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即將大四,211院校,會計專業,gpa3 2,gmat

時間 2021-10-19 17:50:00

1樓:詞非達意

美國商科研究生不好申請啊。你所選的這幾個大學,都是美國商學院排名45左右的學校,要想申請美國商學院top50的學校,最好是gpa3.0以上,托福100以上,gmat670以上哦,你的gmat和托福還差了一點點,要想成功申請到你理想的學校還是很難。

如果是選擇在秋季申請,你現在就要開始突擊gmat和托福。我有個同學原本跟你條件差不多,她本科學的是日語,自己原本gmat只考了640,托福87,在海翔做過gmat培訓和留學諮詢後,以gmat700,托福100的成績被羅切斯特錄取,並且獲得了22500dollar(據說是中國大陸最高)的獎學金。海翔是乙個乙個專注於做gmat培訓和商科留學的諮詢公司,最近海翔還推出了乙個gmat保750,托福保100,美國商科留學保top50的專案,具體情況我就不了解了,建議你在網路上搜一下相關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申請uiuc、tulane和rochester呢,還真是很懸,尤其托福,至少考到96+,gmat最好700+,然後實習工作經歷方面也要彌補下。有問題可qq我:1539075364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gmat再提點兒分吧

本人9月份大四,托福93,gmat620,gpa3.5,非211大學,想申美國的商科研究生,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申**拿大的,同等世界排名的大學,加拿大的碩士申請要難得多。

美國和澳洲的大學多很多,會相對容易。

我想申請美國會計研究生,目前gpa3.46,托福93,gmat600能申到哪些...

5樓:遷木網

gmat太低,建議最好能有680分;gpa還不錯;托福建議最好有100分(因為會計碩士專案很多都要求100分的)。如果以上條件可以達到,再加上有還不錯的學校背景、實習經歷的話,top30可以申請。

6樓:掃地和尚有神功

想申請美國會計研究生,成績還可以。托福成績沒有到100,gmat沒有到680,只能申請到排名一般學校的商科會計。具體能申請那些學校,可以通過這個 留學 定位 系統 檢視http:

//www.liuxue315.edu.

cn/studyassess/,錄入你的均分、托福,會看到跟你成績差不多同學的案例,你可以看他們申請到了那些學校的會計,參考一下他們申請的成績,就知道能申請哪些學校了。

即將大四,我該何去何從?感覺很迷茫

營銷專業畢業的話,可以去很多單位工作,比如企業,銀行等等,做營銷唄。你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工作,那就想想自己有什麼能力,比如是否善於處理人際關係,是否善於交朋友,條理性如何等等,然後就根據自己的優勢選擇合適的工作。考研當然比本科生好找工作,但不想考就不考吧,還有一年才畢業,好好利用這一年,清楚地了解自...

我現在大四,需要著急找工作嗎,大四學生,著急找工作,學的是統計學專業,要怎麼確定自己應該入哪一行?看興趣還是看前景?

需要做好人生規劃,定好目標以後做什麼,並努力堅持不懈 我覺得應該根據自己的性格,如果獨立一點,推薦去小公司,發展機會會很大,大公司不是適合所有人的 一般來說,上半學期找到合適的工作就可以直接簽約了。大企業都是下半年招人,畢業生大四直接去實習,領到畢業證就可以轉正了。等到大四下半學期就沒什麼好單位了。...

我是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開學即將大四,學校要求我們下半年

1.入黨 看你的選擇了。如果你以後打算進入國企或者從事事業單位公務員等工作,能入最好了。如果去外企就算了。2.本來就是外語專業的,英語怎麼會不好呢?如果實在沒信心,就去從事些例如行政助理之類的工作把。或者去其他偏文科性的工作。 鍾妙菲 如果你想入黨,現在又入黨機會,你入黨也太遲了,除非你能夠保證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