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我們物理老師,怎麼辦,我們學校總換老師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14:05:57

1樓:無盡晃遊

我們以前想換老師都是全體聯名上書校長,這樣施行過幾次,都成功了,不知道在你們學校是否可行。其實可以向老師提下意見,相信有責任心的老師都會改進教學方法,我在初中時也是不敢給老師提意見,老師也不是那麼不通情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估計不現實,建議你自學吧,或者將三班的筆記拿過來抄了學。

3樓:茗眉蘭

先說通班主任,再和同學一起去教導處找教導主任換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自己的事情,老師的教只是外因,老師的教法可能是他多年養成的,儘量去適應教師的教學方法。你說,只照書講不做實驗,這是老師沒有盡到的他的責任。我們同學應該想辦法讓你的物理教師認識到這一點,及時的改進自己的教學方式和教學方法,教師的責任除了要教會學生課本上的基礎知識,另外還要培養學生的實驗技能。

我覺得換物理教師不是最好的方法,同學們在學習進步的同時,促進你的物理教師進步。老師講的死板,是講的多還是隻講沒有給你們學生自主學習的空間。你們可以嘗試與教師交流,或者通過班主任老師。

還有你的物理老師是不是年齡很大了,如果很大說明他很守舊。老師與學生的及時溝通,改變現狀這是最重要的。

我們學校總換老師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高三的確很重要,說高考是人一生的轉折點也毫不為過。

看到你們學校的情況,我覺得很不樂觀,沒有好老師,甚至有時沒老師給你們上課,這對你的學習是相當不利的,我想你也應該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行了吧。

針對你們學校的情況,我建議你轉校。老師也是人,也要生活,工資低了肯定會辭職的。

除非你們學校能花重金將好老師留下,那麼你就不必轉校了。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用,祝你好好學習,以後考所好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多個同學,讓家長來找學校,也許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變環境就去適應環境吧!自己盡力去自學一些東西

8樓:宇過天晴

換個學校,要不就和校長說如果在換老師我們就退學了

9樓:番仔拉牛

找學校領導,知道再去教委。

10樓:胡靜方

看來學校一年之內換三次語文老師是常事了,孩子不適應是孩子的過錯了,與學校安排無關呀!一個教學***的學校是絕對不會隨便換主課老師的,最起碼一個年級,這一年是固定的,山東省德州市夏津縣實驗小學二年級三班,這一年換三次老師,不說孩子暈了,家長全暈了。

老師差怎麼辦?我們物理老師教課特別爛,也不負責.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而且網路這麼發達

12樓:濶迭琈

沒關係,全班都是這樣子的,但是還有人成績好和成績不好是一樣道理

13樓:

老師只是引導

主要看自己

我很討厭我們語文老師怎麼辦,我很討厭我們語文老師怎麼辦?

函清英語教主 我討厭那個老師 厭惡老師而荒廢學業?千萬要克服這種情緒,做情緒的主人,好好學習讓老師刮目相看!跟著老師來做這3件事,讓你成為三好生! 熊淼渾依 這只是你的一時想法,也許到了你長大的時候就不是這樣想的了,你會覺得如果不是語文老師怎麼樣,你也不會怎麼樣了 黃曉徭奧 沒有討厭的老師,只是你不...

我們老師對我態度不好,我該怎麼辦

女老師的話就是嫉妒你的年輕貌美有才 中年老師可能是到更年期了 年輕老師可能是看你成績好覺得你看不起他,因為他不自信 老年老師一般都比較 成熟 一點了,應該比較慈祥善良的 放鬆一點 有時間 不是畢業班 和機會的話轉到老師好的學校去吧,就我個人經驗,私立學校老師比較好,當然去之前肯定要認真打聽,別重蹈覆...

我們之間該怎麼辦,我們之間,我該怎麼辦?

差一步表白。問她到底接不接受 接受一切好說 不接受算了。別浪費錢,我看了情況後 估計這女的不怎麼樣 你這個是自卑感作祟,既然認識了就光明正大打個招呼又何不可,想得太多未必好事.如果你連在喜歡的人面前連招呼都不敢打就永遠做不了什麼朋友 女孩子的心挺高的,你要好好的努力。我說的努力不是你如何去追求,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