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什麼是感情?你如何理解,結合你的理解談談什麼是愛情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抽轉組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時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很微妙,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的。它跟愛情不一樣,可以發生在任何人,或事物上。只要你還是人,有七情六慾,加上時間的沉澱。必然會產生感情。

3樓:逗青春攝影

感情就是兩個人之間互相喜歡理解,互相信任,培養出來的一種默契。

4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感情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即使看到對方的一個微笑,都能心動不已。

5樓:巴山夜雨

好難,想了半天,我覺得感情,就是人對彼此之間關係的一種認知和感受。它不單單指愛情,還有親情友情,而這些都建立在人的價值觀上。

6樓:以心

‍‍感情這東西講不清,理還亂。感情又分為親情,友情,戀情。親情血稠於水,是不可割捨的愛;友情,生命中貴人,有些相知友人還可助你一臂之力。

戀情,又分為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一見鍾情多數始感觀,燃燒速度快。日久生長,細水長流,平平淡談才是真。

感情是自我流露,誰也控制不到。能掌握自己的感情,控制自己感情的人必是高人。‍‍

7樓:

在感情上(這裡主要指愛情)往往有的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簡單的東西。感情她是世上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感情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是人類最大弱點,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8樓:

感情是上天賜予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感情是自我流露,誰也控制不到,能掌握自己的感情,控制自己的感情的人必是高人。

9樓:王倩

感情的範圍很廣泛,有親情、友情、人情、愛情,這些都屬於感情的範疇。另外還有絕情、無情也屬於感情範疇。感情這東西講不清理還亂。

親情,血稠於水,不可割捨的愛,友情是生命中貴人,有些知心朋友還可助一臂之力,一見鍾情多數始感觀,燃燒速度快,日久生情,細水長流,平平淡淡才是真。

10樓:消化

人們一般所說的感情往往指的是愛情。感情是一種本體的感覺,舉個簡單的例子,當你孤獨時,突然想起某個人,你對他就有感情。一般和一個人所處時間越長,感情越深,正所謂日久生情,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

11樓:暗受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的傷害你。

結合你的理解談談什麼是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3樓:無線電師

1、愛情的定義

愛情是一對男女在特定社會條件下相互愛慕,渴望共同生活和希望白頭偕老的美好情感。愛情是**(生理)、情愛(心理)和關愛(倫理)的有機統一:

男女之間僅有關愛是友情,男女之間僅有**是色情。思想政治教育既要提醒情竇初開的人不要“誤把友情當愛情”,也要勸導移情別戀的人不要“錯把色情當愛情”。

2、愛情的本質

愛情既不是自私的,也不是無私的,而是互利的;用公式簡略表達即:①愛情≠自私的;②愛情≠無私的;③愛情=互利的。

思政課要幫助青年學生樹立科學的愛情、婚姻和家庭觀,別相信著名演員張國立的臺詞:“在一個屋簷下生活久了,難免產生審美疲勞。”要傾聽革命詩人郭小川的箴言:

“戰士自有戰士的愛情,忠貞不渝,新美如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劇看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難噢,

就是,非常非常的在乎,非常非常的牽掛,另一個存在

你如何理解醫學的含義,請談談你是如何理解「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說的「比了解疾病更重要的是了解患者?

蔣斌小童鞋 醫學,是通過科學或技術的手段處理生命的各種疾病或病變的一種學科,促進病患恢復健康的一種專業。它是生物學的應用學科,分基礎醫學 臨床醫學。從生理解剖 分子遺傳 生化物理等層面來處理人體疾病的高階科學。它是乙個從預防到 疾病的系統學科,研究領域大方向包括基礎醫學 臨床醫學 法醫學 檢驗醫學 ...

結合中國第一部民法典談談你如何理解民法是生活中的憲法

哆啦a夢是夢想家 民法典 作用的發揮決不可忽視其背後的憲法,對於可能存在的憲法問題不能視若無睹,應當在民事裁判中時刻關注憲法的規定,在個案中踐行社會主義對弱者保護的原則,發揮憲法的根本法作用和合憲性審查對於維 制統一之功能。保持 民法典 的基本法律地位,防止其被其他法律掏空價值,在權利保護方面積極對...

結合你的經驗,請你談談如何關愛他人

關愛他人是多方面的,從細微之處做起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比如多打 多聚聚聊聊天,總之要以誠相待,寬巨集大度。處處為他人著想 凡事多注意一下別人的情緒,感受。真心地行動經常打 聯絡他人,詢問他人的近 要時刻的想著別人,不是說傻傻的實在,而是真正的坦誠的心對待任何人任何事,但這還是不夠的,坦誠地還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