裡姆技術院校佔地面積23700平方米,最近又在蒙彼利埃近郊貝濟耶和賽特新建了技術學院大樓,這是一個為工程師學院專用的校園。

作為在歐洲植物學研究領域享有盛名的蒙彼利埃二大至今保留著2023年成立的植物學院,它座落在蒙彼利埃市的植物園裡。

蒙彼利埃第二大學大學現有1所工程師學院,2所大學技術學院,750名教育人員,350名研究人員和1000名工程師、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和服務工人。它每年都吸收眾多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學者、科研人員和外國留學生,同時,該校與歐洲南部國家和地中海國家也有緊密的聯絡,並且在許多研究領域都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

3.法國里昂第一大學

克洛德.貝納爾-里昂第一大學 ( 簡稱里昂第一大學 ) 自 2023年以來集中了以往大學理學院和醫學-藥學院所具備的所有專業學科技能;學校目前有在校生近 28 000 人,其中 60%修讀職業化專業課程。在校園工作的教輔人員總數達 6000 人左右。

4.法國雷恩第一大學

法國雷恩一大的淵源可追溯至中世紀(2023年)。2023年,學校定名為雷恩第一大學並制訂了新章。雷恩第一大學是一所多學科綜合大學,包括17個組成單位(教研單位[ufr]、專門學院和學院),學校實行國際合作開放(簽署了250項包括歐洲在內的國際合作協議),並接納外國留學生2000多名。

5.法國南錫第一大學

亨利·波安加樂-南錫第一大學(簡稱南錫第一大學)成立於2023年;它是一所以科學、技術及醫療健康為主要領域的多學科綜合大學,可提供以下各學科專業的200多種國家文憑課程:資訊與傳播交流科學與技術、物質與材料科學、地球科學、生物與環境、技術學、工學、生物與醫療健康-特別是醫學、藥學、牙醫外科以及各種附屬醫學專業課程等等。

大家可以多參考比較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6樓:天道教育

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法國大學前5名的是:

第1位、巴黎高等師範學院

巴黎高等師範學院的今年法國排名最高的大學,並且在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43。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法國非常著名並且有競爭能力的“高等專業學院”之一,大家普遍認為這所學校在人文和科學方面有著非常強勁的實力。巴黎高等師範學院的校友包括有13位諾貝爾獎得主,以及像米歇爾·福柯和雅克·德里達這樣的哲學家等等。

在所有法國高等學校中,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是僅有一所文科和理科並行不悖的綜合性學校,這種平衡也是它的優勢所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成立的最初目的是為了培養師資,但是現在已經擴大了學校的功能,使學生的出路更加多樣化,不僅僅培養師資,也會培養專業人才。

第2位、巴黎綜合理工學院

巴黎綜合理工學院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於第59,這所大學也是巴黎高科技工程師學校集團的創立成員之一(巴黎高科集團由法國11所最具盛名的工程研究生學院和巴黎高等商學院聯合組成的高校聯盟),這些大學都是專注於理工科和商科課程的。巴黎綜合理工學院坐落在巴黎市中心30公里以外的地方,在這所大學就讀的4,600名學生可以享受這裡的120公頃綠地。

巴黎綜合理工學院是法國最頂尖的工程師學院,也是法國精英教育的典範,學校在法國高等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威望,入學門檻也非常高。

第3位、巴黎第六大學

巴黎第六大學今年的世界大學排名上升了10個名次,位列第131。巴黎第六大學成立於2023年,當時巴黎大學的前身被拆分成幾個單獨的機構,巴黎第六大學現在已經成為法國最大的科學和醫學集合體。巴黎第六大學有大約34000名學生,其中20%的學生為國際留學生。

巴黎第六大學是法國僅有一所只有理工學科的公立大學,在許多領域都處於頂尖水平,在各種世界大學排名中都被評為法國第一和世界頂尖的大學。

第4位、里昂高等師範學院

里昂高等師範學院仍在提升自己在全球範圍內的名次,在今年的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157,與去年相比上升了20個名次。里昂高等師範學院是法國精英教育體系的另一個代表,這是一所精英的公立大學,培養人文和科學方面的研究人員和教師。

里昂高等師範學院不僅僅是法國一流的精英院校,在國際上也享有很高的聲譽,學校既傳承了一個多世紀以來的優良傳統,又在教育教學及科研理念上不斷創新進取。

第5位、高等電力學校

法國高等電力學校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於並列第164,這所大學是2023年由巴黎**理工學院和法國高等電力學校的工程研究生院合併成立,現在已經是法國在資訊與能源領域最著名的高等專業工程師學院。法國高等電力學校也是巴黎薩克雷大學的創始成員之一,這是法國研究密集型大學的協會。

高等電力學院一直是法國高等工程師學校比較活躍的一員,學校與工業企業界的關係比一般的公立院校更為緊密,並且學校的教育也更面向實際的應用,這些都使得高等電力學校的畢業生素質較高,在就業中更有競爭力。

除了師資優越之外,法國大學最誘人的是學費低!法國頂尖大學的學費處於世界上最低的水平中,每年的平均學費低於1000美元(試問還有誰),法國本國學生和國際學生收費一樣。

7樓:協進教育

蒙彼利埃大學( université de montpellier )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地位由教皇尼古拉四世授予。校園位於法國南部朗格多克-魯西永地區首府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大學毗鄰世界知名城市戛納、圖盧茲等城市。

2023年大學一分為三,均為歐洲頂尖大學聯盟科英布拉集團成員。

2023年1月,蒙彼利埃第一大學和蒙彼利埃第二大學正式合併成為“蒙彼利埃大學”。合併後學生達到41000名(其中16%為外國學生),研究機構達到72所,已有博士生1700名(其中50%來自海外)和教職員工4300名,蒙彼利埃大學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國際化學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com/p/5276694701

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去法國留學選擇什麼專業好

10樓:傻姑涼

是的,國內學法語專業的學生到法國留學很不好選擇專業,專業選擇的範圍也比較少。

不過一般法國公立的大學是允許轉商科類的專業的,但是你對商科類的專業沒什麼基礎所以你能從2年級開始讀(不用從頭開始學),當然會很費勁的.

所以建議你考慮清楚。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定位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1樓:染伊蘇

這個要看你是想申請法國的公立大學還是高商了。

公立大學一般是法語授課,需要法語最少有b2的水平,這些學校專業很多,類似於我們中國的大學吧。

高商的話,有英語授課課程,一般分為金融和管理方面的專業。管理方面有 葡萄酒管理,奢侈品管理,文化藝術管理等眾多專業。

專業倒是挺多,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去法國巴黎的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去法國留學有什麼大學比較好的推薦

芥末留學 去法國學什麼專業是受到你國內所學專業限制的,專業跨度太大需要降級或者從第一年開始讀,比如你原本想申請大學三年級,但由於你國內專業跟法國所選專業跨度太大,可能就要從大學一年級開始讀。如果申請研究生可能就要從本科讀。專業好壞只是一方面,主要還是要看個人學的情況吧。公立大學經濟類專業屬於比較理論...

關於去法國留學的事宜諮詢,關於去法國留學的事宜諮詢

有些有英語授課的私立商校學校某些專業會要求英語考試成績,一般雅思7分,託業750左右,大概都是這個水平。有其他成績gre,托福也行,只是證明你的水平具體考試不是很嚴格要求 這是乙個成績的換算表,只要是國際範圍內的英語考試都行 但是公立大學一般都只要求法語成績,英語錦上添花而已順便說一句,託業750是...

法國瑞典留學問題,去法國還是去瑞典留學

你好,去法國留學屬於工薪階層送孩子留學的首選,因為免學費。只有註冊費合人民幣2000 3000多元 年。生活費40000 60000元左右 年 視城市而定 至於中介費,這要向留學中介諮詢了。如有疑問,可以繼續向我諮詢。法國的大學現在不容易申請,何況要高考成績。不過法國打工機會多,有華人區。瑞典現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