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合格和優秀有什麼區別,計算機二級考試成績等級有優秀和及格,還有優秀嗎?具體是怎麼分的?

時間 2022-02-24 04:25:13

1樓:冬天了對

這個證書只是在我們找工作的時候有用,有沒有有效期都無所謂。

1.考試形式:無紙化考試,上機操作。

3.考試內容:計算機應用基礎考試內容涉及計算機基礎知識、windows基本操作、文書處理及**製作、電子**應用、演示文稿製作、網頁瀏覽和郵件收發等,使學員能夠滿足用人單位對員工日常辦公技能的要求。

4.考核重點:通過選擇題考核學員對計算機知識的掌握能力,上機操作題重點考核學員日常辦公軟體的應用能力。

5.軟體要求:作業系統:windows 7;應用軟體:microsoft office 2010辦公軟體;輸入法:拼音、標準、五筆輸入法。

2樓:

這個證書只是在我們找工作的時候有用,有沒有有效期都無所謂。以後應聘單位看重的是你是否有這樣的能力,而不是你這張證書有沒有效。就像小學公升初中,有再多的證書只能證明你小學學得不錯,好的中學看到後可能會要你。

工作後考得一些技能證書才會有有效期。計算機二級都談不上有效期。

計算機二級考試成績等級有優秀和及格,還有優秀嗎?具體是怎麼分的?

3樓:沉迷摸金

成績等第分為「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100-90分為「優秀」,89-80分為「良好」,79-60分為「及格」,59-0分為「不及格」。

考試成績優秀者,在證書上註明「優秀」字樣;考試成績良好者,在證書上註明「良好」字樣;考試成績及格者,在證書上註明「合格」字樣。

4樓:_風催沃已散

2全國計算機等級筆試、上機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筆試以百分制通知考生,上機以等第分數通知考生成績。

等第分數分為「不合格(不及格)」、「合格(及格)」、「良好」、「優秀」四等。100-90分為「優秀」,89-80分為「良好」,79-60分為「合格(及格)」,59-0分為「不合格(不及格)」。

1.成績有不及格、及格、良好和優秀,證書只有合格和優秀

2.ncre筆試、上機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分數通知考生成績。

3.等第分數分為「不及格」、「及格」、「良好」、「優秀」四等。100-90分為「優秀」,89-80分為「良好」,79-60分為「及格」,59-0分為「不及格」。

4.筆試和上機考試成績均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筆試和上機考試成績均為「優秀」的,合格證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

求問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合格和優秀有什麼區別嗎

5樓:樹綱豪

ncre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為優秀、60-8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成績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成績優秀者,合格證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從2023年起,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上半年筆試考試時間調整為4月第二個星期六上午,下半年筆試考試時間仍為9月倒數第二個星期六上午。

上機考試從筆試的當天下午開始(一級上機考試從上午開始),期限定為5天(至週三)。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每年開考兩次。

計算機二級考試 成績等級有優秀和及格,還有優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標準

ncre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為優秀、60-8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成績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成績優秀者,合格證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對四級科目,只有所含兩門課程分別達到30分,該科才算合格。

少部分考點將會通報考生的具體成績分數,大部分考點及一般的查詢方法將會通報考生的等第,等第代號及含義如下:3.0——優秀,即不小於90分;2.

0——良好,即不小於80分但小於90分;1.0——及格,即不小於60分但小於80分;0.0——不及格,即小於60分。

總成績取筆試和上機成績中最低的乙個。總成績在及格及其以上者為通過考試。

部分省市一級成績查詢時會報告「筆試不及格」,這是由於一級沒有筆試,只要一級上機合格者即可獲得一級合格證書。

·合格證書一般在考生當地公布成績1個月後發放,具體時間視各地情況而略有不同。單科合格成績單的發放有地域性,具體發放單科證書問題請諮詢當地考點。

7樓:雲微一飯

新規是 及格 良好,優秀,90— 100是優秀

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上標明優秀、良好等級別嗎?是查成績的時候分等級,證書卻都是一樣的嗎??

8樓:哎呦小

證書上會標明優秀良好等級的。成績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內。成績優秀者,合格證容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成績良好的,合格證書上會註明良好字樣。

ncre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為優秀、80-89分為良好、60-7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考生證書若丟失,可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chaxun.neea.edu.

cn)補辦合格證明書。補辦合格證明書收費 21 元,其中製證、郵寄費用 20 元,銀行收取手續費 1 元。

題型及分值比例:

ms office 高階應用:

1、單項選擇題,20分(含公共基礎知識部分10分)。

2、文書處理題(word),30分。

3、電子**題(excel),30分。

4、演示文稿題(powerpoint),20分。

c語言程式設計:

1、單項選擇題,40題,40分(含公共基礎知識部分10分)。

2、程式填空題,2~3個空,18分。

3、程式改錯題,2~3處錯誤,18分。

4、程式設計題,1題,24分。

9樓:我才是豆子

證書樣式是一樣的,但是會標明是「優秀"還是"合格"通過考試。機試和筆試成績均為優時,證書上會標明優秀,其餘的都是是合格。

10樓:嘉陽龍庚

證書上只有分優秀,合格兩種級別,但是查成績時他會有優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個級別。只有筆試和機試全部優秀才會發給你優秀的證書,其他通過的考生證書都是寫的合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上只有分優秀,合格兩種級別,只有筆試和機試全部優秀才會發給你優秀的證書。成績都在九十分以上才是優秀。其它通過的考生證書都是寫的合格

查成績時他會有優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個級別。

12樓:夜色乘涼

查成績時可

bai以知道自己的du分數,並且分為zhi優秀,良好,合格dao幾個等級。但是發證書內時只有優秀者的證書容上會是優秀,其他的都是合格。

60---79為合格

80---89為良好

90+為優秀,具體的成績可以到官網上查詢。很多報名機構會給優秀的學生發現金獎勵並合照為之後的招生做宣傳,如果你想要把報名費什麼的賺回來就好好學習,考個優秀。

2023年第4次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於2023年3月30日-3月31日舉行。本次考試實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報名採取教育被考試中心網上報名系統,報名結束,系統關閉,不能補考,請考生掌握好時間

c語言二級考試成績優秀和及格有何區別??是有效期的區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成績按筆試和上筆最低的乙個計,90以上為優秀,80-89為良好,60-79為及格,低於60為不及格,證書都是永久有效,而且只要筆試和上機都高於60的話,無論成績再好(即使兩門滿分),證書上寫的都是合格,只是官方會有不同的記錄。

至於區別,除了需要的分數不同以外,估計也只有可以從一些機構裡獲得點獎學金了,當然,前提是你購買了相應的產品,或參加了相應的培訓,並且他們正在組織這樣的活動。而招聘的時候,人家可能不會很關心好壞,因為二級c語言大多只是涉及到c語言和軟體開理論的一些很基礎性的東西而已。

計算機二級有用嗎,計算機二級有什麼用

有用。我從以下幾點闡述。一 學習。用來寫 使自己 更出眾。用來寫筆記,使自己筆記清晰 乾淨。漂亮的筆記,更容易往下讀,提高學習效率。作為課代表 負責人,可以幫助統計相關資料。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無紙化學習更頻繁。學生會通過ppt,來展示自己的觀點,凸顯自己的特點,使自己更出眾。二 辦公技能。如今計算...

計算機二級有考的意義嗎,計算機二級,有必要考嗎

如果題主還是在讀的大學生,並且目前對行程安排沒有一定的規劃,那就建議可以去考一考,畢竟能多一項技能掌握。但如果有明確的規劃,且行程安排的很密密麻麻,那就不建議去考,還是按照原有的安排堅持就好。但如果想將來的履歷好看一些,在技能證書專項填寫裡面能多填一些東西的話,那就建議最好拿下這個證書。這個證書雖然...

計算機二級考什麼呢,計算機二級證都考什麼?

飛鷹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 程式設計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 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 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