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N I專案對法語水平有要求嗎?要達到什麼等級呢

時間 2021-10-19 17:48:00

1樓:藍色殊俟

申請的時候不需要法語成績,英語或者法語有一個夠流利,能夠應付口試和填表就可以了。

但是建議在簽證之前學好法語,簽證和出國都用得到。特別是將來只有一個多月的語言突擊學習,之後立即純法語授課,很多人接受不了。這個專案每年都有不少人不能正常畢業,主要還是語言不過關,上課聽不懂,考試不會答。

n+i是一項工學碩士培養計劃,通過學習,學生可以獲得碩士文憑及工程師資格,更可以獲得另一種人生體驗,發現另一種生活、學習、工作和思維的方式。n+i計劃受到法國國民教育部、法國***與法國工業事務國際祕書處的支援,中國學生被錄取並完成在國內的強化法語培訓基本課後,100%獲得法國留學簽證,於每年夏季在法國入學。

2樓:

申請的時候對法語沒有要求,英語或者法語有一個夠流利,能夠應付口試和填表就可以了。

但是建議在簽證之前學好法語,簽證和出國都用得到。特別是將來只有一個多月的語言突擊學習,之後立即純法語授課,很多人接受不了。這個專案每年都有不少人不能正常畢業,並不是智商的問題,更多還是語言不過關,上課聽不懂,考試不會答。

法國留學n+i專案? 費用明細?大概需要的是時間?同一所大學走專案去的和直接申請去畢業後文憑在歐洲 10

法語b2水平可以申請什麼學校

3樓:

除了文科和醫科,應該都可以啊.

4樓:青青

同意一樓的回答!

但是如果要想聽懂課,而且考試每科都及格,b2是遠遠不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學階段都可以啊,研究生就要c1以上了

6樓:hugo法語小助手

如果是理工科的話, b2已經達到入學標準了。

如果是文科的話, 研究生階段一般來說需要達到c1。

另外還有一個影響因素就是你的專業背景了, 如果你的本科背景是文科, 可是你想轉研究生理工科, 那麼一般來說不管你的語言再好都不行的。

公司註冊時對法定位址有什麼要求 申請工商登記時要對法定位址提

依據我國相關公司製法規及工商總局的操作規程,全國範圍內公司註冊的一致規定是,1.公司的住所是公司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經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公司的住所只能有乙個。公司的住所應當在其公司登記機關轄區內。2.在工商登記時,需要遞交公司住所證明 a.所有權房 所有權證明及影印件,所有人名稱必須一致b.租用房產...

申請商標可以在網上申請嗎?有什麼要求

vampire丷 可以。辦理商標註冊網上申請的,應當按以下流程辦理 1 申請 商標數字證書 僅商標 組織需要進行本步驟的操作。3 登入網上申請系統,選擇書式,提交商標網上申請 4 繳納商標規費 商標 組織應當在提交申請前向商標局足額預付商標規費。5 確認網上申請是否提交成功。成功提交商標網上申請後,...

申請註冊俄羅斯商標的途徑有要求嗎

在單獨註冊國際商標的途徑中,俄羅斯的商標註冊收費是很高的,其收費甚至已經超過了歐盟的收費。為方便計算,以下都已經換 民幣計算。註冊俄羅斯商標的申請費約16000元人民幣左右,這只是一個分類。如果要增加分類,每個類別還需增加約4000元人民幣。俄羅斯也是大國,商標量也很大,在註冊前請務必查詢仔細,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