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媽媽的外貌 不少於 ,中年媽媽的外貌 不少於100字

時間 2021-10-17 15:2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今年34歲了,中等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我的媽媽臉上鑲嵌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鑲著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對人情切大方。

媽媽雖然正值中年,但臉頰已被歲月印上了許多細細的紋路。媽媽外貌描寫片段。 2、我的媽媽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紅潤潤的嘴脣,一雙大大的耳朵,再加上亮晶晶的耳環襯托在兩邊,顯得格外美麗。

3、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他已經四十多歲了,烏黑的頭髮,黑裡透黃的臉龐,一雙結實的手。 4、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白淨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得很清秀,但是因為過度的勞累, 只有三十多歲的媽媽,眼角卻過早地出現了一道道皺紋。

5、我的媽媽一米六五左右,不胖也不瘦,就一百來斤。媽媽衣著樸素,在家一般穿睡衣;出門時經常穿一條牛仔褲,然後隨便搭配一件衣服。

2樓:小蜜桃

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的人,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道彎彎的眉毛,白白的臉蛋,紅紅的嘴脣,小小的鼻子,額頭上還有層層波紋,還有一頭黑白顏色的頭髮。這就是我的媽媽!?

3樓:婕暱

,將立即離開了,吧,哦咯,你,競技場,恩,家裡,里拉,你,哦理解給ok啦啦,啊啦,啦,理解,交流規模,我?。你命啊,看的,有錢理解,你拉黑……啦,的,有end。阿狸幣的,的,的,都會啊……一,等都別和幾個結果……的,德國分?

在和各地的大地影院的餓得啦操死咯給?功夫都沒做就去看看這部影片的名字叫你不要那麼辛苦地工作。買了幾樣子夜之間的關係。的omg加快前進您

4樓:周艾武

我的媽媽是個勤勞的人,我愛她。

5樓:

我的媽媽,今年34歲了

6樓:

地i**救護車記得記得胡粗徐粗粗讀死書推銷員促使蘇西教學環境和紙膠帶還不上班你發幾點錦繡華城你的

7樓:楊劍峰

撒比不咯斌太快了吧瀏覽器這不記錄呼啦圈來就是卡死不了他手機女不女

描寫媽媽外貌的小練筆100字

8樓:居照靖弘懿

因為我不知道你母親長什麼樣子,所以只能告訴你方法呵呵。

1:總體描寫:身材,體貌。身高。

2:分條描寫(細節描寫)手部,腿部,臉部,頭部。

3:注意插入必要描述,增加情感。如:母親的臉上平添了幾道皺紋(說明母親臉上皺紋的原因,但要注意簡練,把握好中心)

9樓:小狗_也要叫

我的媽媽,她長著一頭棕色大黃的捲髮,扎著一個辮子的時候,像一匹馬的尾巴。兩條彎彎的細細的眉毛,像一條小船。一雙會微笑、有神的眼睛裡有兩顆圓溜溜的眼珠像兩顆葡萄。

媽媽長著一張紅潤的嘴巴,她一笑,露出了一排排潔白的牙齒。媽媽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當媽媽生氣的時候,眉毛有點往上斜,眼睛瞪得像銅鈴那麼大,射出憤怒的眼光。

鼻孔喘著粗氣,嘴角往下斜。當媽媽高興的時候,眉毛彎彎的,眼睛眯著,嘴角往上翹。

10樓:qeerty燕子女

我的媽媽今年34歲了,中等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我的媽媽臉上鑲嵌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鑲著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對人情切大方。

媽媽雖然正值中年,但臉頰已被歲月印上了許多細細的紋路。媽媽外貌描寫片段。 2、我的媽媽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紅潤潤的嘴脣,一雙大大的耳朵,再加上亮晶晶的耳環襯托在兩邊,顯得格外美麗。

3、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他已經四十多歲了,烏黑的頭髮,黑裡透黃的臉龐,一雙結實的手。 4、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白淨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得很清秀,但是因為過度的勞累, 只有三十多歲的媽媽,眼角卻過早地出現了一道道皺紋。

5、我的媽媽一米六五左右,不胖也不瘦,就一百來斤。媽媽衣著樸素,在家一般穿睡衣;出門時經常穿一條牛仔褲,然後隨便搭配一件衣服。

11樓:

我的媽媽是一個苗條的女人,她飄逸的長髮及高雅的氣質令人過目不忘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就是有點沒有用上那些很美的那種句子繼續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射7273很喜歡,黑白無常啊hi誰麼意思?山東5我以為新員工紅於嘟嘟《蘇爽:d虛度射手》

描寫老年人,中年人,少年人的外貌,語言,神態,動作,心理的段落各一段(100字)共15段

14樓:ヤお斌℃霏

外貌:(1)老年人:我的外

公六十多歲了,兩斑白,頭頂中間光禿禿的,像個小球場,周圍是稀稀的幾根頭髮,臉龐圓圓的,整天笑眯眯的,肚子挺得高高的,像個彌佛。他整天離不開一隻小茶壺,走路的時候捧著,看報的時候摸著,就連睡覺的時候也要把茶壺放在頭邊,好像怕人偷走似的。

(2)中年人: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溼透了,褲腿卷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裡爬起來似的。

他手裡捧著一包用油布包著落郵件,顧不上抹臉上的雨水,對屋裡人說:“《兒童時代》來啦!”

(3)少年人: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

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神態、動作: (1)老年人:老人的雙手很靈巧。

一個泥人在他手裡誕生,只要幾分鐘。看他又拿起一團泥,先捏成圓形,再用手輕輕揉搓,使它變得柔軟起來,光滑起來。接著,又在上面揉搓,漸漸分出了人的頭、身和腿。

他左手托住這個泥人,右手在頭上面擺弄著,不一會兒,泥人戴上了一頂偏偏的帽子。

(2)中年人: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

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兩手就像兩根木柱插在地上,整個身體微微前傾,那架勢,就像一隻起飛的雄鷹。

(3)少年人: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心理:我沒有動,心裡憤憤地說“她這副醜相配我叫阿姨,我的姨**個端莊秀麗,哼!”

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記耳光。

他在一晝夜裡積壓的怒氣如火山一樣爆發了。

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我膽怯地低著頭,不敢看爸爸那張陰雲密佈的臉。

我生怕舵輪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裡都出了汗。

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冉阿讓大吃一驚,門臼的響聲,在他的耳朵裡,就和末日審判的號角那樣洪亮駭人。

語言:母親一見荔枝,臉立刻沉了下來:“你財主了怎麼著?這麼貴的東西,你……”我打斷母親的話:“這麼貴的東西,不興咱們嚐嚐鮮!”

15樓:百里陌林

老年人:外貌

曾經的烏黑已換做滿頭銀絲,青春朝氣的面龐也已是溝壑縱橫、滿是褶皺,歲月在他的眼角刻下密密麻麻的痕跡,手掌乾癟,背部似乎也微微弓起。這個站在面前的老人,早已被歲月雕磨得面目全非。唯一不變的恐怕就是那雙眼睛,雖然飽經滄桑,卻依然沒有失去光亮,只是多了份睿智,讓人感受到歲月所不能抹去的風采。

這是個例子,想問下這樣寫是不是符合要求?

16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動動腦啊,不要依賴別人!

作文:媽媽的外貌100字。

17樓:陳陳要帶李小斑

夏天,母親就如同來

一尊雕像,執源著地守候在一個大大的冰棍箱旁,毒辣的陽光把母親原已黝黑的**晒得黑裡透紅,日復一日,竟成古銅似的顏色;因盲眼而被忽略了的手,總是留著黑而長的指甲;身上的衣服早已辨不出色彩來。 在風中,她無助地倚在牆邊,凌亂而花白的頭髮在蒼老的臉頰旁飄揚著。我看到了她深凹的眼,佈滿青筋和黑斑的枯竹似的手,還有那根又光又亮的竹棒。

背直起來了,我的母親。轉過身來了,我的母親。褐色的口罩上方,一對眼神疲憊的眼睛吃驚地望著我,我的母親 媽媽的頭髮,中間還有一絲絲銀髮,是那麼的明顯,我怎麼以前沒有注意呢?

媽媽眼角的皺紋越來越明顯,她笑起來,臉上洋溢著和藹,皺紋裡滿是關愛。她身材不怎麼好,但看起來是那麼好。 如果滿意。

請採納。謝謝~

描寫人物外貌,不少於100字

18樓:傻瓜つ你不懂

廳門推開,進來了一男一女,男的長身玉立,氣宇軒昂,背上負著一個包裹,三十七八

歲年紀。女的約莫二十二三歲,膚光勝雪,眉目如畫,竟是一個絕色麗人。---金庸《飛狐外傳》

彎彎眉,如春柳,秋波眼,情兒露,鼻樑端正櫻桃口,耳墜金環掛玉鉤.心兒靈,性兒柔,美貌天仙見她羞.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鼻如膽懸,目若朗星,口似塗朱,牙排碎玉,真是三山得配,五嶽相均。

好比湖中鮮花,岸邊嫩柳,走起路來似風吹荷葉,雨打芭蕉,真是千嬌百媚,萬種風流。

頭上戴,玉鑲銀;千錘打,萬錘震。二龍戲水圓珠襯。絳頭雙纓上下分,戴上能助英雄膽,能在前煞奪青雲。

面上看似銀盆。目如朗星耳有輪,天庭滿,地閣襯,牙排碎玉紅嘴脣。身上掛,甲龍鱗,繞絡增光冷森森。

護心鏡,賽月輪,不怕槍,不怕棍,刀砍箭射不傷身。素羅袍,把盔甲襯,不長不短正合身。女子剪巧匠針,能工巧匠費盡心,盤龍飛鳳繡麒麟。

胯下馬,賽蛟龍,細看雜毛無半根,日行千里還嫌慢,嘶鳴咆哮似龍吟。掌中使,亮銀槍,明又亮,重又沉。大蟒搖頭冷氣生。

鬥口大的素纓擺,五把鋼勾內裡存,無處找,無處尋,大將用它保明君。連人帶馬一塊玉,亞如平地起綠雲。

19樓:兩個月月一個朋

hdgfbvdyjcdkbskfhudjfw

描寫媽媽或者爸爸外表的片段(100字)

20樓:蛙家居

描寫爸爸外貌的語句

1、爸爸的臉很瘦,這樣看起來給人一種很精神的感覺。他的臉是古銅色的,這也是歲月留給他的印記。爸爸的眼睛總是很有神,而且目光很和藹,我們都喜歡和他在一起談天說地。

爸爸下巴上有些許鬍鬚,有的已經變白了。爸爸額頭上的頭髮很稀疏,他總說,這樣是為了給大腦多晒晒太陽。

2、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我要說給媽媽聽》作文不少於六百字

這句話,我要說給媽媽聽 同樂中學 黎 冉 2月3日下午,我放學回家。弟弟破例在樓下接著了我,他神秘的對我說 姐姐,這下你叫不成媽媽了。媽媽說,以後不准你叫她媽媽,只能叫大姨 你瞎說,我又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叫,我偏叫,偏叫!我生氣了。黎冉 我話音剛落,媽媽走了出來,說,弟弟沒有說錯,你要聽話。...

作文 一次,爸爸媽媽表揚我不少於

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有張慈祥的臉,一雙溫柔的眼,可歲月的痕跡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了烙印,每當我看到它們,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記得在我上一年級時,有一天,媽媽要我讀課文,我不但沒有讀,還在語文書裡套上漫畫書來騙媽媽,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裝模作樣地讀書,等她走開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畫,...

媽媽為題寫不少於8句話的英語作文 介紹名字

my mother is a teacher.she teaches chinese.in the morning,she eats breakfast and goes to work.she goes to work by bus.she has classes with her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