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學生剛畢業出來就到一線城市找工作,租房的時候應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22:49

1樓:下雪的憧憬

很多大學生剛畢業出來就到一線城市找工作,租房的時候應注意安全,花費還有工資的平衡問題。

2樓:司喬啊

不要提前交訂金,到時候不合適是沒辦法退還給你的,而且一定要簽訂合同。

3樓:小小呂子博

租房的時候盡量一定要選擇離公司近的房子,因為坐車的話會會非常的不方便。再就是租房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對方的房產證,不要上當。

4樓:美丫檸檬布丁

租房的時候一定要找專業的房屋中介,這樣才不容易租到二手的房東。

5樓:顧胖愛娛樂

找的中介是否靠譜,注意房東的產權證,不要隨便答應交付定金的要求

6樓:

應該注意避開交通不便的地方和偏僻的地方,因為畢竟涉世未深,不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的時候,一定要看好相關的條約,最好找熟人。

剛畢業 是待在三線城市找工作好還是在一線城市找工作

8樓:

大城市競掙激烈,不過機會多,二線城市或許發展比較穩定機會也是有的

畢業大學生找工作應該選擇一線大城市還是小城市?

9樓:溫香城堡

一線大城市是全國經濟的前沿陣地,資訊流,人才流,資金流交匯碰撞的大舞台,這裡機會多,競爭激烈,新生事物最先出現,意識超前。適者生存,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去大城市沒有好不好的問題,只有適合不適合你的問題。關鍵看你是怎麼規劃自己的職業人生,朝哪個方向發展的。

有了方向你才會有選擇,才知道去留。壓力**都有,你現在的困惑和焦慮也是一種壓力。你如果害怕壓力,就老老實實地呆在那裡,適應枯燥,把心放寬些好了。

10樓:扇底相逢

第一你要找什麼型別的工作 第

二、去那的住宿、生活的問題,畢竟找工作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也需要一筆費用,第

三、你自己過去通過什麼方式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為什麼好多人說一線城市找工作比小城工作更難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線城市有更多的工作機會,更多的發展機會,更全面的專業體系,所以各行各業的精英都擠滿了一線城市。所以準確的說,一線城市找個工作很容易,但是找乙個讓自己滿意的工作很難。

競爭對手多、生活壓力大,普通人在這裡可能熬一輩子也熬不出來,而有的人卻能短短幾年內聲名鵲起,不是沒道理的。

12樓:長大的幸福

我也同意這一觀點。我認為這是因為一線城市人

多要求也高,不僅要學歷還得要經驗,尤其趕到大學生畢業季的時候更不好找,用人單位可勁的挑。小城市就不同了,人少,無論是應聘者還是用人單位要求都不會很高,主要看能力。個人認為大城市找工作公平性也不高

為什麼有些大學畢業生(尤其是競爭力較差的)要拼命擠進一線城市(北上廣深)找工作?二三線城市就沒有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人

bai的心理以du及客觀條件都有關係,zhi不可否認dao的是一線城市的機內會遠遠高於二三線

容城市,在一線城市有能力者可以更好的發展,對學歷文憑不會過分重視,但是二三線城市就不一樣了,由於開放程度不一樣所以相對更注重文憑學歷,發展空間也不大,另外,人都有愛慕虛榮的心理,說出來在一線城市工作會覺得更加自豪,哪怕個人發展的不是太好也是如此

14樓:中義神州就業

一線城市機bai會多,接du觸的事物比

較前衛zhi,新鮮!頭腦dao思想也發展的會版比較快點,跟進時權代的發展。每個人追求不一樣。

有的人事業心比較強,即使他現在競爭力比較差,但是在大環境的驅趕與薰陶下,他會很快成長起來。而二三線城市適合平穩過平淡生活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想圖個好前程咯,再說趁年輕拼搏下,萬一成功了呢,數算失敗了也沒什麼啊,拿一線城市掙的錢再回家鄉發展也不遲咯

16樓:liyan依然

按理來說是的,可是北上廣機會大,空間大,比較有闖勁

大學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應該去一線城市還是二線城市?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好都找,直接退下來二線可能會覺得不甘心,一線有怕找不到,或者,可以先找個做著,再慢慢找其他的,越往好的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一線,一線不僅鍛鍊人,而且做好了,待遇好。但是前提你是乙個能吃苦耐勞,能享受孤獨,享受寂寞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二線都行,看你個人喜好。看自己能力而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找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樣才有激情

大學剛畢業,獨自漂泊在一線城市,有什麼感想

不得不說,獨自一人漂泊在陌生的城市心中既有憧憬又有一絲孤獨。還記得當時來到這座城市 杭州,是為了心中想要到更大的地方打拼,想要充分的展現自己,證明自己的能力。希望自己可以有夢想中的生活,可以用自己的雙手為自己和家人創造乙個美好的未來。但是,等我乘著車,來到這座城市,才發現自己的渺小。探頭看見一幢幢拔...

一般剛畢業的大學生工資要求多少,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每個月的收入是多少最合適?

要看水平了 一般的也就1000 行仔娛樂 剛畢業的大學生,月薪賺多少合適? 未來已遠 摔倒,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的工資薪水要是多少?我認為這個分情況而定吧,因為有些大學生畢竟os我兒子工作的崗位不一樣,然後公司不一樣,還有所在的城市不一樣,那麼他們的工資薪水就會有上下有差別,對於一線二線的城市來說,我認...

剛畢業的大學生,月薪多少算正常,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每個月的收入是多少最合適?

猴11405魄鍍 不同地區,不同行業工資標準都不一樣,很難說誰的工資就是正常水平,不過我認為按照目前的經濟發展水平,剛畢業沒有4000是挺難生活的,不要忘了大學生可是多了父母多少心血培養出來的,但是每個人都是有無限潛力的,剛畢業時的薪金只代表現在,未來還有無限的可能性。 行仔娛樂 剛畢業的大學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