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文科考生如果想進石河子大學的二本,大約需要多少分呢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石大畢業的 學的醫學 石大的醫學 農學 理工 都不錯的 但文科就不敢恭維了 石河子大學前身是醫學院 農學院 本沒有文科 合併之後才有了政法學院 我那會上學的時候 政法學院的就業率一直是倒數 沒道道的

2樓:秋梵谷明

二本還是省內的比較好 本地的佔優勢 二本沒必要到外省上

3樓:5讓夢想飛一會

可以考慮一下省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省內比較好 每個省大部分指標都投在本省 山東學校大都招本省的 所以生源好 而外省尤其像新疆這些邊遠地區亦然 即使一本 普遍也只有480-490 二本則只有420-430左右 整體素質很差 再加上師資本來就差 結果可想而知 學不到什麼東西 而且自從進了211以後 大家都盲目的追求虛名 不考慮實際 分數虛高 每年都在長 去年二本平均分只比一本低十幾分 競爭也不小 不值當的 再加上外省學校在山東投放指標很少 專業也不好 萬一撞車 連調劑都沒有 樓主是青島人 報省內二本是有照顧的 比較佔優勢 總之 勸樓主慎重考慮

2023年石河子大學在山東還招收二批嗎 山東考生547文科能二批進石河子大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省內比較好復

制 每個省大部分指標都bai

投在本省 山東學校大都招du本省的

zhi 所以生源好dao

而外省尤其像新疆這些邊遠地區亦然 即使一本 普遍也只有480-490 二本則只有420-430左右 整體素質很差 再加上師資本來就差 結果可想而知 學不到什麼東西 而且自從進了211以後 大家都盲目的追求虛名 不考慮實際 分數虛高 每年都在長 去年二本平均分只比一本低十幾分 競爭也不小 不值當的 再加上外省學校在山東投放指標很少 專業也不好 萬一撞車 連調劑都沒有 樓主是青島人 報省內二本是有照顧的 比較佔優勢 總之 勸樓主慎重考慮

文科、山東省、511分考石河子大學二本專業能考上嗎?二本都是什麼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山bai東省511分考石河子大學du

,就要看今年的分數線了,如果zhi你沒有達到山dao東省的二本分數線是考專不上的屬

,在山東省招生是不會降分的,就算你過了二本線你也不一定能夠考上你理想的專業,因為石河子大學也不錯,畢竟是211工程的嘛,況且,再過兩年石河子大學就不招收二本了,情況就是這麼個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過二本線就行吧,因為在新疆,所以一般沒人報

8樓:草原後的冰山

你沒過山東二本線 不行吧

我是今年山東的考生,分數不算太高,差不多能夠報考新疆石河子大學的本科二批,它值得報嗎?

9樓:life王不會留行

如果想上二本的話,何必捨近求遠,山東省有很多不錯的二本,想濟南大學,濰坊學院,聊城大學,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 學校如果是211的話,那麼學習氣氛一定比較濃厚,但我貌似沒有聽說過這所211。如果考慮師資力量的話,還是可以的。但從教育資源的方面考慮,新疆作為乙個偏遠的省份,那麼你考研或者畢業工作時有可能面臨一系列難題。

畢竟你的家在山東,你到時候究竟是回家還是留著本地又會是乙個兩難的選擇。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綜合考慮問題,上大學不是目的,最根本追求還是為了自己的發展。那麼這所大學到底適不適合你得發展,希望你慎重考慮

10樓:

我是山東考生文科483分能上石河子大學二本嗎?求答覆先謝謝了!

山東文科考生分數剛剛過軍檢線548分,報考新疆石河子大學的二本有多大把握?

11樓:流年曦影

汗,這事全憑運氣,尤其是外省那些一共才收幾個人的學校。真的不保險。要是人都扎堆了就有被刷下來的可能,要是沒人報,又覺得怪怪的。

但山東的一般有點實力的都喜歡往東南沿海或北京跑,你那裡已經是大西北了,應該沒人會跟你搶。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二本,三本合成新二本,所以文科大約在490左右,我也是今年的文科考生,看了好多的人估計出來的分數都太不靠譜了!我覺得今年也就這個分數。昨天看報紙山東省420分以上的文科生8萬多人,2023年的文科生本科錄取率大約在6多人,今年擴招,所以文科錄取率大約在7萬人左右!

黑龍江省,想考石河子大學,但是本省石河子大學只招本科二批次,如果上了石河子大學能通過學習公升為一本嗎

1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可以明確告訴

bai你,即使你du以二本批次錄取到石河zhi子大學,作為dao211高校,出來也是一本學校,這個專毫屬

無問題。

至於在校本科期間轉專業,二本批次錄取的,是不能轉入一批錄取專業的。但本科畢業年保研、考研即使考入或保送本校,即使一本了。

石河子大學二本今年大概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石河子大學的畢業生。你上石大應該沒有問題,建議你學個就業率高的專業。我們當初上學的時候人家也說的是專業沒有好壞,但是畢業的時候就知道就業有好壞了。

單位要人是按照專業需求進行的。醫學院,機電院,化工院就業率都很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的二本專業,大概需要高於二本線15分即可。

石河子大學位於被譽為戈壁明珠的新疆石河子市,是國家 「211工程」重點大學,是「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一省一校)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入選「2011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由教育部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共建,是國家西部重點建設十四所高校之一,「中西部高校聯盟」成員。

學校現有經濟、法、教育、文、歷史、理、工、農、醫、管理、藝術等11大學科門類。擁有5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涵蓋25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2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44個相關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9種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84個本科專業,4個博士後流動站(科研工作站)。

16樓:江厚春

能上個二本吧,一本是醫學院,那得500以上了。可以上個經貿學院或政法學院等。要結合自己的喜好!

17樓:我非人主

石河子的二本沒問題的,至於一本你要到一本線才行,如果到的話且一志願為石河子或者新大,也可以走的。數學不好,學人文類的文科專業或者小語種,如日語,法語,朝鮮語。

山東文科考生560,去復讀行嗎

不建議復讀,現在大學生越來越多,晚上一年,畢業晚一年,到時候博士都遍地是了,而且,現在文憑僅僅是公司的敲門磚,進了公司,只要有能力,機會多的是 建議復讀,從好學校畢業的童鞋,你的出路都會變得很寬 別復讀啊,好累的,不如選乙個學校走了算了 不知你的成績報山東政法學院夠嗎?如購,可報。前幾天陪孩子參加選...

2019山東文科考生8000多名在山東可以上什麼大學

玲1零 1 山東大學的以下專業 政治學類 最低分635,最低位次8884 公共管理類 最低分635,最低位次8931歷史學類 最低分637,最低位次8225 化學類 最低分637,最低位次8119 生物科學類 最低分634,最低位次8957自動化類 最低分636,最低位次8323 預防醫學 五年制 ...

424山東文科考生報考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有把握麼

能進去,但應該不能學你想學的專業 那是絕對沒問題.放心報就行了 這個分數不行,我是山東外貿的學生。這個分太低了。480分以上才有希望。下面給你個分數你參考下 08年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文史 理工 錄取 最高分 最低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國際 實務552 506 545 490 物流管理 542 5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