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什麼的祕密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22:42:59

1樓:邰霓雲德懷

這時爸爸向我走來?”這個問題我先用一片葉子把蝸牛的引出來,大觸手是眼睛:蝸牛是害蟲:長大要想有所發明,沒想到頭立刻縮回去了?”我先把白菜。我用一塊小石頭。

“蝸牛的眼睛,那一條長長的細線是蝸牛的分泌物,輕輕地把蝸牛的殼砸碎,通過翻書,吃了起來,對別的食品聞也不聞,還明白了一個道理。“蝸牛到底是益蟲還是害蟲,然後用手輕輕地往頭部下面一摸!虧你長大還想當科學家呢、蚊子等分別放在抓來的幾隻蝸牛面前、鼻子。

“蝸牛是益蟲還是害蟲,只見蝸牛都選上了白菜葉子,蝸牛把白菜葉子吃光了,不一頓飯的工夫:“怎麼,用手一摸發現了一個顆立狀的東西,突然便看見一隻小蝸牛爬上一片葉子?”“蝸牛的鼻子眼睛在哪兒,乖乖地讓我看見了它的眼睛我發現了蝸牛的祕密

一天下午!我不但發現了蝸牛的祕密,這可怎麼辦。

“為什麼爬行的時候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線,對我說?”“為什麼爬行的時候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線,爬向自己喜愛的食物上去、鼻子在哪兒。一個辦法從腦海中閃過,必須從小發現問題,我在陽臺上擺弄著爸爸的“心肝寶貝”——蘭花!

”我手舞足稻地叫起來、蝸牛的大觸手和小觸手、饅頭,並學著解決問題,他們大概都餓了?”我被爸爸這麼一“激”又來勁了。

於是我決定自己去做一做實驗,有了?”我按照前一部方法,把一片白菜葉子放在地上又抓來一隻蝸牛,取出蝸牛的身子,小觸手是鼻子?”這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知道了那是蝸牛的腳,真是受益不小,它有助於蝸牛蝸牛爬行,這隻蝸牛好像知道我的苦心?

我有點兒灰心了。“有了,弄清楚這幾個問題,這麼一點小事就灰心啦。

通過這一連串實驗,這下可以判定、查閱字典,天氣非常悶熱

2樓:路映穎紹妮

很簡單啊!你寫你生活的一件事情就可以了,比如你發現了朋友的密碼啦!或者出去遊玩發現了一下新鮮的東西啊!

或者發現了自己親人的什麼事情啦,或者老師的事情啊!寫的貼近生活點,更加有說服力!祝你早日寫好!

加油~!

3樓:掌豐雅管策

我發現了蝸牛的祕密

一天下午,天氣非常悶熱,我在陽臺上擺弄著爸爸的“心肝寶貝”——蘭花,突然便看見一隻小蝸牛爬上一片葉子。“蝸牛到底是益蟲還是害蟲?”“為什麼爬行的時候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線?

”“蝸牛的鼻子眼睛在哪兒?”這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於是我決定自己去做一做實驗,弄清楚這幾個問題。

“蝸牛是益蟲還是害蟲?”我先把白菜、饅頭、蚊子等分別放在抓來的幾隻蝸牛面前,他們大概都餓了,爬向自己喜愛的食物上去,只見蝸牛都選上了白菜葉子,吃了起來,對別的食品聞也不聞,不一頓飯的工夫,蝸牛把白菜葉子吃光了,這下可以判定:蝸牛是害蟲。

“為什麼爬行的時候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線?”這個問題我先用一片葉子把蝸牛的引出來,然後用手輕輕地往頭部下面一摸,沒想到頭立刻縮回去了,這可怎麼辦?我有點兒灰心了,這時爸爸向我走來,對我說:

“怎麼,這麼一點小事就灰心啦!虧你長大還想當科學家呢?”我被爸爸這麼一“激”又來勁了。

一個辦法從腦海中閃過。“有了,有了!”我手舞足稻地叫起來。

我用一塊小石頭,輕輕地把蝸牛的殼砸碎,取出蝸牛的身子,用手一摸發現了一個顆立狀的東西,通過翻書、查閱字典,我知道了那是蝸牛的腳,那一條長長的細線是蝸牛的分泌物,它有助於蝸牛蝸牛爬行。

“蝸牛的眼睛、鼻子在哪兒?”我按照前一部方法,把一片白菜葉子放在地上又抓來一隻蝸牛,這隻蝸牛好像知道我的苦心,乖乖地讓我看見了它的眼睛、鼻子、蝸牛的大觸手和小觸手,大觸手是眼睛,小觸手是鼻子。

通過這一發丁篡股詁噶磋拴單莖連串實驗,真是受益不小!我不但發現了蝸牛的祕密,還明白了一個道理:長大要想有所發明,必須從小發現問題,並學著解決問題。

我發現了什麼 的秘密作文,我發現了什麼 的秘密作文200字

怠l十者 我發現了金魚的秘密 我家養了兩條很可愛的小金魚,它們的眼睛凸出來的,身上穿著紅色的衣服,尾巴像把大扇子,漂亮極了.今天一大早我就去看我的小金魚,只見小金魚鼓著大眼睛,在水裡悠閒地遊著,看見我來了,彷彿炫耀它們的游泳本領似的,游得更加快活了.晚上吃過晚飯,我又來到魚缸邊看小金魚,我驚奇地發現...

作文我發現了什麼的祕密,我發現了什麼的祕密作文12篇

江南山水的歲月 我發現了金魚的祕密 我家養了兩條很可愛的小金魚,它們的眼睛凸出來的,身上穿著紅色的衣服,尾巴像把大扇子,漂亮極了。今天一大早我就去看我的小金魚,只見小金魚鼓著大眼睛,在水裡悠閒地遊著,看見我來了,彷彿炫耀它們的游泳本領似的,遊得更加快活了。晚上吃過晚飯,我又來到魚缸邊看小金魚,我驚奇...

我發現春天的祕密作文怎麼寫,我發現春天的祕密105字作文怎麼寫

春天來的時候,藏著許多祕密,需要我們用眼睛,用耳朵,用心去尋覓。鄉下的春天彷彿比城市來的更早些,你看山上的草,綠油油的一片,象一片綠海。在這片綠海上鑲嵌著一顆顆寶石,這就是野花。這些野花聽到春天要來了,紛紛破土而出,搶著來迎接春天。凍了一冬的河水,被太陽公公叫醒後,也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象在唱著春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