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國外親人姐姐的一封信,英語問題 我打算給姐姐發一封信 l am going to send sister a lette

時間 2021-10-14 22:0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期剛開學不久,媽媽就給我報了許多課外輔導班,比如作文班、美術班、英語班等,幾乎把我的雙休日都給“佔”了。記得以前,雙休日只有一天的輔導班,另一天的上午寫作業,下午可以到公園打球。但自從這學期開學後,雙休日徹底改變了,星期六上午,我剛寫完學習佈置的作業想休息一會兒,媽媽就說“把課外練習寫完才準休息。

”好不容易才把課外練習寫完,中午了,我吃完飯,想午睡一會兒,但美術課還得去上呢,到了下午4點,美術課終於結束了,但媽媽說把美術作業畫完。於是我只好拿出來畫,終於畫完了,到了晚上,我想終於可以休息了,但是媽媽又說“早點睡覺,明天一早還有英語課!”我只好睡覺。

我常常待在床頭想:為什麼我現在雙休日的作業這麼多呢?為什麼現在的雙休日這麼累呢?

我知道,作業是每個學生最平常的工作,但是作業這麼多,難道我們不累嗎?一個星期有7天,一共兩天休息日,為什麼我卻休息不了呢?現在的雙休日不屬於我了,它已屬於作業、家長、老師。

我多麼希望這一夜過的慢一點啊!

2樓:長春優選

1.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老爸最近工作辛苦吧,身體還好吧。

遠在總部的爸爸,你還不知道吧,我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雞,給我增添許多歡樂,(媽媽說養我都不容易,哪有心思養雞?在我的再三保證下:我來養它們,才默許我養雞,真不容易),我現在有點感冒,你和媽媽一樣不希望我養小雞,而我又何嘗不明白呢?

你們怕“禽流感”,我也怕,我養小雞,不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小雞,還因為有時候家裡沒人,媽媽總是比我晚下班,我不想一個人呆在家裡,碰到壞天氣,我一個人害怕極了,所以我養小雞來和我作伴。自從我養小雞之後,心情愉快多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雞,把心事對小雞說說,看著小雞吃食,我的心情開朗了許多。你的女兒能幹吧,我自己照顧小夥伴。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請不要再用老眼光看我了,好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已不再是當初那個活潑、開朗、可愛的小女孩了,我覺得你們都不瞭解我,和你們越來越陌生,你們都不知道我內心的渴望,我渴望自由,希望得到理解,比如說媽媽讓我學小提琴、學英語、學舞蹈、學書法、學繪畫、學國畫、學古箏等,我才11歲呀,媽媽就已經讓我學過舞蹈、繪畫、書法,而現在我又開始學國畫了,而爸爸您呢,每天至少打三個**都督促我背英語單詞,星期六回總部寫數學作業還讓我做書後面的奧數題,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可我未必所有的東西都喜歡,都願意學呀,尤其是小提琴和英語都不是我所想學的,奧數題我亂做一通,我也明白你們是為了我的前途才讓我去學的,可是,你們是否徵求我的意見呢?我真苦惱,我不是一個學習的機器。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性格也變了,非常需要有人來理解我,尤其是來自於你們的,小時候我很依戀你們,我對於你們是沒有祕密的。以前你們主動和我溝通,那時歡笑不斷,現在我由被動改為主動,你們也沒時間理我,比如說:昨天晚上我找媽媽談,可媽媽不理我,唉,這是為什麼呢?

我左思右想,還是不明白,也許是我沒考好?也許是我放學沒按時迅速回家,也許是我惹媽媽生氣了?

以前的我非常熱情,現在的我非常冷酷。我覺得我的心好比一個冰雪世界,連我自己也非常驚訝,我怎麼變得這樣快?連長大的夢想都是當一名職業殺手,我想:

我之所以變得這樣,大概是沒有人理解我吧。

現在我和您們之間是那樣的陌生,也許是我變了,不再像小時候幼稚無知,也許是有自己的風格了,也許是有主見了,但不管怎樣,我都希望能有一個瞭解我的人。

爸爸媽媽拜託你們了,不要再用老眼光看我,不要不理我,不要逼我學這學那,我已不再是兒時那個孩子了,我多麼渴望得到你們的理解和尊重啊。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高高興興.

你們的兒子:某某

*月*日

2.親愛的父母:

我愛你們,每當我翻開相簿,從那天真活潑的笑臉裡我感受到了幸福和愛。曾經記得,你們挽著我的手走在林蔭小道上,帶著我漫遊在祖國山川……當我被路上的石頭絆倒時你們將我扶起,給我鼓勵。當我迷失方向時你們是我面前的路標。

在你們的關愛下我學會了做一個誠實的人,學會了如何去愛身邊的人。

媽媽,你總不停地催促我好好學習,有時讓我厭煩。爸爸你總是買最好的學具、玩具給我,讓我高興。我有時我不聽話,學習不認真,你們還打我,但我知道打在我身上卻疼在你們的心裡呀!

此時,我讀著《感恩父母的詩歌》心潮澎湃。爸爸,媽媽,我將如何報答你們的愛?

我要改變倔強的壞脾氣;我要改變寫字慢的壞習慣;我要改變貪玩的壞毛病……我要改變的毛病很多,如今,我只有認真學習,長大了成就一番事業來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

在這裡我為你們獻上這首詩歌來表達我的心:

“如果是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遠航的風帆。拿什麼來感謝你們,我的父母!

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

所有的恩情我銘記於心。”

祝 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3.給長輩的一封信

敬愛的奶奶:

您好!雖然沒有相隔千里,但我的愛不需要歲月的鑄就,因為您關愛我,指出我的缺點,讓我一步步向上攀登人生的道路。

您最近身體如何,我無從知曉,但從您的氣色來說,應該很好吧。最近我學習又有了進步,不再講小話了,上課更認真了,每週都評了全能之星。哦!

對了,最近作文方面我因為表現突出,被學校評為了網路明星。

我在朋友交際方面也有改善,我的朋友越來越多,都是好學生,隨之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好。

最近我長高了許多,雖還是瘦,但肉很結實,我愛上了運動,長跑、足球、籃球樣樣在行,並且取得了好成績。

原來我在寢室中常犯錯誤,最近我不跟老師頂嘴了,有了錯誤就馬上改正,取得了進步。

奶奶,雖然您有時很嚴厲,但是為了我早日成才,望孫成龍,早有出息,幹出一番事業。我在這真誠地祝福您:“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您的孫子:牛仔

2023年7月6日

4.給母親的一封信

給母親的一封信(釋悟尊)

尊敬的母親大人慈鑑:

近來一切皆好吧!

今年春節未能和您老人家一起度過,您與家人的願望女兒沒有予以滿足,這實屬因緣所然,請原諒女兒的不肖.不過女兒雖未回去看您,但時常掛**向您老問候,也算是對您的另外一種補償.只要您生活無憂無慮,我也就無所牽掛,我知道每日早起燒香拜佛已成為您後半生的生活規律,我也知道我為您定的日誦佛號的功課您每日必會超額完成,因此,我在千里之外的他鄉為您擔心既不必要,況且也是多餘的.

我的出家最感謝的就是您和大姐,要不是你們對我的巨大影響,我根本不可能對佛教產生如此濃厚的興趣,雖然您當時阻止我出家,我那時也很生您的氣,但通過日後的反省,我明白了一位母親對子女無限的愛心.每次憶及此事,我就會產生深深的自責,我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那種自私心理真的很可怕,我的倔強、任性及一意孤行,成了您和全家人煩惱的罪魁禍首,我無數次向您無理的糾纏,尤其令我悔恨的是竟全然體會不到您當時的那種心情,我更不理解你們這樣做的原因,反而故意和你們作對,我知道兩位哥哥也是處處為我著想,我的出家雖然觸怒了他們,但是出家後的這些年,我的景況早已改變了他們對我以及對佛教的看法.

人們常說,最小的孩子是父母最疼愛的,對此我早已預設了,因為我已親身體驗,然而我痛心的是我得到的太多,卻無以回報,對於家我無所奉獻,對於您我沒有盡到侍養的責任,我唯一能給您的是點滴的佛法,希望您能驅除心中根深蒂固的兒女私情,使您早日從如絲縷般的親情的痛苦中解脫出來,我不能說做父母的對兒女的親情是錯的,但至少這會給您帶來許多的煩惱,望您能早日放下.

當我第一次回家,聽家人說我走後您就病倒了時,我有種錐心刺骨的疼痛感,從那時,我才相信別人所說的子女永遠也不能理解父母對他們的愛.每次打**告訴您我要回來,您總是把床鋪得整整齊齊,被褥洗得乾乾淨淨,佛堂打掃得清淨莊嚴,以一種急切盼望的心情等待我早日的歸來,每次回來與您朝夕相處即使再多的時間,您也覺得時間如轉瞬般地短暫.在您內心除了對我的牽掛,還有一種難捨難分的離別之情,萬望您能早日看破.

一位作家曾說過:母女之間的愛是最純潔 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這句話我不但予以首肯,且又有深刻的體會.

母親,隨著年齡的漸增漸長,我日趨從幼稚走上成熟,同時也更加使我理解一位作母親的偉大,母親,無論何時何地,您都是我最最尊敬的好母親.

敬頌 福壽雙增

不肖女孫換菊

法名 悟尊和十

2023年7月6日

英語問題:我打算給姐姐發一封信 l am going to send sister a lette

3樓:

i'm going to send my sister a letter. ( sister 前面新增 my )

4樓:

不對,應該改為i am going to send my elder sister a letter.

5樓:皮卡真的餓了

i plan to send a letter to my sister.

6樓:諳闕

send to my

給姐姐的一封信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姐姐:

你好!自從今天我們倆人離開後,我又開始想你了,而且還要等一個禮拜才能見到你,讓我真不好受,所以我才寫信給你的這樣可以讓我的心裡好受一些。

姐姐,你每次回家都累死累活的,我才一定是上學太辛苦了,那是因為你過不了幾個星期就要考大學了,我相信你一定能考上好的大學的,將來有成就。加油哦!加油哦!

姐姐,你每次回到家,我就很開心,而且我經常跟你說心裡話時你像是沒聽似的,但我都不在呼。姐姐我真的太想你了,每次媽媽罵我時,你都會站起來為我撐腰,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姐姐,你每次抱多多的時候,看著你那開心的樣子,我就特別高興,心裡特別踏實,你相信嗎?你不相信那就等著瞧吧!

好了好了,我不再說下去了,我困了要睡了,下次有空再寫信給你好嗎?嘻嘻!記得回信。我愛你!

敬祝開開心心每一天

你的頑皮的妹妹章子怡

2023年3月6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幹活vbjhhjbhjbhjbhbjbhjbhjbhjh

9樓:卷寄壘

俄感嘆號,

╭︿︿︿╮

( (oo) )

︶ ︶︶

給姐姐的一封信四百字左右一篇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姐姐:

你好!姐姐你離開家在外面學習一定很辛苦,學習剩下的時間一定很想念我,我也很想念你,希望你早點回來。

還有你最近學習成績提高了嗎?考了多少分?有沒有沒煩心事呢?身體好不好?我總是有很多問題想問你。

在樓下還有你走的時候留下的一盒星星,我總是把它拆了又折上,現在都已經會折了,還挺不錯的呢?

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的不怎麼好,語文和數學都是94分,英語才考了65分,和上個期末考試差得很遠,希望你也為我加油,讓我的學習天天向上。不知道你考得怎麼樣?回來告訴我呀!

姐姐聽了我介紹,你應該知道我要問你的問題了吧。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了,我等你回來。

祝你:更上一層樓,天天愉快!

你的小弟弟:xx

2023年12月19日

給外地親人的一封信,給外地親人的一封信400字

僅僅號 親愛的老爸 您好 皓月當空,感受著陣陣秋風,那帶著幾分憂愁和思念的習習晚風吹得我泛起一陣陣涼意。雖然賞著皎潔的明月,品著美味的月餅,但我還是壓抑不住內心的孤獨和思念,滴滴思念的淚珠一湧而出。望著桌上鏡框中的微笑的您,心裡頓時百感交集。老 爸!其實您一點也不老,不過三十出頭而已,只是我好久都沒...

給外地親人的一封信,給外地親人的一封信400字

分享魅力 補充回答 表哥 你好!你知道嗎?我們的校園可美了,可你卻沒有時間來參觀我們的校園,不過沒關係,我來介紹給你聽,走進校園,一堵美麗的文化牆一定是最吸引你的眼球。文化牆是由三層組成的,而這三層又組成了一個整體,最上面的那堵橙黃色的牆是三個花瓣組成的,這三片花瓣聚在一起,如一朵含苞欲放的鬱金香,...

給遠方親人寫一封信,給遠方親人寫一封信400字

無殤洛城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姨 您好!最近工作還順利嗎?雖然您遠在他方,但是我心裡無時無刻不惦念著您。我即將升入初中,心裡總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不知道是好是壞。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初中就像是一個 大牢籠 而 守門人 便是老師。每天吧,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我真怕我會成為書呆子。初中,本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