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學醫學院的綜合實力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1: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是新疆實力最強的醫學院,甚至可以說是西北實力最強的

2樓:

西北實力最強?第四軍醫大學才是吧

石河子大學臨床怎麼樣?

3樓:暖暖炊煙裊裊

石河子大學臨床醫學專業屬於國家級特色專業。

石河子大學臨床醫學專業簡介:

1、學歷:本科

2、學制:五年

3、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有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和現代醫學技術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的高階醫學專門人才。

4、就業方向:在各級醫療衛生機構從事臨床醫療、預防和衛生服務工作,在醫學教育和科研等部門從事醫學教育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5、主要課程:人體解剖學、生理學、生物化學、病理學、藥理學、病理生理學、病原生物學及免疫學、預防醫學、診斷學、內科學、外科學、婦產科學、兒科學等。

4樓:更戀秋風

真心可以。石河子大學是新疆兵團唯一一所211,石河子大學醫學院是石河子大學最為重視、投入最多的院系之一,有多知名高校對口支援,如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等。石河子大學醫學院的就業率也很高。

不過這也要看你的成績,如果你的成績比較高,又是在新疆外,那你就可以選擇你們當地的好學校啊! 還有就是看你自己想選一個綜合性大學還是一個專業性的大學。如果你覺得綜合性大學比較好,因為可以遇到各個不同專業的同學,看到不同專業的東西,學到不同專業的選修課,看到不同專業的畢業晚會、文藝匯演。

那你就選擇石河子大學醫學院,絕對是不錯的。但是如果你想選擇一個專業性較強的醫學院,那你就整天學醫,研究,學有所成,真正每天學你所想學的,專研醫學,到處都是醫學的氛圍,那你就選醫學院,比如 瀘州醫學院、溫州醫學院、哈爾濱醫科大等的專業

5樓:困難解決局

石河子大學的雙一流頭銜也沒能抵消地理位置製造的影響。但學校能入選雙一流肯定是有其自身優勢的,在實力上學校的水平是無法被質疑的。

6樓:線雅青易堯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在新疆本地聲譽不錯,但是在全國來說比較一般。目前石河子大學只有臨床醫學的碩士點,沒有博士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如內地二本學校,建議慎重考慮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畢業到內地找工作(臨床) 有認可度嗎?就業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錯的認可度。畢竟學校是211,而且醫學院是石河子大學最早建校的學院,懂行的人都知道石河子大學醫學院的實力。雖然和復旦,上交這些名學沒法比,但是和一些普通的醫學院校相比還是有相當的競爭力的。

我原來實習的醫院有一個帶教老師就是石河子大學這邊畢業的。很多醫學要求學校經歷是211,石河子大學在211列,起碼去一些好醫院競聘,報名資格是有的嘛。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怎麼樣,石河子大學臨床怎麼樣

我上了5年,我們都在罵,當初還不如選個二本上了呢,中間發生了很多事,總之離開後就在不想回去了,不過看個人吧,石河子畢業後比較面對於兵團,我們前幾天才開完招聘會,都氣的不行,我是學預防的,當天兵團14個師的疾控中心沒有一個來,自治區和烏魯木齊市的也沒來,石河子疾控就來了個書記,連招聘的紙都沒掛,只說招...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哪個專業好,石河子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嚮往檸檬的心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好。專業介紹 臨床醫學專業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應用科學專業。它致力於培養具備基礎醫學 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 能在醫療衛生單位 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 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培養目標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醫學方面的基礎理論和...

鄭州大學醫學院怎麼樣,鄭州大學醫學院怎麼樣和天津醫科大學 吉林大學相比

我是鄭大在校本科生,感覺還不錯,鄭大的材料。化學和醫學在眾多專業裡是相當不錯的!鄭州大學醫學檢驗系 原河南醫科大學醫學檢驗系 建立於1988年,是我國同類高校中建立醫學檢驗系較早的院校之一。現設有醫學檢驗專業,同時還設有多種層次的 教育,具有醫學碩士學位 醫學學士學位授予權。下設臨床生化 臨床免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