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習鋼琴可以以後做什麼工作?要學多久?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dd丁丁租琴

**學習鋼琴,80%的人都是帶有很強目的性,即想彈奏某首鋼琴曲子。很多的成年人學生中,很多人一開始學琴就會問:我要學習多久才能彈奏《夢中的婚禮》,《獻給愛麗絲》,《眼淚》等等曲子?

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回答的確挺為難!因為這個問題是和每一個學琴者的練琴情況、質量,以及**的接受和反應能力,是密切相關的!在這裡之所以說是練琴情況、質量,而不說是練琴時間。

是因為很多時候**練琴花了時間卻沒有質量,或者把時間花到了不該花的地方上!

那麼**學琴應該怎樣練習才能夠速成呢?

下面丁丁租琴與大家一起**練琴方法的問題,為什麼很多**,在練琴中花了大量時間卻沒有效果或者效果不顯著呢?又或者對老師佈置的作業沒有目的、條理性很不清晰的進行練習呢?

1.明確目的,端正態度:為什麼學鋼琴?是為了培養興趣愛好還是走專業路線?自學鋼琴能否堅持下來?

2.如果是當作一種興趣愛好,那麼可以持久的有計劃的練琴,每天練習多長時間為宜自己決定(把學習工作時間考慮進去),至少要彈條哈農練習曲,保持手指不生熟。

3.如果沒有樂理基礎需要學習識譜(五線譜)、掌握常用音符的時值、要能看懂樂曲上的演奏指示。

4.選擇好的鋼琴教材:初級常用的有:

《拜厄》(簡單的短曲)、《哈農》(練習指法、熟練度) 、《車爾尼系列》(有針對性的練習曲)、《布格繆勒25曲》(簡單的主題小曲)等,選取教材還是要聽老師的安排

5.可以自己選取樂曲彈奏:理查德的曲子通俗,動聽,流行廣泛。馬克西姆的曲子壯闊,主題鮮明。還有一些其他名曲,自己可以嘗試,作為保留曲目,可以拿的出手。

6.是否考級:考級是對你學習鋼琴能力的一個肯定,但也不是必須的。

7.參加活動:多給自己登臺亮相的機會,對鋼琴學習是很有幫助的,更鍛鍊你的心裡素質。

8.那麼,最重要的是學琴一定要選擇一個質量不錯的鋼琴,如果大家覺得成本高,中國首家權威租琴服務平臺——丁丁租琴建議,前期大家可以選擇租琴,這樣大家可以花最少的錢租到全新的品牌鋼琴,因為好的鋼琴能激發你後續的堅持,並且之後會有很快的進步,此時切不可半途而廢,要有毅力、耐性。為了培養興趣,可以經常聽鋼琴名曲,或者去**論壇交流經驗,學習觀摩。

2樓:琳大小姐

學習鋼琴是一個很普及的事情,現在學鋼琴的人越來越多,鋼琴的作用也相對提升,但水平也增加了.

彈鋼琴可以選擇宴會、酒店、西餐廳等伴奏,這對鋼琴的要求相對低一些,如果不願意去這些地方,可以教小孩彈鋼琴,但是對鋼琴的水平要求要相對高一些,水平再高點的話,爭取可以在大學藝術學校之類的地方當專業的鋼琴老師,彈鋼琴還可以給別人彈伴奏,聲樂、器樂的都可以,總之鋼琴是一個運用比較廣泛的行業,只要有**的地方很多都能用上鋼琴。

學鋼琴最好是從小就學,你可以根據我之前說的那些用途進行有針對性的訓練,要是刻苦的話去宴會彈琴應該很快就能勝任的,別的用途可能花的時間要稍長一些。

我想找一份在琴行裡上班的工作,還可以在裡面學習鋼琴,麻煩大家幫幫忙,邊學習邊工作的,工資無所謂,謝謝

3樓:沐燁熠

你都不說你在哪個城市,沒法幫忙,有事聯絡我,我們琴行現在招人

4樓:林小小芝

這你得到你當地的琴行諮詢啊~

5樓:健晨使用者

呵呵。夢想要抓住哦!!!

會計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讀會計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對啊網 1 財務工作。包括會計 出納等。工作比較穩定,相對清閒,但是工資未必會很高。而且從事具體財務工作的人,更多的是看經驗,剛入職待遇不會太好,隨著經驗的積累會越來越吃香。2 審計。很多財務制度健全的單位都有自己的內部審計機構,另外會計事務所也主要從事審計工作。待遇會比較好,而且被財務部門供著,但...

我想學化妝,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呢

千晚竹彤丁 可以去美容店,還有拍婚紗照裡面的專業化妝人員,還可以去那種婚慶一條龍服務公司,等等,很多的。也可以自己開個小化妝店 凌敬曦包瑋 學了化妝以後可以當化妝師啊,到影樓,跟妝,劇組等等 我有朋友在蘇州柏林 化妝學校學過的,還不錯的 符潔愚媚 你可以上影樓工作,也可以上彩妝吧可以,也可以自己在家...

學通訊工程的,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呂小白在首爾記 華為 中興 大唐等大型裝置商,一般技術崗位,再往產品經理 市場經理方向走,待遇還是可以的 運營商,移動,電信,聯通,廣電,鐵塔,現在待遇比以前差很多了,沒辦法,資費年年降,利潤大不如前 大量的施工 設計 監理服務商,基站 網優這2個方面在接下來幾年需要大量的現場人才 軟體工程師 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