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西班牙留學的一些問題以及薩拉曼卡大學是公立大學還是私立大學

時間 2021-10-19 17:49:00

1樓:匿名使用者

lz去西華論壇,留學板塊,一定會幫到你,我朋友也在那邊讀書,10個月4000歐不貴,我朋友是9個月3000歐,是自己找的學校。

我聽說enforx很貴但是教學和別的差不多。

應該是enforex吧,確實很貴,我也查過他們**薩拉曼卡大學是公立大學

在西班牙是不錯的一所大學。歷史很悠久的

在薩拉曼卡,現在中國留學生蠻多的

2樓:西班牙語

薩拉曼卡大學的語言學校是很多中國留學生選擇的就讀學校,歷史比較悠久,教學水平得到了驗證,而且師資也很好,支援你去薩拉曼卡讀語言。而且那邊的消費水平相比馬德里和巴塞隆納那些大城市來講是不高的,沒有太多經濟壓力。

10個月4000歐的學費,你要綜合看一下,他一共有多少學時,在用4000歐除以一共得學時數在對比其他學校就能看出來是不是貴了。

3樓:施巨俠

那大學好象是公立的。

啊,我幫不了你了,樓主。我才大學菜鳥。不過,我爸在西班牙工作過。

你為什麼不工費去讀啊?我爸說,他在那邊看到很多中國留學生在那裡讀書只是為了將來能在那裡辦個拘留證,享受國外的高福利。並不是能學到好的本事。

所以,他不同意我以後自費出去。

也算一點小小提示吧。 祝樓主學業有成。

去西班牙留學怎麼樣?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說西班牙語的人約4億多, 據專家估計, 中文,英文,西班牙語將成為21世紀最通用的語言。我國與西語國家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的交流合作需要大量精通專業知識及語言文化的人材, 因此優勢在於需求大於供給的市場。西語在我國屬於小語種, 社會上的西語培訓也是近些年開始的,培育出的專業人才不多, 大家都處於同一起跑線上,所以競爭力很小。

西語屬於拉丁語系,沒有音標,見字發音,比英語好學好懂。

寬鬆的移民政策,居住滿五年便可以申請長久居留。教育先進,制度完善,文憑含金量高,如果是公立大學,學費很低或者免費, 並提供每小時5-8歐元的勤工儉學。西班牙簽證是申根簽證,就是說,在西留學期間可以去申協議國任何乙個國家遊玩,無須再申請簽證。

(申根協議國有:法國、德國、義大利、奧地利、荷蘭、比利時、葡萄牙等)。經濟擔保要求不高,辦手續也很方便,成功率很高。

去西班牙留學在國內要有500課時的語言基礎達到a2水平,去之後都得先學9個月左右的語言,高中畢業有畢業證和高考成績(最低390分)就可申請本科留學,保證金也不多15萬以上,相比別的歐美國家便宜很多。

5樓:樂學島教育

西班牙留學十大優勢:

1、西班牙公立大學免學費

西班牙70%為公立大學。中國學生入讀公立大學本科4年期間,可享受與西班牙本國學生同等的免學費接受教育的權利。這就使留學費用大幅度下降,也使工薪階層家庭的優秀學生圓夢成為可能。

2、中國高中生可免試入學

中國高中畢業生的高考成績在西班牙教育部開始得到認證,中國高中畢業生可免去西班牙的大學入學考試,直接公升入西班牙的高等院校。而具有這種資格的,只限於中國和歐盟成員國的學生。

對於高三畢業生來說,他們只要提供國內的高考成績認證和國內三年的高中成績認證就可以報讀西班牙的學校。不過這些成績需要獲得中國***和西班牙駐華使館雙認證,並且送達西班牙教育部認證中心。

3、西班牙留學就業:前景光明

隨著我國加入wto,中國與西班牙、南美洲經貿往來的日益頻繁,以及西班牙旅遊的開放,文化交流,使得中國急需大量具備精通專業知識及西班牙語語言文化的人。但現實是國內掌握西班牙語人才稀缺,這就為選擇留學西班牙、熟悉西班牙語的中國學生提供具有競爭優勢而廣闊的就業、發展空間。

此外**、製造、服務也對西班牙語人才需要一路上公升,造成這幾年自學西班牙語的人員增加。根據歐盟的規定,進入西班牙的中國商品無須再次報關查驗,就可以便捷地轉口歐盟各國,同時西班牙還可輻射北非和南美市場。隨著我國對歐洲、拉美地區廣泛的經貿、文化、政治合作,西語的地位不斷提高。

西班牙語作為世界上應用最廣泛、歷史最悠久、最有生命力的語言將在中國發揮它巨大的影響力。有機會了解這些資訊的家長和學生,也意識到目前國內西班牙語人才溪缺,意識到小語種可以開拓大空間。

4、地理位置優越、氣候好

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伊比利亞半島,北部與法國接壤,東部是美麗迷人的地中海,西鄰葡萄牙,北鄰大西洋。一年四季分明,受地中海氣候影響,陽光充足,是歐洲最具吸引力的國家之一。人口約4300萬,面積約50.

5萬平方公里。主要是卡斯蒂利亞人(即西班牙人),少數民族有加泰隆尼亞人、巴斯克人和加里西亞人。96%居民信奉天主教。

5、西班牙語言:世界第三大語種,語言運用廣泛

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三大語種,其使用人數僅次於英語和漢語。全球有20個拉丁美洲國家及美國、菲律賓的4億多人口使用西班牙語。隨著拉丁美洲國家在國際**往來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西班牙語已成為使用最廣泛的國際**往來語種之一。

它也是國際通用語言和聯合國六種工作語言之一。中國經濟蓬勃發展,對外**往來日益增多。2023年拉丁美洲已經獲得了中國對外投資額的三分之一,2023年拉丁美洲成為中國對外投資的第二大物件。

據權威部門**,2023年,中國與拉丁美洲**額將突破1000億美元。由於西班牙和南美等國英語普及率較低,用英語溝通很困難,要跟這些國家進行交流,語言是第一大難關,突破了這個關口,才能向各方面的合作更進一步。西語實用人才需求巨大。

6、西班牙經濟:居經濟和發展組織第8位,世界第11位

西班牙是中等發達的資本主義工業國,國內生產總值居經濟和發展組織第8位,世界第11位。主要工業部門有造船、鋼鐵、汽車、水泥、採礦、建築、紡織、化工、皮革、電力等行業。服務業是西國民經濟的乙個重要支柱,包括文教、衛生、商業、旅遊、科研、社會保險、運輸業、金融業等,其中尤以旅遊和金融業較為發達。

旅遊業是西經濟的重要支柱和外匯的主要**之一。

根據西班牙的統計,中國繼續保持西班牙第15大出口市場的地位。西班牙自中國進口為143.02億歐元(約合180.

17億美元),比上年增長了22.9%,佔西班牙進口總額的5.51%;中國超過英國,成為西班牙第四大商品**國。

7、西班牙語旅遊:世界第二大旅遊目的地國

西班牙是世界第二大旅遊目的地國,擁有美麗迷人的自然景觀、精美別緻的城市建築和豐富燦爛的歷史文化。西班牙素以鬥牛、舞蹈、吉它名重天下。西班牙擁有十分優越的旅遊資源,在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線上,遍布著許多天然的海濱浴場,其中有聞名遐邇的三大海濱旅遊區。

熱帶大山風光-加那利群島以「幸福島」聞名中外;太陽海岸-地中海沙灘是各國日光浴愛好者無限仰慕的勝地;山光水色,海天輝映的地中海浴池-馬利阿里群島;西班牙擁有許多王宮、教堂和城堡。其中,有10多個古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重點保護的文化遺產。

8、西班牙教育:品質優良

西班牙的高等教育歷史悠久,西班牙現有73所大學(包括50所國立大學和23所私立大學,其中7所教會大學)及300多所高等專科學院和眾多著名的科研中心。西班牙的高等教育品質優良,擁有許多聞名於世的一流大學,如公立卡洛斯三世大學、薩拉曼卡大學、巴塞隆納**大學等。工商管理與法律、歐洲法律、環境政策與管理、新聞學、圖書館科學、電腦工程、電信工程是西班牙高等教育的名牌「產品」,而藝術與旅遊教育則是西班牙的特色專案。

西班牙現有43所**學院,其中馬德里皇家高等**學院、巴塞羅納高等**院等是全球一流的藝術名校。西班牙的美術教育在歐洲也享有盛名。建築、室內設計、電腦動畫製作、藝術作品展覽、新聞攝影、服裝設計等專業實力雄厚。

9、西班牙移民情況在歐洲相對寬鬆

西班牙的移民政策較為寬鬆,連續居住滿5年者可申請長久居留。西拔牙目前人口四千三百萬,2023年西班牙全國人口增長50萬人,增長率僅1.12%,在新增加人口中,如果除去外國移民帶來的增長,本國淨增人口只有5萬人。

在西班牙,外國移民已經佔據全國人口的7%。作為世界性的旅遊大國,西班牙對各類就業人口和高素質人才需求突出,加之出生率低、人口老齡化,外來人口成西班牙的主要勞動力。

10、西班牙留學費用:相對低

據了解,去西班牙留學第一年學語言的學費、生活費、保險費約為7~10萬人民幣,其中學費語言課程3.5萬元-4.5萬元人民幣,生活費約3.

5萬元-4.5萬元人民幣。每年學習專業的費用每年僅需交納少量的學分費即可,通常在6500元人民幣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留學目前很火,隨著一帶一路的提出,西班牙留學更加公升溫.將來的就業和薪資也是不錯的

7樓:僑悅友閒

西班牙公立大學本科免學費,需要國內400學時語言基礎,很簡單

但是申請公立大學要看你的高考成績

8樓:繆韻宣寄波

高中畢業的學生想去西班牙留學,需要在國內學習半年的西班牙語,現在開始學習的話是明年2月去西班牙,簽證率比較高,現在我們這裡能直接辦理的是布林戈斯和卡迪斯大學,可以進專業,其他的都需要先過去那邊讀語言學校然後通過學分轉換進大學,西班牙比較有優勢的專業是,通訊技術,旅遊管理,設計類,建築類,語言類等專業,文科的比較多。

9樓:古赩馮三詩

這三個國家都很好,

成本上西班牙和日本都不高,而且現在小語種很吃香。如果你想留學打工賺錢的,那就去日本。如果自己有錢的,那就去西班牙,持西班牙申根簽證可以暢遊歐洲(除英國需要簽證)。

英國當然是老牌國家,但是現在還是英美文化在主導世界,而且我們從小就學英語,語言上花費的力氣沒有那兩個國家高。缺點就是成本高點。

要我選擇,家裡有錢而且語言有天分,去西班牙。

家裡有錢而且學語言累,去英國。

離家近點而且想賺點錢,去日本。

美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你好其實美國沒有你想象中那麼亂的,只是 的報道讓大家有些誤解和恐慌,你可以讓你女朋友不要去那種黑人聚集區或者貧民區,一般都沒有問題的,人在外地也要有獨立精神和自我保護意識哈 1.俄亥俄不太好 2.如果你女朋友是個讀書的,反而不要害怕性這方面 3.如果你不過去,她一定不能等你 我有好多學生過去了,都散...

關於丹麥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南韓留學的一些問題

4.如果想移民的話居住9年包括在校時間麼?知道移民很難,只是想問問.包括。最簡單的方法,跟丹麥人結婚。據說是在hot list上的學科背景才能包括在校時間,不過基本上那個list包括了所有的學科。也不是隨便跟丹麥人結婚就可以移民的,如果對方在24歲以下的就不行。而且現在對這樣結婚移民的也查的很嚴。1...

關於英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ivy留學 1.如果是碩士專業話,每個專業的語言要求是不同的,最少是6分.2.生活費加上學費,現在去的話大約要17 20萬人民幣 3.金融專業times排名 1 warwick 5 b 457 85 100 2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5 a 464 87 99.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