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白金項鍊上g750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6 03:02:29

1樓:匿名使用者

18k,g750,au750都是指同一樣東西,就是18k**,也就是純度75%的**。這種**硬度好,比足金硬,所以合適造型,也適合鑲嵌,可以做出許多別緻新潮的樣子,很受年輕人的喜愛。另外,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18k金**在180左右一克,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上海這裡有賣到390左右一克的。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鉑金的符號是pt,市面常見的是pt990、pt950、pt900,分別表示純度99%、95%、90%的鉑金。鉑金高貴典雅,堅硬而穩定,歷久如新,是理想的造型金屬和鑲嵌金屬,許多夫婦用來做婚戒,以表達愛情的忠貞永恆,婚姻中的平淡樸實。pt990在480左右一克,pt950匝u445左右一克,pt900在430左右一克。

2樓:l一閱千年

g750就是我們通常說的18k金,也就是含75%的**的***.之所以你的白金項鍊是白的是因為表面電鍍了銠或鈀之類的***,但它本質還是**的

18k,g750,au750都是指同一樣東西,就是18k**,也就是純度75%的**。這種**硬度好,比足金硬,所以合適造型,也適合鑲嵌,可以做出許多別緻新潮的樣子,很受年輕人的喜愛。另外,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18k金**在180左右一克,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上海這裡有賣到390左右一克的。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鉑金的符號是pt,市面常見的是pt990、pt950、pt900,分別表示純度99%、95%、90%的鉑金。

鉑金高貴典雅,堅硬而穩定,歷久如新,是理想的造型金屬和鑲嵌金屬,許多夫婦用來做婚戒,以表達愛情的忠貞永恆,婚姻中的平淡樸實。

3樓:匿名使用者

g750表示75%的**含量,也就是18k金

4樓:匿名使用者

g750表示75%的**含量

請問白金項鍊上的g750是什麼意思啊

5樓:離我遠點

白金項鍊上g750指一直首飾,指純金含量為999之750,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

“g750”(或18k)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999之750,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g750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

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在世界珠寶首飾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時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別緻又與眾不同的k金飾品來突顯個人風格。

6樓:聶想子

g750是**純度為75%的合金,其它25%是其它元素,一是起到加強硬度的作用,一是通過合成使的顏色產生變化。常聽到的“彩金”“白金”都是屬於g750的。為什麼麼會使彩色,又為什麼使白色,這就是那25%發揮作用了,但g750的本質是**。

pt950純度稍高些,鉑金含量95%。也就是貴點

【笨蛋,搜尋一下不就出來了】

7樓:流淚

g750就是我們通常說的18k金,也就是含75%的**的***。之所以你的白金項鍊是白的是因為表面電鍍了銠或鈀之類的***,但它本質還是**的,至於pt950.pt900,pt990則為鉑金的標法,900.

950.990則是表明含鉑的量是90%,95%,99%。

白金項鍊上標"g750"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g750表示你的項bai鏈中含75%的**duzhi,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18k金,同樣的成色字dao印還可以回印成au750,g18k和18k。至於你答項鍊中另外的25%是由少量的鉑金、鈀金、銀和銅等金屬。

一般的18k金首飾本身有淡淡的金黃色,經過拋光和電鍍可以呈現不同顏色,如18黃,18k白,玫瑰金等。這些顏色主要取決於電鍍,而不是像4樓說的那樣靠成分。

電白的18k首飾主要是電鍍金屬銠(一種比鉑金還稀少的***)。18k金今日金價149.58元/克

9樓:神采飛揚飄飄

國際上標準的18k,不是不純copy,是一bai

種工藝,國外的首飾k金的較du多,因為硬度高,可以做好看zhi

的款式,大的品牌好dao看的首飾也是k金的較多,只有中國用純金的飾品多一些,k金的首飾要注意養,尤其是18k的怕腐蝕,儘量不要直接接觸酸鹼性的東西,髮膠和香水也含有化學成分,不要直接接觸。清洗上專業的首飾店,那樣你的首飾保養得就會很好,有關珠寶問題我們可以一起**。

10樓:長出芽的魔豆

g750就是18k金的意思,18k金是指含有75%的**,以為其他25%含有的成分不同而使18k金呈現不同顏色,像18**,18k白金,玫瑰金等。

11樓:落紅無影

g750表示18k金,就是純度75%的**,其餘25%為別的金屬,如銅、銀等

12樓:曉曉忘憂草

意思就是不純,990的最好吧,750看起來亮一點,實際價值不高,買著玩吧

13樓:

就是**的含量為75.0%,是通常所說的18k金

14樓:開心2女兒

就是說成份不是太純,純的是950

像**不是也有18k和24k

請問,首飾上g750是什麼意思?

15樓:難受君丶

“g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999之750,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

g750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在世界珠寶首飾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時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別緻又與眾不同的k金飾品來突顯個人風格。

正因為k金時尚能一直符合當代年輕人的需求,因此在時尚界的地位歷久不衰,形成一股配戴k金飾品的流行風。

16樓:匿名使用者

鈀(palladium)並不是一種新型***,早在2023年英國化學家沃拉斯頓就從粗鉑中將起分離出來。並廣泛應用在各行業中,但受鉑影響消耗量不高。

在礦物分類中,鉑族元素屬自然鉑亞組,包括銥、銠、鈀、鉑等自然元素礦物。它們彼此間廣泛存在類質同相置換現象,從而形成一系列類質同象混合晶體。這些元素之間的物理化學性質,有著很大的相似之處。

鈀常與鉑相互伴生,產量要小於鉑。其外觀(顏色、光澤)與鉑極為相似,不溶於有機酸,冷硫酸或鹽酸,但溶於硝酸和王水。常溫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澤,溫度400度左右表面會產生氧化,但溫度上升至900度時又恢復光澤。

鈀的密度(單位體積重量)輕於鉑,延展性強,比鉑稍硬,但作為首飾還需要摻入別的元素,增加其的硬度。鈀相對密度12,小於鉑的21.35,因此同樣款式的首飾,鈀首飾要遠輕於鉑首飾,並且現今鈀的單位**也比鉑便宜(歷史上國際鈀**每克曾高於鉑約100美元)。

印記:按照國際標準,***首飾的印記要打在首飾上。鈀首飾印記為“pd”,並以純度千分數表示鈀的含量,鈀飾品的規格標識有pd990,pd950

鈀金和鉑金、白金、k白金的區別

白色金(white gold)

又稱k白金,它是一種合金,是將**與其他白色金屬熔合以後製成的。它的代號wg(white gold),也就是白色金的意思。白色k金首飾常用“18k白金”或“14k白金”等表示。

表示一般為g18k或g750

鉑金(platnum)

符號pt,銀灰白色,比重21.35,熔點170℃,摩氏硬度4-4.5度,化學性質穩定,除王水外不受酸鹼腐蝕。純鉑比較柔軟,加入釕、銠、鈀等金屬會增加其硬度。

鉑合金指鉑與其它金屬的合金,如與鈀、銠、釔、釕、鈷、銅等。儘管純鉑硬度比**高,但作為鑲嵌之用尚且不足,必需與其它金屬合金,方能用來製作首飾。國際上鉑金首飾的標記是pt,plat或 platinum字樣,並以純度之千分數字代表之,如pt900表示純度是900‰。

常用鉑金首飾標記有pt1000,pt950,pt900, pt850。

鈀金(palladium)

鉑族的一員,銀白色,符號pd,輕於鉑,延展性強,比鉑稍硬,不溶於有機酸、冷硫酸或鹽酸,但溶於硝酸和王水。常態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澤。首飾界拿來單獨使用,或作為金、銀、鉑合金的組成成分,來增加其硬度。

市場上常見金、鈀、的k金和鉑、鈀的合金。

ct指carat--克拉(鑽石的重量單位)1ct=0.2g 1ct=100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 75.0%

鋯石也不值錢

總之,裝飾品而已,不怎麼值錢。

18樓:

g750就是18k了,既含金量75%的**,12是戒指的尺碼.

18k,g750,鉑金這幾種有什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18k和g750都是**飾品,兩者是一樣的,都是含**75%的飾品,鉑金是另外一種金屬,不同於**。

18k是指珠寶首飾中**的純度為18k。18k不是重量,而是比例。理論上,100%的**含量為24k。

而實際上,不可能有100%純度的**,我們國家規定:99.6%(含)以上純度的**為24k。

18k即**佔比是24分之18,18/24=0.75,即千分之750。因此,18k金的標記為au750、18k或g750字樣。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鉑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曆史中,它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之一。鉑金首飾的純度非常高,鉑金首飾的純度通常都高達90%-95%,常見的鉑金首飾純度有pt900,pt950。

根據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及以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飾。鉑金首飾純度極高,因此也不會使**過敏。鉑金的白色光澤天然純淨,賦予了鉑金首飾獨特的外觀。

20樓:我親愛的阿福

你好,doido為你解答:

18k,g750,鉑金這幾種有什麼區別?其實 18k,g750,au750都是指同一樣東西,就是18k金,也就是純度75%的**。這種18k金硬度好,比足金硬,所以合適造型,也適合鑲嵌。

這種18k金可以做出許多別緻新潮的樣子,很受年輕人的喜愛。另外,18k金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18k金**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

因此,18k金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18k金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這就是18k,g750的區別。

鉑金的符號是pt,市面常見的是pt990、pt950、pt900,分別表示純度99%、95%、90%的鉑金。鉑金高貴典雅,堅硬而穩定,歷久如新, 鉑金是理想的造型金屬和鑲嵌金屬,許多夫婦用 鉑金來做婚戒,以表達愛情的忠貞永恆,婚姻中的平淡樸實。

誰知道18k白金項鍊現在價格是多少

最便宜的也要2 300元,通常是滿天星或清水橋款的。然後就是扭片加竹節款的,克數約1.5左右,在300 400元,但看起來較粗,也是比較常見的款,相對比較結實 像蛇骨鏈看起來比較細,但是 相對會較高些,通常在500元左右,質地比較緊密,無環狀介面,佩戴效果一流,缺點就是怕折易斷 通常說啦,是根據工藝...

怎麼辨別18k白金,問 18K白金,怎麼辨別真偽?

亮亮 自然界中是沒有k白金的呢,白金指的就是鉑金,只不過說法不同。lz說的18k白金,應該是白18k金,就是白色的18k金,lz可以看看內側有沒有g18k,au750,750的標誌,指的就是75 呢!而白金和鉑金是一樣,標誌是pt,常見的有pt950,pt990 千足鉑 御阪 檢查質量 白金飾品比 ...

18k白金戒指會褪色,18K白金戒指會褪色?

睿杞 會,這是正常現象。原因 18k au750,含 的量是75 再加入別的 這樣材質變硬。因為18k白金是由 和白金等金屬調兌而成,所以最外面的一層會被慢慢磨掉,顯得發黃些。解決方法 正規店裡做個清洗就一切搞定,恢復原來的樣子。包養方法 第一,一般貴重金屬都要避免直接接觸化學物品。第二,在上妝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