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道題怎麼寫,這兩道題怎麼寫? 要答案 20

時間 2021-10-14 22:40:07

1樓:止境

第一題,看影象的折現的轉折點,可以看出底下圓柱體的高度為20cm,因為在出現轉折點的時候,說明底下的圓柱體已經被住滿水。同理可看出,兩個圓柱體的總高度為50cm,則小圓柱體的高度為50-20=30釐米。

第二題就更簡單了,假設實際的定價為p,原銷量為d,則可列下列方程:p*1.5d-2000*d=0.25*2000*d

2樓:匿名使用者

5、設小圓柱體積為x,由題知,注水速度為勻速,從圖得大圓柱高度,底面積,則有(20*96)/(4/3)=x/(2/3)。得x=960。

6、設本年售價x,上一年銷量y,由題知:①上一年總收入(z1)=2000y,②今年總收入(z2)=1.5xy

又今年總收入比上一年增加五分之一,即1.2×(z1)=(z2)。

代入①②消除同類項,解得x=1600。

3樓:林辰

從統計圖可以看出,大圓柱注水時間是:

1分20秒=80秒

小圓柱注水時間是40秒

兩圓柱高相等,所以小圓柱容積是大圓柱容積的40÷80=1/2

所以小圓柱底面積就是大圓柱的1/2

小圓柱底面積是:96×1/2=48cm²

這兩道題怎麼寫?(要答案)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先求

來兩個分母自的最小公倍數,然後把每個分數的分母都變成最小公倍數,然後再比較。比如10/9和11/10,先求分母9和10的最小公倍數,即90,然後把分數變成最小公倍數(90)為分母,即(10×10)/(9×10)和(11×9)/(10×9),這樣就可以比較得出,第一個分數大於第二個分數。其他分數類推。

第二題,幽查“么”部。幽靜,幽谷的幽同為僻靜昏暗的意思,幽禁的幽是囚禁的意思,幽居的幽是第三種意思即隱蔽不公開的。誘是左右結構,查聲母y和音節ou。

類似的字很多,如朋,朋友;棚,棚子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七太簡單啦。這不小學12年級的氣嗎?作為一個家長,這不是非常簡單,還有容易的事情嗎?

讓我們上檔案怎麼上啊?這樣的起,你要慢慢教學生。我打好好的掌握,這都是基本的題目。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順序 除了第三題是小於號,其他都是大於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的都是》號,因為10/9=1+(1/9)>1+(1/10)=11/10

其它的類似。

8樓:沐沐

都是>么 幽靜 幽谷 ① 幽禁 ③ 幽居

左右 y ou 繡 繡花

這兩道題怎麼做? 100

9樓:帥氣的

第一題是14。

這道題的難點在於所有顏色的數字加起來的數量之和是相等的。

第二題是17。這道題的難點在於首先要把每兩個數字相加得到另外的一組數字。然後,中間的那個數字等於另外兩個數的之和。

例如,第一祖65,69,13拆分之後就變為11,15和4。中間的15,就等於旁邊的兩個數相加之和。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一個人的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一個人的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智力包括觀察能力、記憶能力、想象能力、思維能力等等。智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到一個人在社會上是否成功。智力的高低以智商iq來表示,不同的智力理論或者智力量表用不同的分數來評估智商。

參考資料

10樓:清純的風流雲散

上面填14,同色格內數字之和為50

下面想不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14,同色和為50

第二題應該下面有選項,選一個個位數十位數之和為17的每個數個位十位相加得:

11 15 4

5 9 4

9 ? 8

橫著看,第二個數等於第一個數加上第三個數,所以問號處為17

求解這兩道題,誰會這兩道題。

10.分類討論 1 m 0時,方程變為2 x 1 0 2 x 1 x 0,方程僅有一解,a 滿足題意。2 m 0時,m 2 x m 1 2 x 1 02 x恆 0,將2 x看做未知數 要a只有乙個元素,方程判別式 0或 0但由一根非正。m 1 4m m 2m 1 4m m 2m 1 m 1 恆 0 ...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100

解 設定價為x元,9x 80 7.5x 100 1.5x 180 x 120 元 進價 0.9x120 80 28 元 這種商品定價120元,進價為28元。 桑椹醋專家 請問題目是 一件商品隨季節變化降價 如果按定價九折 仍可盈利80元,如果按照定價七五折 就要虧損100元,這種商品定價是多少元?進...

這兩道題怎麼做

1.d是ab的中點,所以cd da db,acd的周長 ad db ac ad db ac ab ac 5 3 8.2.根據題意知,cad ead dbe,而這三個角的和為180 所以這三個角相等,均為30 即 b 30 第一題可以利用三角形的中位線以及勾股定理解決 第二道題你應該抄錯題目了 第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