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級計算機二級證書有年限嗎,省級計算機二級證書有年限嗎? 5

時間 2021-10-16 03:03:29

1樓:shine戚七七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就沒有期限,但計算機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證書有效期為三年(自批准或登記之日起算)。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證書實行定期登記制度,每三年登記一次。期滿前三個月內,需要到原登記機構進行再登記。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資質證書有效期為四年,有效期到期需換證。擬換證單位應在證書有效期到期前3個月向省資訊產業廳提交《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資質換證申請表》,經部資質辦同意後,委託相應的評審機構安排換證評審工作

計算機二級:

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一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各科目均為上機操作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沒有年限的。省級相對比較容易些,但只能在本省有效。

3樓:翅膀

專家指迷:等級考試的證書是終身有效的,等級考試的大綱會在每2-3年更新一次,但更新並不影響以前證書的效力,因此有些人的“等級考試證書2年左右就會失效”的說法是不正確的

4樓:

證書都沒有年限,就算是省級的也是這樣的,不過含金量不高就對了。通常情況下是比國家的簡單,省級的計算機二級證書沒有多大的用處,建議你可以去考國家的二級,因為國家的更實用一點,在全國各地都會被認可,而省級的證書到了別的省份可能不認可你的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年限,省級的有針對性,在當地很有用,但是到外地人家就不承認,而國家的是各地都接受的,但不一定各地都有用,至於簡不簡單嘛,感覺只要你好好學,都不難!

6樓:

沒有年限的~省級的按常理來說是會比國家的簡單,但是國家證書更權威~

7樓:

不管是省級還是國家級計算機二級證書都是終生有效的,沒有年限限制的,省級比國家級計算機要好考,**基本上都可以使用,但是沒有國家級二級有用就是了,另外一點就是比如你拿的是安徽省計算機二級,到外面去人家不一定承認你這個證書有效,反正計算機二級特別簡單,隨便考考就過了,何必去考省級的,要麼考c要麼考vb,但是聽說不是計算機系的要考vb簡單點,上手快,我一個朋友隨便看一點就考了90多,相信你也信,加油吧

8樓:雙色球迷

省級,應該是勞動部門搞的吧。沒啥含金量,要考就考國家**或四級。

9樓:

證書無年限~~國家的簡單易學~~含金量都不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年限

國家的更簡單,沒什麼技術含量

11樓:懶人不懶

沒有年限

不會,國家的更簡單!

當然國家的實用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年限,因為我考計算機證書到現在都沒有人說有年限限制,又不是普通話考試有年限限制的。

省級的考試有比國家的簡單!省級好過!!

當然有區別!

不在一個等級的!

說的簡單點,就是國考的範圍大,省考的範圍小。

國考前十題一般都和現在的科技發展相聯絡,省考的沒有。

國考的書上原題少,省考的你會碰到很多做過的題!

全國的證書全國通用,省級證書只在本省有用,出了省就是一張白紙,別人不承認了。所以全國的更權威,實用!!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合格證書的有效期

13樓:盛夏光年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合格證書是沒有有效期限的,它不像大學英語4、6級考試合格證書的有效期限是2年,它是永久期限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適用於非計算機專業人員的應用能力鑑定考核,不必逐級報考,根據學習和實際工作需要選擇相應級別來報考。對於國考**來說應用較為廣泛的我建議你考資料庫應用技術。

14樓:一隻皮皮東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就沒有期限,但計算機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證書有效期為三年(自批准或登記之日起算)。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證書實行定期登記制度,每三年登記一次。期滿前三個月內,需要到原登記機構進行再登記。

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資質證書有效期為四年,有效期到期需換證。擬換證單位應在證書有效期到期前3個月向省資訊產業廳提交《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資質換證申請表》,經部資質辦同意後,委託相應的評審機構安排換證評審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效期

有人說兩年有效,那是軟體方面的證書才是的,計算機等級證書是沒有有效期的。

至於報考哪個級別的,可以隨便報,我寢室有個哥們就報了四級網路工程師。

16樓:

目前有效期是無限(當然是在you掛之前)

大學計算機二級難考嗎?計算機二級難考嗎

如果你平時比較關注這方面的知識和做歷年的真題的話,就不是很難的。還好 好好練習了 不太難。計算機二級難考嗎?不難。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不難,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四個等級中的乙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

計算機二級考試vb還有必要考嗎,計算機二級考試VB還有必要考嗎?

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從事跟計算機相關的職業,二級vb 二級c 沒有什麼差別的,但是二級c 比較難考。所以咯。至於跟就業的關係嘛,你的職業跟計算機沒有關係,要求不會很高。我諮詢過招聘單位的人,他們是這樣說的 1 21世紀,懂計算機多一點當然好 2 要求有計算機二級證書,是為了刷掉一部分人,減輕面試官的負...

計算機二級有用嗎,計算機二級有什麼用

有用。我從以下幾點闡述。一 學習。用來寫 使自己 更出眾。用來寫筆記,使自己筆記清晰 乾淨。漂亮的筆記,更容易往下讀,提高學習效率。作為課代表 負責人,可以幫助統計相關資料。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無紙化學習更頻繁。學生會通過ppt,來展示自己的觀點,凸顯自己的特點,使自己更出眾。二 辦公技能。如今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