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文句子,並且給予答案,謝謝各位啦

時間 2021-05-06 04:15:47

1樓:loverena醬

1.哥倫布什麼時候發現美洲的? 他站在**?

2023年10月12日

站在現在的中美洲巴勒比海中的巴哈馬群島,他當時為它命名為聖薩爾瓦多。

2. 乙個女孩去年9歲,明年將要11歲,可能嗎?

當然,今年10歲。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哥倫布發現美洲時,他站在哪兒?

答案:船上(he stood on the ship.)2.乙個女孩上乙個生日是九歲生日,下乙個生日是十一歲生日,為什麼會這樣?

答案:因為她是閏年二月二十九曰生日。(because her birthday is on 29th, febrary, in a leap year.)

請釆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哥倫布發現美洲時,他站在哪?

4樓:了了念安

拜託第乙個句子是乙個問題,不是兩個問題啊!意思是但哥倫布發現美洲時他站在**? 還有,america 專屬名詞首字母要大些!

5樓:路人_華仔

當哥倫布發現美國,他站在**?

翻譯英語句子,並給予正確答案,謝謝各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世界上那個地

bai方中午來的比

du上午早。 答案:zhiin the dictionary。在字典中

2.那個問題不能用 是來dao回專來。 答案:are you sleeping? 你睡著屬了麼

3.什麼時候你可以跑得和賽車一樣快。 答案:when i drive the racing car. 當我開賽車的時候

4.什麼在你家中製造的噪音超過乙隻狗。 答案:two dogs. 兩條狗

7樓:

1有哪個地方的下午出現在早晨前

2有什麼問題是永遠無法用『yes』回答的

3什麼時候你能跟跑車一樣快

4什麼會比你家的狗還吵

嘿嘿,腦經急轉彎來的麼~

8樓:十年霽霰

1.在世界的哪個地方下午來在早晨之前?

2.什麼問題永遠不能答是?

3.你什麼時候像跑車一樣快呢?

4.在房子裡什麼會使你比乙隻狗弄出更多噪音?

9樓:千年小熊貓

1.什麼地方的下午來的比上午早,在這世界上?

2.什麼問題永遠都不能回答「是的」?

3.什麼時候,你能跑得跟賽車一樣快?

4.什麼比狗還要會在你的房子裡製造噪音?

10樓:硬體通

1. 世界上哪個地方下午走在上午前面?

2. 什麼樣的問題無法總是用yes 句式來作答?

3. 在何時你可以跑的像賽車一樣快?

4. 在你的房子內除了狗可以製作出嘈音,還有什麼比狗更厲害?

英語句子翻譯加急!!!求發答案謝謝啦求大神幫忙啊**等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5 will you

四1 shouldn't play with2 please don't touch

3 give up

4 not be late for school5 keep trying, memorize thingseven better.

12樓:匿名使用者

you should not play with scissors when you do diy jobs.

do not touch the wet paint, please.

never give up anything easily.

you had better go to school on time.

keep on trying and you will find you can remember things better.

...這神馬教材英文句子的文法都不對==...第四題==...無言...

翻譯句英文句子 謝謝啦

13樓:怒劍碎天威

你確定是moot而不是most?

隱私不是最重要的權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privacy is not the most important right.

隱私權並非最重要的權利~

能不能幫我翻譯乙個句子到英文呢,謝謝各位啦。

2、英語:(根據所給的詞造句,造完句並翻譯)求助各位幫忙,會採納的,謝謝啦~~

15樓:庚辛丙丁

i like actor who is funny 我喜歡有趣的演員

he loves music that is sweet 他喜歡甜美的**

we prefer movies that are interesting 我們更喜

回歡有趣的電答影

幫忙翻譯幾個英語句子,謝謝各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 don't play the football on the street.

2. same as mrs smith.3.

英文翻譯句子,謝謝各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the customers plan to shipment the goods from other ports.

18樓:壹零零家

customers decide to export the goods in other ports.

用英語翻譯以下幾個句子,演說稿裡面的,不要翻譯器翻譯的,求專業人士給予解答,謝謝,特別急!!!!!

翻譯英文句子

當你意識到自身價值的時候,你就該想想如何為社會創造價值了。即將作為naruto隊友的sasuke也是一名培訓生。日文名不知如何翻 在你即將發脾氣的時候先數10下,而在你即將憤怒的時候先數100下。如果你珍惜自己,你就必須珍惜這個世界。宇智波佐助 佐助身為鳴人的隊友,同樣也是一位見習生 忍者?下忍?在...

幫忙翻譯英文句子

的另一亮點是在最後一刻從鐵達尼號上轉移的一名 所有的價值54000美元的一串鑰匙。鑰匙上有刻著 望遠鏡盒 字樣的黃銅標籤,由d b 保管,本應放在橋上的舷牆上掛著的柚木盒裡。b先生坐這艘船從b駛到s,但很快帶著這串鑰匙轉到別船,也許很好地挽救了他。拍賣者說 b先生毫無疑問是最幸運的生者,因為這一決定...

幫忙翻譯個英文句子吧,謝謝啦,這個英文句子的翻譯,謝謝啦

該部電影使用的是法爾奇 注 印度電影之父 生活的印度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馬拉地語,自從影片 放映以來發行,在印度受到了熱烈的好評,它也是紐約國際南亞電影節的閉幕影片。 這部電影中使用的是馬拉地語。這是生活在馬哈拉施特拉邦西部的phalke人的語言。該影片自放映起就在印度引起了熱烈的反響並被作為在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