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U留學生考試難不難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朗閣外語培訓

關於eju 留學生考試難不難的問題簡單回答一下。

eju 考試的內容相對於國內高考來說,其考察範圍有所擴大,側重各學科的基礎部分出題,難度則有所降低。eju考試全是客觀題,不要過程,要求準確率高。日語的考試包括聽錄音同時閱讀材料來解答的聽讀題目和作文寫作題目,數學科的考試有的會給出題目的計算過程只要求考生填寫結果。

總體來說,eju考試的難度介於國內的會考和高考之間。只要有科學的學習方法,不懈的努力和紮實的中學知識基礎,便不難獲得高分。

日本留學生考試難不難,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難不難?

不會,一般分為三個科目 日語,數學,文科綜合和理科綜合。好學校要求托福成績。如果你在中國高考數學成績還行,日本的留考應該難不倒你。物理化學如果你高中是理科應該也能對付。最關鍵的是語言能力了,如果想去一流學校,考個托福吧。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難不難?相比國內高考要簡單,但需要用日語答題,所以只要日語好,文...

日本留學生考試

日語300以上 綜合和數學看學校而定 最好都要上100 還要有托福或者託業成績 學校還有自己校內的考試和面試 當然 有的時候要看你運氣 有人日語280也能上千葉大學 有人300多也沒能考上 畢竟 到時候是考察你綜合水平 不是很好考 順便說一句 你現在別把英語甩一邊了 到時候托福或是託業成績一般都是需...

日本留學生回答,日本留學生考試數學考試的問題

銀狐 看上面幾個朋友寫了那麼多,肯定很累,我看著都感動了 不過我是2010年才去留學,不能回答你的問題,所以看一眼就飄走 beauty小麵條 來日本之前我也不知道日本有那麼多中國人 來了一看 還真是多 福建人最多 打工的店淨是福建人 也不都是合法的 有黑在這的 因為覺得日本掙的多 死都願意留在這 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