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專業符合,本科專業不符合,可以報名嗎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專科填寫志願。有很多高校中既包括一本的專業、二本的專業也包括專科的專業。那麼想這種情況,考生需要按照自身的高考分數符合的批次進行志願填報工作。

需要參與多個批次錄取工作的高校,在進行某一個批次的錄取工作時,只可以錄取分數符合該批次的填報了該高校志願的考生中選取。一批次的錄取只可以錄取分數達到一批次志願填報最低分數線額考生進行錄取篩選。在專科錄取批次工作進行時,只可以錄取分數大於專科志願填報最低分數線的要求。

符合一本的分數的考生可以報考一本專業也可以報考專科專業,但是符合專科分數的考生只可以報考專科專業。如果分數只符合專科分數線的要求,那麼就只可以報考該高校的專科專業了。如果是分數符合一本批次的分數線要求,那麼可以任意選擇本科批次還是專科批次的志願填報。

2樓:徐夢芹

招錄職位表中所要求的學歷為報考人員所獲得的最高學歷。社會在職人員應以其已經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

我是專升本的學生,已經畢業了,報考事業單位的時候,專科的專業符合要求,但是本科的不太符合,我該怎麼

3樓:宗宗帶你走四方

也就是說,你既有專科畢業證,又有本科畢業證,那麼這事情好辦。

你用專科去報名,因為專科專業對口,錄用機率高。在同樣分數的情況下,是先取專業對口的。而本科畢業證,到單位後,在工資方面,你的本科又可以用上。

也就是說,你以專科競聘進去,以本科去領工資。

所以你可報專業對口的崗位。當然,本科崗位如果不限專業的,還是報本科崗位的。

4樓:敏飛綠

如果是招工單位硬性規定的學歷要求,那麼這是沒有辦法的。因為許多事業單位都有一條必須是全日四年制本科生要求。

5樓:

題主,想知道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碰到類似的了,想借鑑一下你的經驗?

考事業單位,要求全日制專科以上,我有全日制專科(專業不符專業),網路教育本科(專業符合),能報考嗎

6樓:中公教育

網路教育本科:屬於bai高等院校開設的du網路教育課程。zhi以看重播為dao

主,兩年半以上可畢內業,雖然好進入,但現在社會容認可度極低。

全日制畢業生在校期間沒有參加社會工作,主要身份是學生,而非全日制畢業生指的是在學習期間同時參加了社會上的工作,其身份不僅單獨侷限於學生。

考公務員的時候研究生專業符合,本科專業不符合,可以報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歷bai年湖北公務員報考要du求,要求考生在進行zhi報考時專dao業與學歷需統內一,不可以用研究容生學歷本科專業報考。報考者的學歷、學位需與職位要求一致。對於應屆畢業研究生降格報考公務員,公****未明令禁止,但有部分單位對於此類情況視為不符合條件,不予通過稽核。

因此,建議此類情況應詳細諮詢相關報考單位。對於往屆畢業研究生,可以用本科學歷報考相應要求職位,但本科專業一定要符合職位的要求。另外,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研究生雖然已經取得本科學歷,由於其身份仍為學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學歷報考。

相關政策規定,在讀全日制高等院校非應屆畢業生不能報考。具體詳情建議考生需以最新招考政策要求為準。而且一般都是要求以最高學歷報考的。

教師公開招聘考試專業不符合問題,報考教師招聘顯示專業不符合怎麼辦

要嘛急地 教師資格證書上不分專業,只有等級,一般分初級教師資格證和高階教師資格證。你的專業一般只有大學或者大專招聘教師才招。其他小學 初中 高中招聘教師沒有你這個專業,如果你非要當教師,那麼你能做的是 1 只考出初級教師資格證即可 高階教師資格證對你沒用,因為初高中沒有你這個專業的教師,而且大學招聘...

面試遇到專業不符合怎麼回答,面試不合格該如何答覆?

中公教育 面試官之所以會提到 專業不對口 這個問題並不是認為你不能勝任這個崗位,也不是希望從你嘴裡得到更多專業性的知識,而是希望你表達自己對這個崗位的看法,從而判斷非專業的是否符合招聘要求。你在面試前需要對該工作崗位有初步的了解和認識,最好是多查查資料。以免在面試的過程中。對方提出問題你會 一問三不...

公務員報名,說我專業不符合,在查詢結果中有取消報名和提交

善良的帥帥濤 仲裁是由第三方裁決解決爭議的一種方法,各地都有仲裁委員會負責這類事件,由仲裁員共同商議報考者所學專業是否具有報考資格,研究商議後,會 及時通知考生。一考公務員的特點 1 公 是除了高考外的最嚴格 最公平的考試。考試這個制度被髮明後,真是讓普羅大眾愛的不行,可以說考試選拔都是比較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