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傻留學的托福一對一服務怎麼樣,太傻留學機構如何,好不好

時間 2021-10-14 21:35:14

1樓:

托福一對一確實很好,畢竟有專門的老師直接一對一做輔導,效果遠遠超過小班、大班的。他們老師會先評估下你的托福水平,然後根據您的水平專門制定乙個提公升的方案,這樣比較有針對性,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樓:妍啊妍

學校倒是也有看到過他們的宣傳,一看都是大機構的作風。之前朋友通過他們家走的美國,考試倒是沒接觸過,不過他們的家的服務真是不賴,朋友當時的文書真的是溝通又溝通改了又改,老師的服務還是不錯的,具體你可以去了解看看或者有試聽的話可以試一下啦

3樓:

據我所知這家托福一對一培訓要比市面上大班的效果好一些,因為我學姐就是通過這裡的老師一對一指點迷津並改正列學習方法突破提分瓶頸的。

4樓:鞏小天

一般的話一對一服務都是比較有針對性,課程效果相對明顯一些,並且時間比較靈活。太傻家的一對一托福課程服務還是不錯的,我學長在裡面學習過,在短期內能夠有所提公升的,因為他們用有效的方法抓到學生的薄弱處再加以指導。在上課之前,老師會給學生做一套較為精準的入學測試,根據測試結果,授課團隊主任會針對學生目前的問題以及目標分數制定相應的課程教學計畫,學習過程中會有2-3次階段測試,反饋學生的上課效果,一對一學生會配有一對一輔導課幫助學生消化吸收課上內容,只有課上和課下結合起來才能更有效在短期內提分。

太傻留學機構如何,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 http://wap.liuxue315.

edu.cn/agency#jlt 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6樓:夏日

好不好,得辦理過申請的同學說了算。之前學長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簽約了美國留學的服務,考了三次托福口語分數都達不到學校的最低要求,後來顧問老師給學長申請了免費托福口語一對一輔導課程,最終申請到了自己的理想學校。感覺他們機構還是很貼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傻留學怎麼樣啊,承諾的全額退費可靠不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http://www.liuxue315.

cn/#xingzh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9樓:弗內茶

太傻沒了解過,美國留學中介推薦你智慧型留學,是一家**部委出來的小而精的高階留學諮詢公司,總部在北京,不太做廣告,口碑一直不錯。專項是做美國高中、本科和碩士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系統:

托福教育托福的一對一課程,有誰在那兒上過嗎,怎麼樣?提高了多少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62到93的,雖然提分不是特別多,但是到了目標分數,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班學習雅思或者托福的話

可以先測試自己的 https://site.douban.

雅思托福水平,自動判斷你適合報通過評估得分來進行語言培訓班的定位,看你適合基礎班還是保分班還是衝刺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上 因為我的情況是上了六人班之後覺得自己刷不上分才又上的一對一 我覺得挺有效 因為是老師幫你找你的問題然後解決

一對一托福培訓怎樣?

14樓:華旗sat培訓

托福一對一培訓服務,要看內容和效果以及培訓的專業性:

教學監控:

1、學習回顧:一對一全程跟蹤每個學生的學習情況,每2次課進行一次學習回顧,幫助學員紮實課堂學習內容。

2、階段監控:根據各階段目標評估學員學習進度,準確分析學員英語知識點的掌握情況。

學習診斷:

1、授課教師與學習顧問定期檢查學員的學習情況,綜合學習回顧及階段回顧所反映的情況並結合學員課堂表現,分析學員具體遇到的問題;

2、根據實際學員學習中產生的偏差,授課老師、學習顧問會結合華旗托福教務長三方協商重新調整教學方案。

增值服務:

1、作文批改講解及課後作業布置,課後答疑

2、學習全過程紀錄報告

3、新托福全真模考及點評4次

4、1對1口語面試

5、免費新托福考試代報名

6、留學辦理諮詢服務+專業留學規劃

15樓:roys樂亦思培訓

托福一對一的課程從整體上來說 提公升效果還是非常好的不過有優點當然也是有缺點的 也不能光看好的容易誤導人優點:有專業老師個性化定製課程 最大程度貼合學員自己水平溝通交流機會多 提公升效果明顯 監督更為嚴格等等缺點:費用比較高 對於家庭條件一般的價效比不高不一定適合自己性格 學習方式等等

所以還是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來選擇

16樓:上海環球雅思

其實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正所謂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同樣的機構不同的人看法也是不一樣的,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選擇乙個優秀的一對一托福培訓哪家機構好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品牌

2、**

3、師資

現在一般都有試聽課,建議大家多找幾家,做下對比,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17樓:搞怪老濕

一對一有針對性,所以效果是不錯的,之前讀的tpo小站的一對一還是滿靠譜的.

18樓:永遇樂

說哪個好的話 上網方便的話 建議去abc夫下口語看下.好.咯 不過一開始上課 跟外籍教師會挺彆扭的 現在就很自然了;廣州有很多譏構都有托福學習,不過還是要選乙個適合自己的,廣州新東方中心有個性化教學,針對個人的英語基礎安排課程的

19樓:

恩~一對一的當然是好啦,但是也是會有點貴~不過我覺得小馬過河的還是挺不錯的~

20樓:培頓國際教育

對於國外的托福考試培訓,大家都會有很多自己的課程學習規劃,但是越來越多的同學開始選擇一對一托福培訓,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大家的選擇愈加的趨勢化,哪怕是一對一托福培訓的費用較高也要堅持呢?

據調查資料分析,托福培訓一對一教學的通過率較高,這一點對於學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在高費用和高成績之間無疑大家選擇的都是成績。根據自身的真實情況進行課程的學習,不用考慮同班同學是否完全接收到這個知識點,老師一對一的教學和考核,這些無疑都是一對一托福培訓的優勢,只為你乙個人服務,你的學習狀況老師足夠了解,你的成績怎麼會不好?

那麼到底什麼情況下適合選擇一對一的教學課程呢?

1、當你發現自己的英語水平和班級裡其他的同學相差明顯時,時間又緊迫要考慮選擇一對一。一般這樣的情況又分為自己接收的快,老師要顧慮其他同學放慢講課速度的情況,以及自己跟不上其他同學的思維兩種

2、自制力特別差的學生。如果你自己不能很好的約束自己,建議大家選擇一對一的托福培訓課程,讓老師幫著你約束自己,而不是把注意力分散出來一部分在你身上,這樣你的收穫也會更多

當你全域性分析過之後,是否選擇一對一托福培訓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自己的答案,這件事不用勸,你自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新東方托福一對一怎麼樣

21樓:sh環球教育

其實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正所謂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同樣的機構不同的人看法也是不一樣的,別人覺得好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選擇乙個優秀的一對一托福哪家機構好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品牌

2、**

3、師資

現在一般都有試聽課,建議大家多找幾家,做下對比,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班學習雅思或者托福的話

可以先測試自己的

雅思托福水平,自動判斷你適

合報通過評估得分來進行語言培訓班的定位,看你適合基礎班還是保分班還是衝刺班。

23樓:南京朗閣教育

相比而言還是朗閣的實力更強,可以去看看對比對比,畢竟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4樓:仉珂展雁卉

之前學托福的時候想過包那裡的學校,具體的不懂,不過個人感覺環

球托福英語還行吧,之前在那裡培訓過,有個一對一培訓班挺不錯的,**也合適,建議你可以先了解一下

新航道托福一對一怎麼樣,怎麼收費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主要與機構無關 一對一看的是老師

26樓:新航道

新航道托福一對一的課時費從480-1080元每小時**不等,根據您學習的內容與師資的配備來定。

課程服務1.1對1專屬課程顧問規劃課程2.頂級教學專家1對1精心授課,保證學習質量3.

全程1對1學習,簽署保分協議4.全天提供1對1教室進行學習5.定期安排模擬測試6.

課後助教1對1輔導解答疑難問題並定期向家長反饋學生情況7.1對1專業留學顧問免費留學規劃

新航道托福:http://www.xhd.cn/toefl/

一對一 用英語怎麼說,一對一服務 用英語怎麼說

思元外語王老師 one to one 舉例說明一下 1 他說 你們可以一對一玩。you can play with it one on one,he said. 善良的 one on one 英 w n n w n 美 w n n w n 詞典 相當於face to face.如 talking t...

兒童線上英語一對一怎麼樣,真實經驗

爸爸大兔子 兒童線上英語沒上過,我是成年人,用過線上一對一外教英語。效果特別差。不是說網路效果差,而是上課感覺效果差。想一想兩個人面對面聊天和打 聊天,哪個更舒服?我還是喜歡和外教面對面的聊天,比較自然。 久伴英語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兒童線上學英語的機構,而且教學模式也多種多樣,那麼對於孩子來說,兒童...

100教育初中一對一輔導怎麼樣的

首先我要說,評價乙個東西好不好,很容易帶主觀色彩。別人給的建議還是當做建議就好,實際體驗自己去感受一下還是比較好的。一對一輔導機構這種更會因人而異,人的領悟能力,學習能力,都會對給出的評價有所影響。但是客觀來說,100教育在市面上鱗次櫛比的教育機構中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我所知道的是他們的教材,教學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