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16949不符合項整改報告填寫,怎麼填寫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雲間鈴

通止規不能用於測量高度

以下文字僅供參考,須根據公司自身情況填寫:

不符合項1 過程檢驗規程中沒有規定鑄造工序元素分析的檢驗要求。

臨時措施:

出具臨時工藝通知單(或過程檢驗規程),規定鑄造工序元素分析的檢驗要求,按要求進行元素分析。

原因分析:略

系統性整改措施:舉一反三,檢查其他產品和過程是否有此問題,...

糾正措施:修訂控制計劃和作業指導書,...

不符合項2 apqp:不是用於該產品的每個測量系統都進行了分析,例如...

臨時措施:對用於測量該產品的通止規進行測量系統分析原因分析:略

系統性整改措施:針對該產品的每個測量系統,制定完整測量系統分析計劃,完成分析工作;篩查其他apqp專案是否有類似情況,若有,則按要求整改;對相關責任人進行apqp和msa的培訓。

糾正措施:制定測量系統分析計劃,按時完成測量系統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不符合報告的模板來填寫啊,一般是有模板的。

首先寫的是不符合項的描述,其次要寫清不符合標準條款中的哪個條款;再者就是措施以及驗證情況。

求iso/ts 16949不符合項整改報告怎麼填,求專業高手啊!!急急急~~~ 70

3樓:楊宇軒

首先說明一下,糾正遏制措施是對這個事情的最馬上的做法,根本原因分析是通過5w來分析出根本原因(一般都是體系檔案的不健全或沒落實導致)。系統性糾正措施就是更改檔案。糾正措施的影響就是對相關零件/部品水平。

由於各個行業每個公司檔案都不一樣,我只能給你大概建議。意思都是相通的。

1.橡膠件特殊性拉伸強度沒有標識在pfmea標識,這個應該指該專案沒有被列為特殊特性管理專案或者q重點去識別管控。(可以參照行業標準,顧客指定要求等)

2.組織沒有按照2023年度的裝置保養計劃對注塑機和硫化機實施保養

這個說的是有規定,沒按規定做。對策需明確落實責任人,並由相關督促者(領導)按保養計劃推進。沒有按照計劃推進的要求制定挽回計劃或變化點說明。

3.組織不能提供空氣壓縮機儲氣罐(0.6立方,0.

84mpa)的安全閥和壓力錶檢定的證據是指沒有提供檢定資料(要麼你有制定什麼時候由誰來檢測但你沒做,要麼你連規定都沒制定,反正稽核老師看不到有。)

4.注塑機頂針沒有制定更換計劃,是指(重要)機器沒有制定易損件更換計劃,更別說做了。

ts16949外審,不符合項稽核報告怎麼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整改措施是指就這件事你是如何整改的。那麼就是規定下來二、原因分析是指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狀況的

三、糾正措施是指如何防止下次再發生:可以在職責許可權這一塊去考慮四、整改關閉證據是指以上採取措施的檔案或記錄

5樓:朝天椒圓

下面是好的根本原因和糾正措施舉例

不符合項描述,根本原因分析和糾正措施

不符合項:不合格品沒有進行標識

根本原因分析

為什麼?檢驗員拒收了材料但是沒有填寫拒收單為什麼?檢驗員在等待主管批准拒收的狀態而沒有填寫單據為什麼?

作業指導書說主管將對拒收進行最後的判斷: (1) (方法). (2) (培訓) (3) (監控系統)糾正措施:

1. 修改作業指導書,無論是否等待最後判斷,針對任何可疑品進行拒收的標識, 主管在拒收狀態的同時簽署拒收單,如果材料進行返工, 主管更換”進行返工”的標識; 2. 對所有的檢驗員和主管進行新的作業指導書的培訓.

3. 對所有相關的區域進行稽核以證明變更是有效的

ts16949二次監審不合格項整改報告怎麼填

6樓:匿名使用者

樣式可以跟認證機構索取,若沒有,可以跟其他認證企業索要。

(若沒有樣式可參考8d報告)

整改報告 - 糾正措施 需要分析到根本原因,需從以下幾點考慮利用5why 分析法,分析到根本原因

明確責任部門,責任人員

根本對策 - 明確責任部門,人員,整改日程(注意不得超過整改要求日期,一般為60天內提交報告)

改善有效性驗證(明確驗證方法,時間,責任部門)水平簡單總結,分5步

糾正(遏制措施) - 根本原因分析 - 糾正措施 - 有效性驗證 - 水平

提交整改報告時要一併提交整改措施結果(相關證據)

TS16949外審,不符合項審核報告怎麼填寫

一 整改措施是指就這件事你是如何整改的。那麼就是規定下來二 原因分析是指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狀況的 三 糾正措施是指如何防止下次再發生 可以在職責許可權這一塊去考慮四 整改關閉證據是指以上採取措施的檔案或記錄 朝天椒圓 下面是好的根本原因和糾正措施舉例 不符合項描述,根本原因分析和糾正措施 不符合項 ...

TS16949稽核是發現重大不符合項,我們公司會通過嗎

一個ts16949稽核員告訴你 根據規則是不能通過的現場稽核的,可以給你一個月的整改期限,再進行重新的現場稽核 當然要另外收取稽核費的 現場稽核就是輕微不符合 需要書面整改的,也不算通過,有三個月的整改期限,待你們把整改結果書面報告給稽核組長,得到認可以後才進入通過以後的發證過程,這與iso9001...

TS16949外審不符合回覆,求幫助,謝謝,急

雲煥榮耀 抑制措施 修改控制計劃 糾正措施 編制制度有制度強調執行 培訓的話需要有培訓記錄,培訓效果評價 驗證措施 修訂 工藝過程更改申請 資訊化管理規定 附件管理規定。3 對研發部工藝工程師培訓要求按照 工藝過程更改申請 資訊化管理規定 任何變更後需要進行實時更新。附件 3 編制發放新版本 檔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