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山公園發現的春天的秘密作文,我發現春天的秘密105字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3-13 11:05:13

1樓:

沒空格,也沒分自然段

我發現了春天作文

2樓:百小度

星期天的早晨,太陽剛露出紅樸樸的圓臉蛋,我和幾個小夥伴就跑到河邊玩。

一來到河邊,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油菜花的世界,油菜花的海洋。一棵棵柳樹在和風的吹拂下揚起柔柔的枝條,各具風姿,好像在不住地向人們招手、點頭。一朵緊帖一朵的櫻桃花爭奇鬥艷,好像在向人們含笑問好。

河邊,小草伸了伸懶腰,悄悄地鑽出地面,各種野花爭先恐後地開了。河水清澈見底,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森林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捧一捧河水洗洗臉、漱漱口,甜津津,涼絲絲,真舒服啊。

一會兒,一群從南方趕來的小燕子,舞姿輕盈,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

哦,我猛然感受到春天氣溫漸暖,風和日麗,百草萌發,萬物滋長,奇花異草鬥芳菲。春天給大自然帶來了勃勃生機,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3樓:聖春桖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百花盛開的陽春三月,是一年中最繁忙的季節,學業自然也不例外。可是,開學初的摸底測試,我的成績並不理想。這使我的心情造成了嚴重的打擊。

於是,我決定去公園散散心。

嘆了一口氣,抬頭仰望樹梢,新葉已悄然冒出,幾隻小鳥立在枝頭,無憂無慮自在地歌唱。「唉,小鳥多麼輕鬆,如果我也是乙隻快樂的小鳥該多好。」「孩子,自然界的弱肉強食,你是不能體會的。

」自語之際,乙個經歷了年代滄桑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畔,不住循聲望去。

乙個頭髮花白的老人坐在不遠處的輪椅上,我不經打了個寒顫。這多像是冬天快要凋零的花啊!他見我轉過頭去,又繼續說:

」自然界就是這樣,你不夠強,往往就會被餓死,甚至被別的動物吃掉。所以,要想不被時代的風沙埋葬,就得證明,你夠強,你還年輕。」

雖然聽不懂這些大道理,卻使我的心情稍稍平靜下來。

後來我回到家裡,認真分析並改正了試卷,不經又想起了在公園遇到的老人那飽經風霜的聲音和他那滄桑的話,細細回想,倒也有幾分道理。是啊,我還年輕,這不就像一年的春天那樣寶貴嗎?不要等到滿頭白髮再後悔莫及。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努力。

數學課的考試,我如願獲得了理想的成績。

「春天在**呀,春天在**。」小朋友們唱著歡快的曲調。我知道,我們這些年輕人,就像盛開在春天的花朵,祖國的明天掌握在我們手裡,所以,從現在就開始努力吧!

春天的發現作文300字山坡上,小河邊,田野裡

4樓:爍月無痕

我在公園裡發現了春天,粉紅色的桃花開滿了枝頭,像乙個小女孩子似的羞紅了臉,柳樹又煥然一新,吐出了嫩芽兒,柳條隨風飄動,像乙個小姑娘梳理著頭髮;來自四面八方的人都在遊玩,一瞬間公園就變得熱熱鬧鬧了。

我又在天空發現了春天,成群結隊的大雁在天空中掠過,撒下一片片歡聲笑語;天空中還飄著各種各樣、大小不一的風箏,那些風箏好像在比誰飛得高呢!

我又在田野裡發現了春天,辛勤的農民伯伯趕著牛在田裡耕地。一陣微風吹過,金色的油菜花點著頭,好像在說:「歡迎!歡迎!」田野裡真像一望無際的金色的大海。

我還在山坡上發現了春天:山坡上枯萎的小草變得翠綠翠綠,真茂盛,為大地增添了許多生機,野花東一朵,西一朵,五顏六色。蟋蟀從草叢裡跳出來,打打鬧鬧的。

春天真美啊!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到處都有春天的腳步!

南山公園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附近有一座美麗的公園,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公園裡有高高的銀杏樹,有茂盛的樟樹,有漂亮的小楓樹,還有香香的桂花樹。夏天,人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坐在樟樹下乘涼嬉戲。到了秋天,公園裡又高又壯的銀杏樹上,掛起了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夏天的涼爽。

丹桂樹上開滿了淡黃的桂花,香味飄滿了整個小區。我們把花瓣撿來,夾在書裡,書本也香香的了,放在枕頭底下,連做夢都是香香的。

公園裡還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那小路彎彎曲曲的,路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一到夏天,五顏六色的小花開了,好像給小路穿上了一件五彩的霞衣。小朋友們最喜歡在小路上奔跑,感覺像飛一樣。

公園的中間還有許許多多的健身器材,有轉腰器、漫步機等。早晨或晚飯過後,那裡就成了最熱鬧的去處,大人們在那裡鍛鍊,小孩們在那裡無憂無慮地嬉戲,一時間,嬉戲聲、歡笑聲飄盪在公園的上空。

啊,多美的公園啊,我愛美麗的公園!

6樓:芮桀府尋桃

到了南山公園,往上走兩旁的樹木數不勝數,很茂盛。正如諺語上說的:春回大地,萬物復甦。

遠看瀑布就像詩句上說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那聲音沙沙沙,像一首美妙的樂曲。

高聳的懸崖上刻著乙個大紅的「壽」字,意思大概是:壽比南山。慢慢靠近瀑布,響聲越來越大,從山上飛瀉下來的小水滴撲在臉上很涼爽。

水潭裡站著兩隻鶴,乙隻鶴抬頭高望,另乙隻悠閒地站在水中,聽說這就是「南山飛瀑」。

我們走上石階,周圍不是岩石就是花草樹木,走得我們氣喘吁吁,直喘氣!

到了經瑋橋,紅漆的柱子,石雕的欄杆,旁邊有幾棵桃樹,白色和粉色的桃花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欄杆上的柱子雕刻著一條蜿蜒盤旋的蛟龍,還有幾朵飄雲。

寫花都發現春天的作文

我發現了什麼大自然的秘密作文4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一堆螞蟻再找一塊兒骨頭肉,只見他們忙來忙去,原來他們是在打招呼呀,這真是乙個自然的大秘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清晨,鳥兒賣弄著它婉轉的歌喉.我和朋友們一起去公園晨練.公園裡的空氣十分清新,還散發著各種花的清香.

我們心曠神怡,真想唱一首歌,來讚美一下迷人的春天.我們走在公園的小道上,兩旁種了許多花,開得正好.我看到路旁有一種野草,人們說,這種草是三片葉的,它們當中有四片葉的,能帶來好運氣.

我和朋友們就順著草向前走,突然看到一大片粉紅色的「草地」.是這種草開了花!我驚訝萬分.

這種小小的草竟會開花!我蹲下身來,仔細**.一朵花只有五片花瓣,花很小,只有我的指甲般大小.

可是,一大片一大片滿是這樣小小的,粉紅色的小花,竟覺得如同人間仙境一般:地上是小花兒組成的地毯,天上有悠悠的白雲,時不時還會有鳥兒飛過.我和朋友都陶醉了.

這種小野花不像玫瑰、牡丹那樣,把自己包了一層又一層,而是只有小小的裙子.可是,這麼多的小花一起出現,這景象,勝過玫瑰、牡丹!它們太小太小了,對於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微不足道,可這麼多小花聚集在一起,是那麼美麗,那麼有氣勢!

小小的野花尚且知道:許多朵小花聚在一起,那是美麗的.那麼我們人類呢?

我們應該也知道:音符是微小的,乙個音符是不可能構成優美的樂章的.只有由許許多多的音符聚合起來,才能變成《月光曲》那樣流傳千古的**.

一種顏料,也是不可能畫出美麗的畫的,唯有多種顏色調配起來,才能構成像《蒙娜麗莎》那樣著名的畫作.學習也應是如此吧!乙個知識點是不可能成為我們學習的內容的,唯有我們日積月累,每天都不斷學習,才能學有所成,學有所獲呀!

小野花原來懂得:微小的事物只要能聚集起來,也是一種迷人的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含羞草的秘密 肉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是是你?我是周科。發現了大自然。

11樓:hepeng1828活寶

1234567890

春天來了,大自然有哪些新發現寫一遍作文

12樓:v搜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甦醒了。

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小草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甩著綠色的長辮子。

桃花開了,有大紅的,有粉紅色的,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迎春花也開了,黃黃的花朵點綴色著綠色的枝葉。美麗的鬱金香有的全開了,像乙個個酒杯,有的還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

看著這樣美麗的春天,動物們又怎會不心動呢?白鷺在縷縷春光中歡快地展動著翅膀,鶯在枝頭隨意地歌唱,麻雀們唧唧喳喳,成群結對地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蜜蜂們在朵朵鮮花中穿梭,蝴蝶在春風中飛舞……當然,也有少數傢伙高唱著:

「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在四處竄來竄去,嚷嚷著要幹壞事。但是這些傢伙們又能怎樣呢?如果他們敢破壞這美麗的春光,萬物難道會放過他們?

一片葉子上幾乎都有一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如同一條長瀑布,春天寫在樹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長出了許多嫩柳。

上面的綠葉綠得發亮。充溢了活力,彷彿在顯示自己的力量,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乙份新綠。香樟也抽出了綠芽,有的甚至長出了綠葉,多麼繁茂興盛呀!

那是怎樣的綠,碧綠碧綠的綠得鮮活、綠得可愛、綠得充滿生機!然而,僅憑幾個優美詞句是遠遠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內涵的。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它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風雨,帶來了美麗的景色與明媚的陽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甦醒了.

春天在地面上,小草發芽了,變得綠油油的.

春天在樹梢上,樹梢上長出了嬌小嫩綠的葉子,像一顆顆綠寶石,在陽光下發亮.

春天在花園裡,桃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樹下的野花也開了,它們好像乙隻只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春天在屋簷下,小燕子飛回原來的泥窩,原本空空的窩裡又有了小燕子.

春天在小河裡,原來的河水結了厚厚冰,現在能一眼望得到底,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

春天在大自然裡,動物們都開始活動了.

春天在天空中,春風姐姐在空中飄來飄去.

春天在校園裡,同學們脫下了厚厚的外衣.

春天真好!我喜歡春天!

春天的南山湖公園作文四百字

我發現春天的祕密作文怎麼寫,我發現春天的祕密105字作文怎麼寫

春天來的時候,藏著許多祕密,需要我們用眼睛,用耳朵,用心去尋覓。鄉下的春天彷彿比城市來的更早些,你看山上的草,綠油油的一片,象一片綠海。在這片綠海上鑲嵌著一顆顆寶石,這就是野花。這些野花聽到春天要來了,紛紛破土而出,搶著來迎接春天。凍了一冬的河水,被太陽公公叫醒後,也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象在唱著春天的...

陽泉南山公園的作文,美麗迷人的陽泉作文300

呼延傑秀 我的家鄉在陽泉。那裡有高高的樓房 寬寬的街道 綠綠的山坡 清澈的桃河水,桃河兩岸是一片片綠綠的草坪,真是景色宜人呀!這裡還有很多煤是全國的最大的無煙煤生產基地,你們一定等不及了吧?下來我就帶你們去看一看我的家鄉吧。我們先去新建的北山公園吧!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美麗的花壇,裡面有火紅...

平涼的南山公園遊記說明文,平涼的南山公園遊記說明文600字

弼馬文 心中總會駐留這樣一方土地,它也許沒有華麗的外衣,但卻一直是我最美麗的天堂,承載著我最柔軟的夢想,我活在它的羽翼下,受它包容和庇護。這就是家鄉,這就是分宜。在這樣一方土地,從咿呀學語到豆蔻年華,它見證了我的成長 從經濟落後到科技領先,我目睹了它的發展,時光改變了我的模樣,也為它增添了絢麗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