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理工大學費縣校區的畢業證是不是和青島校區畢業的一模一樣

時間 2021-10-16 02:02:59

1樓:陳說教育

和青島理工大學畢業證一樣,不會寫費縣校區。青島理工大學費縣校區已更名青島理工大學(臨沂)。臨沂校區是該高校的有機組成部分和三大校區之一,坐落於歷史文化名邑、生態旅遊勝地和世界長壽之鄉山東省臨沂市費縣。

設定專業:

1、建築工程技術。

2,道路橋梁工程技術。

3,工程造價。

4、建築工程管理。

5,機電一體化。

6,數控技術。

7、物流管理。

8,房地產經營與估價。

9,工程監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7年畢業的,畢業證是一樣一樣的的,我們沒聽說過在青島上兩年,在臨沂校區上兩年的,樓上別造謠。現在臨沂校區發展很快,專公升本相當高,我們這一屆還有保送青島校區的研究生。

3樓:珍藏n1的那份愛

是的!!!!!!!!!!!!!

青島理工大學費縣校區的老是怎麼樣

1全部問的是老師吧 我是那兒的學生 教我們專業的老師基本沒個正常的 特別是某專業課老師李xx,別的專業的不怎麼熟悉 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 好老師也不少,英語老師面相不錯的都還可以。一些好老師基本都是不得志分到這裡的,畢竟這校區剛建沒幾年。我總結發現,只要是年齡大點,沒物件結婚的男老師,情緒都有點陰晴不...

香港理工大學學費,香港理工大學研究生學費是多少?

鬱悶的太陽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學費從去年的10萬港幣漲至12萬港幣,是漲幅最高的,達到了20 其次是香港教育學院,學費 了17.6 從8.5萬港幣漲到10萬港幣 香港大學的學費 13.4 從11.9萬港幣漲到13.5萬港幣 漲幅最低的是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嶺南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青島校區有什麼二本專業

星火看點 青島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kca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文科理科?2012年的情況是 理科,青島理工大學青島校區已經木有什麼二本專業了 文科 有朝鮮語 漢語言文學 英語 日語 社會工作 廣告學 專業 科類 學制 學費標準 2012年計畫 表演 器樂 藝術 四年 6000 10 表演 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