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師大版小學五年級數學暑假作業的答案

時間 2021-10-18 04:01:15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在2023年廣州亞運會上獲得的獎牌總數是416枚,其中,銅牌數量是銀牌數量的十七份之十四,是金牌數量的一百九十九份之九十八。請你列方程解出,每種獎牌各多少枚

2樓:手機使用者

1;稜長是1,7 2;稜長是1,7 提問;把正方體1和2粘成一個長方體,表面積和體積各是多少。

3樓:手機使用者

第1頁到56頁的全部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

四年級下冊數學暑假作業30頁的答案(北師大版) 10

5樓:匿名使用者

1、甲乙兩車同時從ab兩地相對開出。甲行駛了全程的5/11,如果甲每小時行駛4.5千米,乙行了5小時。求ab兩地相距多少千米 ?

解:ab距離=(4.5×5)/(5/11)=49.5千米

2、一輛客車和一輛貨車分別從甲乙兩地同時相向開出。貨車的速度是客車的五分之四,貨車行了全程的四分之一後,再行28千米與客車相遇。甲乙兩地相距多少千米?

解:客車和貨車的速度之比為5:4

那麼相遇時的路程比=5:4

相遇時貨車行全程的4/9

此時貨車行了全程的1/4

距離相遇點還有4/9-1/4=7/36

那麼全程=28/(7/36)=144千米

3、甲乙兩人繞城而行,甲每小時行8千米,乙每小時行6千米。現在兩人同時從同一地點相背出發,乙遇到甲後,再行4小時回到原出發點。求乙繞城一週所需要的時間?

解:甲乙速度比=8:6=4:3

相遇時乙行了全程的3/7

那麼4小時就是行全程的4/7

所以乙行一週用的時間=4/(4/7)=7小時

4、甲乙兩人同時從a地步行走向b地,當甲走了全程的1\4時,乙離b地還有640米,當甲走餘下的5\6時,乙走完全程的7\10,求ab兩地距離是多少米?

解:甲走完1/4後餘下1-1/4=3/4

那麼餘下的5/6是3/4×5/6=5/8

此時甲一共走了1/4+5/8=7/8

那麼甲乙的路程比=7/8:7/10=5:4

所以甲走全程的1/4時,乙走了全程的1/4×4/5=1/5

那麼ab距離=640/(1-1/5)=800米

參考,不是的話權當練習

6樓:m4a1饒

這樣吧,建議以後還是把題目發上來,否則像你現在這樣提問是不可能得到解答的

小學五年級數學北師大版下學期學期教學計劃步驟有哪些

僅供參考 一 學生情況分析 501班有學生79人,學生的學習態度 班級的學習風氣是比較好的。前任數學老師一直對行為習慣的培養很重視,因而這批同學的學習態度端正,作業書寫工整 美觀。但也有部分同學由於父母長輩過分寵愛,平時對自己要求不嚴,學習習慣較差,作業馬虎,字跡潦草,由於學習態度不端正,導致學習成...

2023年北師大版五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考作文最有可能出什麼題

周浩只 讀後感,看圖寫作,寫事的,寫人的 冰族之小楊梅 可能是寫事的,比如一想起這件事,我就 母愛或場景描寫。就是第六單元的作文或第八單元的作文。 我覺得今年有可能會出錯誤的,因為好幾張試卷上都有。2011北師大版語文五年級上冊期末考試作文題目 132315646512 馨香夢瑤 作文題目 一句讀書...

誰能提供北師大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的所有說課稿急謝謝

什麼是 說課稿 我只聽過課件 ppt 你課以去網上查 厚溫綸 五年級語文 海倫 凱勒 說課稿 吳紹彬 海倫 凱勒 是蘇教版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小學語文五年級 下冊 第三單元第一篇課文,本冊教材大體上圍繞一個主題組織單元,第三單元為 有志竟成 海倫 凱勒 這篇課文教學目標如下 1.正確 流利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