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個英文句子吧,謝謝啦,這個英文句子的翻譯,謝謝啦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該部電影使用的是法爾奇(注:印度電影之父)生活的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馬拉地語,自從影片/放映以來發行,在印度受到了熱烈的好評,它也是紐約國際南亞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中使用的是馬拉地語。這是生活在馬哈拉施特拉邦西部的phalke人的語言。該影片自放映起就在印度引起了熱烈的反響並被作為在紐約舉辦的南亞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3樓:尤燕敏

這部電影,是馬拉地語電影,是phalke居住地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種語言,自上映以來就在印度獲得了狂熱褒評,也是在紐約舉行的南亞國際電影節上的閉幕影片。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地拉是一種在西印度使用的語言,這部馬地拉語電影從上市以來在印度國內飽受爭議,並且作為在紐約舉行的南亞國際電影節閉幕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用phalke居住的印度西部馬哈拉斯特拉邦馬拉地語拍攝的電影自從發行之後一直吸引人們的狂熱關注,這部影片是在紐約舉辦的南亞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啊.本人主要沒時間詳細寫.寫一部印度方言演的電影.

這個英文句子的翻譯,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單詞寫錯了,purchase 購買。

這句話的意思是,比起給自己消費,給別人買禮物或者慈善捐款獲得的快樂更多。奢侈品亦是如此,只有節制性地消費,才能帶來最大的愉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bai裡有兩個知識點,第一

du個就是open to的意思~解釋為

zhi:對... 公開,敞開dao,引申為『願意內聽取或接受的意思』~第二個容就是the idea of joyful expansion這個名詞性短語,其中expansion解釋為『擴充套件,膨脹的意思』,整個短語意思就是『快樂感蔓延的想法或思想』~所以整個句子就是徵求對方的建議,解釋為:

『你能夠接受讓快樂感蔓延的這種想法嗎?』

幫忙翻譯幾個句子吧!謝謝啦~

哪位是英文高手啊,幫忙翻譯兩句句子吧,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來試試。首先懷疑holes這個詞看錯了,更象是是holds。

有些快樂更宜以沉默相示,因微笑更甚於言語。

曾被問及是否快樂於生命中有你?我僅以微笑相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是溢於言表的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自問是否樂享生活的喜悅

笑容已經證明了一切!

11樓:唐納森過濾器

更好地表示將一些歡樂在沉默中,因為乙個微笑孔比言語更多含義。

我被問是否我喜歡你在我的生活 … …

我只是笑了 !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快樂使用淺淺的微笑,比使用語言更能夠深切表達。

在被問到生活裡有你我是否快樂時

我僅僅淺淺一笑。

13樓:

有一種欣喜,任何的語言都蒼白無力,只能以笑容來回應。當有人問我與你相伴一生的快樂,我只是笑一笑。

翻譯英文句子,並且給予答案,謝謝各位啦

loverena醬 1.哥倫布什麼時候發現美洲的?他站在 1492年10月12日 站在現在的中美洲巴勒比海中的巴哈馬群島,他當時為它命名為聖薩爾瓦多。2.乙個女孩去年9歲,明年將要11歲,可能嗎?當然,今年10歲。 當哥倫布發現美洲時,他站在哪兒?答案 船上 he stood on the ship...

幫忙翻譯英文句子

的另一亮點是在最後一刻從鐵達尼號上轉移的一名 所有的價值54000美元的一串鑰匙。鑰匙上有刻著 望遠鏡盒 字樣的黃銅標籤,由d b 保管,本應放在橋上的舷牆上掛著的柚木盒裡。b先生坐這艘船從b駛到s,但很快帶著這串鑰匙轉到別船,也許很好地挽救了他。拍賣者說 b先生毫無疑問是最幸運的生者,因為這一決定...

翻譯幾個英文句子 急需 謝謝

當他 了海上,他拍了很多 當他抵達法國,他打 給我。別進來,直到你呼叫。每當我在看電視時,貝爾幫助我們。由於他很忙,他沒有來。我不會通過考試,除非我努力工作。划船是不是 這樣 的帆船有趣的 是 我們將附近的面前,所以我們可以聽到發言者更好。hesat中,讓他看不到黑暗。雖然交通是沉重的,我們按時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