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生住的公寓有幾種型別,誰有美國大學留學公寓租住的攻略?就是整個流程?

時間 2021-10-14 22:44:24

1樓:飛際海外通

近年來,美國留學的熱度越來越高,前往美國留學的中國學生越來越多。在憧憬著美國夢的同時,要進入乙個陌生的環境。在這個與中國存在巨大文化差異的國度,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與中國有所區別,而想要開始美國留學生活,立刻要解決的乙個問題就是住宿。

美國留學生活住宿問題住校美國留學生活住宿問題租房

租房又分為兩種,一種是公寓,一般公寓是租乙個套間,房間數量從一室一廳到四室兩廳不等,房間越多,租金越貴。

另一種是獨棟,一般三間房以上,帶乙個小院子,像國內說的小別墅。

美國租房和中國一樣,都是先交押金,但美國的押金不算在房租裡面,一般是等租約滿了退還。具體租哪一種自己決定,私人房東和中介各有各的政策,這些都要提前詢問清楚。記得按時交房租,在美國交租遲了的話是有罰款的,一天25到75美元不等。

由於文化習慣和制度不同,國內租房和國外租房還是有所區別的。到了國外租房要了解周邊的交通、治安、宗教、人種等一系列情況,選定房子後房屋的各種硬體裝置各類收費情況權責等也都要全部詳細了解清楚。

以上就是在美國留學生活中解決住房問題的方式,在開啟美國留學生活之前,要先對這些情況有所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住宿方式,根據自身情況尋找合適的住宿地點,同時還要注意各種情況。

誰有美國大學留學公寓租住的攻略?就是整個流程?

2樓:動物知識講堂

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好了:

第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則

初到美國,要面對陌生的環境克服一些不適應,但是如果等到自己完全適應了海外的生活及思維模式,才想到去租房子,那麼企有容身之所從天下掉下來不成?所以,到美國後留學生一方面試著調整自身的心理狀態,另一方面,仍要並行不悖地關注尋找租房的資訊。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可以上網上發貼諮詢求助,也可以上網去找一些私人租房資訊。

但是,如果自己能夠在來美國前就提前在網上留意你所在院校的華人團體,那麼可以到了美國之後立刻聯絡中國學生幫忙尋找。如果能和幾個已經在此一段時間的中國人住在一起也是不錯的。

第二:「知已知彼」之則

即便和合租的任何乙個國籍同伴相住,乙個不得不考慮的問題是租房的地理位置及安全問題。離學校近一些的地段相對來說更好一些,學習生活也方便許多;另外,對過於僻靜或過於嘈雜的地段就要自己心裡有數,就要去考察一下周邊的治安及交通狀況了,可以去租房協會之類的地方查詢該房東的有關資料,了解該房所在區域的安全情況。總之,想要租到滿意的房子一定要多花些心思,不能偷懶。

第三:「謹慎從事」之則

尋找**和考察期過後,那麼就要與房東簽合同了。因此,第三條準則十分關係。拿美國公寓房來說,一般有1到5間不等的臥室,乙個客廳,乙個廚房,一間或兩間衛生間。

有的還提供一些基本的家具如床、書桌、五屜櫃、餐桌、沙發、茶几、燈等

英國留學生公寓有哪幾種型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留學生公寓一般是分studio和ensuit,可以去看一下19年全新的the project at hoxton學生公寓,有多種房型可以選擇,而且**也適中。

在美國留學,要租房,美國公寓和房house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4樓:8相約

二郎真君為他主持正義,嚴懲了冥王、郡司、城隍、羊某。方平與父還陽,從此過上富足生活。

美國大學留學住宿問題?租公寓還是民房?

現在華人留學生在美國的就業怎樣,美國留學生在美國就業好還是回國就業好

現在華人留學生在美國的就業非常不好,主要是全部的經濟都不好,裁員的厲害 招新人的比較少。現在又出新的政策了,留學生在半年找不到工作就不能在留在美國了 當然接著讀書除外 學生簽證 到美國不久,還不太清楚就業狀況。能否留下來,還要看人。如果你真的很有能力,且有足夠的意願留下來,就一定可以找到工作。 雷電...

中國留學生想留在美國,這幾種美國移民方式必須知道

芥末留學 美國留學生畢業後可通過家庭 就業 傑出人才和投資移民取得綠卡。1 通過家庭拿到綠卡 留學生畢業後嫁 娶美國人,是美國人或綠卡持有者的配偶就可以拿綠卡。綠卡的配偶得等將近5年的時間才能拿到綠卡,夫妻雙方得長時期兩地分居。2 通過就業拿綠卡 美國留學生畢業後在美國找工作,被美國公司錄用,或者直...

美國留學生打工,去美國的留學生如果打工乙個月一般能掙多少

美中國際趙勤玲 國際學生若到校外打工,則需申辦特別工作許可。具體規定是 持有合法學生身份,入學9個月以上,成績達一般標準者,經學校國際學生顧問批准,即可到移民局或勞工部認可的公司去打工,打工有效期限為一年,但可申請延長。需注意的是,打工的公司必須是移民局或勞工部認可的公司,而不是任何公司均可。如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