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報名了但沒有去考試,第二次還可以報名嗎 有人說第一次報名了沒考,第二次就不能報名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凱凱

可以的,沒事的。

英語四級報考條件如下: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成績經過加權等等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平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正常成績。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第九條《國家教育考試違紀處理辦法》規定,考生有第五條所列違紀行為之一的,取消本科目考試成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視情節輕重,可以暫停應考1至3年;情節特別嚴重的,可以暫停參加各種國家教育考試一至三年。

2樓:怪獸科普

第一次報名後沒有去還可以進行報名第二次的。

在校大學生報名英語四級是沒有次數限制的。

但是四六級報名是需要符合以下條件才能成功的: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專科、本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專科、本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cet4。

4、修完大學英語六級的課程且cet4 達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考生才能報考cet6。

5、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6、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7、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3樓:養生萬年龜

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的報名次數是不限的。每年會有6月份以及12月份兩次考試,只要學生有意願,就可以在考試之前提前報名。學生可以考到過或者刷到滿意的分數為止。

4樓:肥仔夫夫

可以的,沒事的,我六級第一次報名沒考,第二次報名照樣考,不用瞎擔心了

5樓:水的店

不存在這樣的說法,這樣的做法也沒有任何道理。

英語四級報名,英語四級報名官網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4.凡已取得cet 4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 4考試。但參加過ce...

大學英語四級報名資格問題,英語四級報考條件

報名限制 在打算報名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身份,並非所有人都是能夠隨意參加英語四六級的考試的,首先是英語四六級是大規模的考試,考試開展與否的控制權是下放高校的,雖然同樣是考試時間,有些學校並不一定支援報名 尤其針對大一新生 具體報考物件為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 專科 研究生在校生。2.各類全日制...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環球青藤 1.詞彙 繼續加強,不要鬆懈 攻克四級考試的單詞關需要的不是臨時突擊,而是日積月累。考生要把記單詞變成一項日常的工作,堅持每天都溫習前一天背過的單詞,並記憶新單詞,這樣才能將詞彙爛熟於心。當然,在這個階段,考生也不必再記單詞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只需每天抽出10 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最主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