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985大四日語一級托福85想明年去日本留學

時間 2021-10-19 17:50:00

1樓:

你好1、你朋友說的對。讀【研究生】很好申請的,昨天翻看千葉大學的**,他們學校光【研究生】就有200多個。

2、你可以多申請幾所,去不去在你啊,沒人強迫你去。

3、【研究生】便宜啊,這是最大的優勢。還有乙個你可以提前熟悉環境,跟著導師近,對考大學院肯定有利。語言學校你去了不浪費?

又不用補習日語。再說了,日本大學都有免費的日語課程給科目履修生和研究生準備的。

4、儘管【研究生】有可能申請在留期間更新,但是很多情況下會被拒絕的,因此,1年的時間有點緊張,不如語言學校寬鬆,還請注意。

---非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說的對,這個條件可以直接申請日本國公立的預科生太可惜。預科和語言學校差別當然大了,預科是學大學的課程,整天和導師接觸,學的東西完全不一樣。而且學費比語言學校便宜多了。

一半多點。有些問題還和你報考專業、院校等有關。能讀預科當然要讀預科。

抓緊時間,現在準備,報明年的,完全來得及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些標點符號吧

看不出你的中心問題呢

英語專業想去日本讀商科的大學院,日語一級,托福92,非211,985大學,平均成績78,容易申請到好學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要你的日語好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我現在就在日本留學,本科是日語,現在是經濟

5樓:啟德_葉正歡

申請日本大學院的商科研究方向只能在本科所學中選擇,你的語言條件已達到申請條件,只要研究計畫書(研究方向、手法、預期結果等)能找到教授接收,進入好的大學院不是夢想。

6樓:辛抱

是非常的不難。有了一級證就可以申請日本大學了。

我是985,211大三日語系學生 日語一級過 托福將考 gpa不是很高2.8 想考東大研究生 申請到教授的機會大嗎?

7樓:長春濱才留學

作為日本的學校老師,你的gpa不高,而且要換專業申請,自己能申請到東大的研究生比較難,日語專業比較容易申請到的專業是日本語教育,日本文學,文化,社會學,心理學等學科。所以我建議你找申請研究生專案的**機構,當然也可以口口上和我交流 三6五1七八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申請到的最好辦法,讓你學校的乙個教授寫一封推薦信。

這樣申請的話,成功率大大提高。

我是日語專業大四學生,現有日語一級和英語六級證書,是否應參加

亞拉小林 託業很少有企業看,而且貌似不是永久有效吧。像六級,人人都要考,所以有個比較 還是攻六級吧。日語的話,如果進日企是要看的,但是日企的職位用不到日語,其實也是不看的。還是英語口語重要。六級還是很認的,畢竟hr都是中國人 在日本 或日企?找工作的話.託業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標準.六級八級的日本人不...

我是大四日語專業的學生這次的英語六級和日語一級都只差幾分沒過看著身邊的同學過了我心裡越發沮喪

城南風 首先應該判斷下自己是否有時間有能力可以同時準備這個兩個考試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沒問題,好好準備就行。如果無法兼顧的話,就要分清主次。個人覺得日語專業的還是要把一級過了。因為現在日語找工作普遍要求一級。但是同時要求英語6級的比較少。所以如果將來想找和日語相關的工作的話,建議可以專攻日語,放棄英語...

大一至大三都在國內讀日語專業過完一級大四在日本九州外國語學院學習一年考入東京大學或九州大學希望大

依伊不捨 你好1 九州外國語學院 還是一所不錯的語言學校,雖然成立晚,但是人數 eju 進學率等還可以。2 但是現實的問題是,你大四如何去這個學校呢?以什麼身份呢?入管局會給你在留資格嗎?3 東京大學難度很大,尤其是你只能考日語及日本文化等專攻,其他專業很難得到導師內諾的。九州大學人文科學研究科和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