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專業中級職稱證可以變更工作單位嗎

時間 2021-10-16 03:01:28

1樓:大局大曆

建築專業中級職稱證可以變更工作,技術職務(職稱)只與專業有關係,與工作單位沒有關係。證書上的單位只是起一個申報作用的與其他是沒有關係的,不會影響企業年檢和生資質。

2樓:這個事業和職業

這個是沒有關係的,不用變革的

證書上的單位只是起一個申報作用的,與其他是沒有關係的

不會影響企業年檢和生資質的

3樓:潘峰

職稱證不用變更單位,他不與合同和養老保險的關係掛鉤的。

4樓:焦迎迎

中級職稱證書上沒有註明工作單位的。

只有個人身份資訊。

中級職稱,一般是指:(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2)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這個是沒有關係的,不用變革的

證書上的單位只是起一個申報作用的,與其他是沒有關係的不會影響企業年檢和生資質的

5樓:c流氓

建築職稱是指從事建築專業技術水平所達到的程度的技術職務的稱謂,即職稱。是由當地的勞動人事部門定期評審的,可以自己申請,單位申報,當地的勞動人事部門集中評審公示。

技術職務可以分初級、中級和高階之分。一般先從初級申報,初級可以分技術員和助理工程師;中級就是工程師;而高階可分副高階工程師和高階工程師之分,專業職稱評審時需提供身份證明、畢業證、工作簡歷、專業**、計算機及外語等級考試合格等證明材料。

建築工程中級職稱證書上工作單位不是本地的可以嗎

6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建築工程師中級職稱證書是屬於全國範圍內的,與考證的地點,當時填報時的單位,以及領取證件所在地等沒有直接關係,就如同會計證和教師資格證一樣,是全國範圍內通用的。不能在意證書上的填寫的工作單位名稱。

建築工程中級職稱評審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

中專(高中)畢業;

初中以下學歷人員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7樓:美味道哦

可以的!

有這種情況就是 你單位是外地的,但是你申報職稱的時候是在你檔案所在地人事局申報,那麼你的證書就是你檔案所在地頒發的,但是公司名字就是你外地的公司!

這個很正常哇,我們這有好多這樣子的情況的!

8樓:絕情浪客vs香蠔

完全可以的,只要你有工作單位有勞動合同就行。

9樓:

可以呀,誰也不可能老在同一家單位呆著。

建築工程中級職稱證書上工作單位不是本地的,可以嗎?

10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建築工程師中級職稱證書是屬於全國範圍內的,與考證的地點,當時填報時的單位,以及領取證件所在地等沒有直接關係,就如同會計證和教師資格證一樣,是全國範圍內通用的。不能在意證書上的填寫的工作單位名稱。

建築工程中級職稱評審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

中專(高中)畢業;

初中以下學歷人員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中級職稱證書上面的工作單位與現工作單位不是一個地方有什麼影響?

11樓:臭臭vs小怪獸

你首先得去原公司開個解聘證明,然後再到發證機關去變更成現公司名稱。也可能每個地方要求的不一樣,至少我們這裡是這樣要求的,必須公司和證件是一致的。

中級職稱申報條件及任職年限要求:

1. 中專畢業:在同專業或相近專業崗位上見習期滿1年,可認定為技術員, 再從事專業技術工作4年可認定助理工程師。

2. 大專畢業: 在同專業或相近專業崗位上見習期滿1年,可認定為技術員,再從事專業技術工作2年,可認定為助理工程師。

3. 大學本科畢業: 在同專業或相近專業崗位上見習期滿1年, 可認定為助理工程師,再從事專業技術工作4年可晉升工程師(中級)。

4. 雙學士學位獲得者,可認定為助理工程師, 再從事專業技術工作3年,可晉升工程師(中級)。

5. 碩士學位獲得者,在本專業工作1.5-3年,可認定為工程師(中級)。

12樓:利德曼環保袋製品

這個沒有影響,人員流動很正常。b公司使用你的證書,沒有問題。只是有的投標,需要證明你是b公司的正式員工,會需要提供社保繳納證明。

13樓:老李

以前不管哪個公司用,都不需要更改工作單位,現在越來越嚴了,你在b公司,工作單位就得顯示是b公司的名稱,不然b公司就用不成,你首先得去a公司開個解聘證明,然後再到發證機關去變更成b公司名稱。也可能每個地方要求的不一樣,至少我們這裡是這樣要求的,必須公司和證件是一致的。

14樓:工農兵

現在還沒有什麼影響,職稱是跟人走的。

建築中級職稱評定條件,中級職稱評審條件

也要抽菸 1 建築中級職稱評審基本要求如下 工程師 經濟師 中級職稱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中專 高中 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初中以下學歷人員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

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職稱包括哪些

建築工程類包括的專業是非常多的,簡單說幾個,工民建 建築工程 建築工程施工 建築施工 建築安裝 建築 建築管理 建築安全管理 建築工程管理 建築施工管理 工程管理 施工管理等,還有道路與橋樑,電氣自動化都是比較火熱的,祝你好運 建築工程一般指建築中的結構專業,如建築工程 工民建。中級職稱有哪些專業 ...

水利專業評中級職稱的年限,水利中級職稱評審條件

大學本科,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取得助理工程師資格4年以上。估計你要到13年才可以評了。不管什麼時候評,都要從現在開始準備了。你先準備硬體吧,比如 方面,職稱計算機 英語,12年就可以評了,畢竟還要個過程,證書下來也就到了13年了。1 一寸兩寸藍底免冠相片各四張,必須要正面,任何有傾斜相片均不可以。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