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山東文科考生一本二本錄出各多少分

時間 2021-06-17 01:25:51

1樓:晚風就是俺

山東2017高考分數線

本科普通批

文科483

理科433

自主招生最低錄取控制參考線

文科529

理科515

2樓:fd汐夏

山東今年文科本科線483不是

山東17年高考文科381分相當於16年多少分

3樓:愈君

2017山東省高考,文科考了381分能上的民辦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祝運。

山東高考今年剛過分數線十七分的考生 5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文科理科,你這個剛過線十七分,真的是太低了,只能看看往年那些在山東省錄取分數線最低分的民辦三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合作、校企合作、民辦都可選

高考分數高出一本線30分,文科,山東,有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超一本線32分,走的交大。建議選一些理工科院校,他們的文科線相對較低。

交大這兩年分數漸高,報的話有風險。同濟、海大、北航應該是比較穩的,中山、北師大、華師大、中政、華政等有希望,但也有點風險,不推薦報復旦、南大,風險太大。建議你把這些學校近幾年的分數線收集一下,對比他們每年的分數線超一本線多少,最高的一年是多少,最後一名是省裡多少名。

比如我當年的時候,發現從03~07年,交大分數線超一本線最高的時候才29分,最後一名是山東省1500多名,我超一本線32分,考了1300多名,所以就報了交大。

如果你想走經管類學院或者某個學校的強勢專業的話,30分不是很夠,建議低就。

2023年山東省文科本科錄取人數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坐的是文科生。前後左右的卷子都不是一個型別的。而且同型別卷子選擇題答案順序不同。如果滿意請採納...

近五年的山東高考一本二本錄取分數線

2017山東高考一本錄取率和2016比哪個高

8樓:

山東省2023年高考已經沒有一本和二本了,只有一個本科批次了。

山東省2023年本科錄取人數總共280369人,本科錄取率為41.04%。2023年山東省本科錄取總人數為281493人,本科錄取率為39.

65%。一本錄取率為13.85%。

今年山東文科,高考成績在一本線上15分,報幾本比較好呢?

9樓:山東的文人

首先我要告訴你,你可以報兩個批次,即1本和2本都可報。因為一本的投檔比為120%,就是說達一本線的是120人,錄取時只取100人。想你這個分報個好的一本基本沒戲,那你就賭一把,報個名校且招生時個位數的。

好好斟酌報個好的二本選個好專業,沒問題的!

10樓:嵐心

報一本就可以

推薦給你幾個學校

中國農業大學(211.985)

大連理工大學(211.985)推薦學韓語或日語,大連日企韓企多,就業前景好

南京理工大學211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分低 比較有把握)

南京農業大學(力薦 211.985.學風好地方好)青島大學(分低 把握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本也有好的機會,可以找幾個好的二本學校作為備選,比如說山東財政學院、山東經濟學院。一本的話報一些分校就可以,還是學校好了的好,保送機會也多,學習氛圍也好,比如山大威海分校、哈工大威海分校,都是些不錯的一本線上的好學校。

12樓:小醒

一本線上15分的話一本是報不了太好的學校,把握也不是非常大,所以建議選比較好的二本還能挑好專業,一樣有好前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線是按1:1.2劃定的,總有一些過了一本線的人上不了一本,你若實在想上一本,就儘量報地方比較偏遠的大學或是比較冷門的專業以增加被錄取的機會,不要追逐大城市及熱門專業。

建議你還是把重心放在二本志願上,好好考慮,選二本中最好的大學及專業,祝你好運

2010山東高考一本和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14樓:

2023年本科一批分數線

文科 606 理科 580

山東省2023年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分數線

省屬 文科578 理科542

濟南 文科558 理科522

青島 文科558 理科522

市屬 文科564 理科528

注:東營、煙臺、威海、日照、萊蕪、聊城執行省屬線;

淄博、棗莊、濰坊、濟寧、泰安、臨沂、德州、濱州、菏澤執行市屬線。

15樓:淺淺的守望

理科 一本580 軍檢線546

文科 一本606 軍檢線578

二本線每個地方不一樣,有的是省屬,就是軍檢線,有的是市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