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5題怎麼做呢,這兩道題怎麼做?

時間 2021-09-11 22:24:13

1樓:乘蒼

具體如果求利潤,應該算出成本是多少。然後用總價減去成本列出利潤的式子,然後使用一元二次方程的最大值演算法,求出q值。成本與q的關係應該是,成本=q÷100x2+3。

2樓:洪雅達

25  在p點中 a相當於x  b相當於y a-b相當於x-y=x-(x+5)=-5 同理c-d=-5  原式=(a-b)(c-d)=25  提取公因式 代入

3樓:蕭飛

解題過程上面已經有人寫了,我來解釋下為什麼說有100mbps的速度,因為這個是真題裡摘抄出來的,所以這道題其實沒摘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求總成本=3+2q

總利潤=總收入-總成本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把這15題的內容給我們發過來,我們看到之後才能答出這15題怎麼做。

6樓:

這個題就是求函式的極大值。

總利潤=總收入-總成本

7樓:達布溜

不足一百件,固定成本為3萬元。假設產量為q(單位:百件)

利潤=總收入―固定成本=5q-1/2q²―3q=2q-1/2q²

根據二次函式的性質當q取2時,利潤最高,但是不足一百件,q小於1,因此q取0.99。也就是99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收入-成本

題幹中已經給出了收入與產量的關係函式,現在根據前面的成本關係列出成本與產量的關係函式,再將收入的函式關係式減去成本的函式關係式得到一個全新的函式關係式。

利用新的函式關係式做出拋物線圖,橫軸是產量,縱軸是利潤,拋物線的頂點就利潤值最大的時候,此時對應的q值就是利潤最大時的產量值。

9樓:扶芷昳

這個題就是求函式的極大值。

10樓:

不足一百件按照固定成本3元計算

11樓:

選c犬和狼,他們最近!

這兩道題怎麼做? 100

12樓:帥氣的

第一題是14。

這道題的難點在於所有顏色的數字加起來的數量之和是相等的。

第二題是17。這道題的難點在於首先要把每兩個數字相加得到另外的一組數字。然後,中間的那個數字等於另外兩個數的之和。

例如,第一祖65,69,13拆分之後就變為11,15和4。中間的15,就等於旁邊的兩個數相加之和。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一個人的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一個人的思維能力、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

智力包括觀察能力、記憶能力、想象能力、思維能力等等。智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到一個人在社會上是否成功。智力的高低以智商iq來表示,不同的智力理論或者智力量表用不同的分數來評估智商。

參考資料

13樓:清純的風流雲散

上面填14,同色格內數字之和為50

下面想不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14,同色和為50

第二題應該下面有選項,選一個個位數十位數之和為17的每個數個位十位相加得:

11 15 4

5 9 4

9 ? 8

橫著看,第二個數等於第一個數加上第三個數,所以問號處為17

這題怎麼做呢?不是很清楚

15樓:環球網校

好的,同學。1.政策規定:對於一般納稅人既有簡易計稅專案又有一般計稅專案的,其取得進項稅額的抵扣問題應分為以下情況:

(1)納稅人取得的進項稅額如果專用於簡易計稅專案的,不得抵扣;

(2)納稅人取得的進項稅額既用於簡易計稅專案又用於一般計稅專案的,其中涉及固定資產、無形資產、不動產的進項稅額可全額抵扣;

(3)其他進項稅額應按下列公式計算不得抵扣的進項稅額:

不得抵扣的進項稅額=當期無法劃分的全部進項稅額*(當期簡易計稅方法計稅專案銷售額➕ 免徵增值稅專案銷售額)÷當期全部銷售額。2.所以不得抵扣進項稅=10400*(60000➕ 30000)/160000=5850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100

解 設定價為x元,9x 80 7.5x 100 1.5x 180 x 120 元 進價 0.9x120 80 28 元 這種商品定價120元,進價為28元。 桑椹醋專家 請問題目是 一件商品隨季節變化降價 如果按定價九折 仍可盈利80元,如果按照定價七五折 就要虧損100元,這種商品定價是多少元?進...

這兩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100

我在那邊碼字好久,居然這裡財富值更高?9.一個長方體有6個面,但是有個面是正方形,說明長方體的長是2.5,寬和高都是0.4,題目要求兩個正方形和四個長方形的面積之和 0.4x0.4x2 0.4x2.5x4 4.32 平方米 10.長寬高分別是15cm,8cm,4cm。一個長方體有6個面,其中兩個對立...

這兩道題怎麼做

1.d是ab的中點,所以cd da db,acd的周長 ad db ac ad db ac ab ac 5 3 8.2.根據題意知,cad ead dbe,而這三個角的和為180 所以這三個角相等,均為30 即 b 30 第一題可以利用三角形的中位線以及勾股定理解決 第二道題你應該抄錯題目了 第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