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雅思沒過怎麼辦,英國留學生考試沒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5:19:26

1樓:英國留學朱老師

每個學校要求提交雅思成績的最晚時間不一樣。大概在開課前一個半月左右吧,要有時間辦理簽證。加油吧,再努力一下,就是考不出來了,可以申請延期offer,不能延期的就次年重新申請,比如愛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8月底之前。但是最好發郵件問一下學校。另外不是還可以讀語言嗎?你是不想讀語言嗎?要是申請語言課那要早一點申請,大概7月底之前就要開始申請。

可能是要重新申請,也需要發郵件向具體學校確認。這些東西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好像在入學前交就可以了吧~

考不過的話就去讀語言咯,你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啊?很多研究生去之前都讀語言班的,也當作適應期。

但是還是努力拼拼考過雅思吧~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考吧,爭取達到學校要求。

要不然的話到了學校很有可能要你修語言課程的哦。這樣的話,浪費錢又浪費精力。反正到了那邊英文總歸要用的,現在學學好也不是壞事。

5樓:索學網

再考吧,好好的準備好,爭取把成績搞好!

有的學校是可以申請延期的!試試看!

索引教育,專門做英國留學的,可以為你提供諮詢和服務,網上查查!

英國留學生考試沒過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要求提交雅思成績的最晚時間不一樣。大概在開課前一個半月左右吧,要有時間辦理簽證。加油吧,再努力一下,就是考不出來了,可以申請延期offer,不能延期的就次年重新申請,比如愛大!

7樓:威12693幸

英國留學生在考試沒過的情況下是可以進行補考的,如果補考也沒通過,只有進行重修。不知專道題主是哪所學屬校,有的學校也不給重修的機會。所以如果考試不過的話,就很有可能會變成本科沒畢業的情況。

一旦造成這種局面,想要很好的解決,就會比較麻煩,可以先進行轉學,轉到自己比較喜歡的學校有點困難,因為是屬於被動轉學,如果想要轉到更好的學校,只有選擇直接就讀碩士這種辦法,也是可行的,希望能夠解決題主的問題。

如果收到英國大學的有條件錄取通知書 語言沒達到出國雅思的要求怎麼辦?

8樓:lo琳

1.豁出去奮戰一段時間,自己考過。一般好一點的學校研究生要求6.5,本科生要求6-6.5

2.如果樓主不是要今年9月份入學的話,可以跟學校argue,看能不能delay到次年九月。或者樓主要是對學校沒有要求的話,一般不太好的學校會有春季入學,您也可以選擇春季入學。

3.如果樓主今年九月就想出去的話,配語言課程的機率很小了,因為一般國外院校在4月底五月初的語言課程基本都已經滿了,除非樓主好運,會碰到那種別人不去念語言,額外剩餘的名額。

4.另外特別提醒,千萬不要衝動的去讀語言課程,在你決定讀語言的時候,要到學校的官方**去了解,該語言培訓機構是否屬於本校承辦,如果不是,那多半就是私人機構,像是into開頭的大學,風險很大,去了參加考試,總是不讓你過或者只差那麼一分,不斷的讓你讀語言,賺你的錢。所以選擇讀語言時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形勢,不要盲目附和。

所以,最直接且保險的辦法就是,在學校開學前半個月,考到需要的分數,最後一搏!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讀語言課程,一般是3個月

你說說的出國雅思是指學校的要求還是簽證的要求?

10樓:新航道留學中心

你好,按照學校要求配語言課程或者在準備好雅思以後再出國。

11樓:

儘量考過,不行就申請學校的語言課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邊應該有專門的培訓班,但可能費用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辦,還是好好學習吧,呵呵

英國留學申請,如果雅思成績不夠怎麼辦

留學監理網服務 其實雅思一直達不到要求最直接的解決方法是申請語言課或者是讀預科。1 英國留學預科 預科分為本科預科和碩士預科,本科預科是國內高二結束或者高三畢業的學生必須要讀的課程,一般是1年或者半年,讀完之後根據預科成績 高中成績來評判是否可以直接公升入本校的大一或者轉去其他院校的大一 碩士預科是...

留學英國沒畢業怎麼辦,英國留學沒有順利畢業怎麼辦?

考試作弊在英國是很嚴重的事情,通常被學校抓到了,都是會被取消考試成績,導致無法正常畢業的,學校已經給了補考機會,就是還是想你順利畢業,給了一次機會了,被抓後,學校已經有確鑿的證據了,一般結果都不是很好,先建議你給自己趕快找其他學校,轉學,重修,同時,趕快聯絡你的導師,問問學校一般是如何處理的,我們了...

英國留學被勸退沒畢業怎麼辦,英國留學期間被勸退怎麼辦

首先要看你被勸退的原因是什麼,解決的辦法也不同 出勤率低 學校一般都會先發警告信,屢教不改之後才會被勸退。同時學校也會給學生乙個上訴的機會,針對此類情況,建議學生首先聯絡學校,抓緊時間上訴,積極準備一些有力的檔案和證據,來證明自己缺勤的原因,說明自己完全可以勝任並且能夠順利完成該學術課程。同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