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300 的日記,來5篇300 400字的日記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汝寅龍

美國盲聾學校有位女學者,名為海倫·凱勒。她雙目失明,又失去聽力,可是她卻憑著超強毅力,學會講話,學會了五種語言以及文字,為人類作出了許多巨大貢獻,深受各國人民的愛戴與讚揚,她聞名各地的著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永遠在人與人之間飄蕩,廣為流傳。

一個盲聾人士,為何可以取得如此大成績?如果海倫·凱勒當初屈服於不幸之中的命運,那麼,她將成為一個可憐而無知的人,這時是何等的浪費。一個將成為聞名遐邇的人才就等於一個自痴,那是何等的殘忍;一位著名作家的著作將接受天帝的撕滅,多麼浪費。

然而,她沒有向命運低頭,採用驚人的毅力,頑強的精神走完了自己光彩而有趣的人生之路,成為一個知識廣博、受人尊敬而重視的人。

這時,我深刻認識到:一個人能否取得成訓,不在於條件好壞,而在於有沒有奮鬥精神。平日裡,有某人總以條件差,困難多作為不能取得成功地理由。

但是,與海倫·凱勒相比,這些條件顯得多麼的微不足道呀!一個人只要胸懷遠大,併為這個志向、目標去不懈努力,為受客觀條件束縛,胸有成竹地去獲得成功。

我深深感謝海倫·凱勒,因為是的她事蹟影響了我,讓我獲得人生巨大的寶藏——奮鬥!

2樓:姜說生活

今天, 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 爸爸帶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園去玩.

坐上公汽來到橋頭, 那裡種著花草、樹,一簇簇綠葉襯托著一朵朵各色各樣的花朵,來到橋上,大橋像一條長龍橫臥在江面上,許多汽車在大橋上快速的行駛著。

來到公園,公園裡風景如畫,令人陶醉,寬敞的噴水池裡,碧波盪漾,漂亮的小石橋直通湖中的小亭子,有時小亭子裡還有人下棋。

來到湖邊, 爸爸給我們租了一艘電動船, 我們的船像木頭一樣飄浮在湖面上, 我把手伸進水裡, 全身都覺得清清爽爽的, 妹妹也頑皮的撲騰著水花. 我手把著方向舵, 那小船在我手裡就像駕馭著一匹小馬似的, 輕快地馴順地從亮晶晶的浪尖上跳躍首飛了起來. 突然一個急剎車, 原來船被魚網纏住了, 爸爸急忙把船前進檔換成後退檔, 再把船輕輕左右搖擺, 過了一會兒, 船終於從網裡逃出來了.

我們租船時間到了.

我們繼續遊玩, 來到蹦床前, 上面有許多小朋友興奮的又蹦又跳, 活潑得像一隻只小猴子. 我被吸引住了, 馬上和妹妹爬上去和他們一起玩起來, 我們在上面蹦呀跳呀活像一隻快樂的小白兔. 我又在裡面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我們一起在像皇宮一樣的房子裡鑽來鑽去, 還騎了老虎、大象、馬,玩過翹翹板。

裡面的東西我們玩遍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一天, 我正捧著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著。

突然,媽媽大聲問我:“紅紅,你在看什麼書啊?是語文《每課一練》,還是數學《同步練習》?

”說完又走了過來,突然,她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起來:“你怎麼在看這種書啊?趕緊讓這種書消失,不然我就讓它變成碎片!

”媽媽的脾氣我是知道的,她敢作敢為。但我還是請求媽媽說:“媽,這不是一般的書,它是高爾基寫的《童年》。

再說這書是我向同學借的,你可不能亂來。”“我可不管你什麼高爾基、低爾基。馬上要考試了,你不看看同步練習、每課一練,卻看這種書,你太讓我失望了。

”說完,又來搶我的書。我連忙拿起書往樓上跑去,直到把書藏好才放心地下樓來,接受媽媽的教育……

媽媽,我真想對您說:請您理解我。複習果然重要,可課外書也重要啊!

老師經常要我們看一些課外書來開闊視野,補充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您卻一天到晚要我看什麼同步練習、每課一練。我已不小了,加上我平時的成績也不錯,我自有分寸,請給我一點空間吧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曹操》,因為我比較喜歡歷史一類的書,特別是歷史人物的故事,所以我僅花了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就看完了這本共209頁的書。

當我們一提起曹操,人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他那陰險的笑聲,想起他那種種惡行。可是,自從我讀了這本書後,才覺得曹操了有很多優點,比如:曹操打破了漢末以來依照門第高低任用官吏的標準;能求訪人才;戰爭中能以人之長,補己之短------

我這個中隊長,也很受啟發,學會了取長補短這個道理,還知道了不少歷史知識。最後,我還要提醒大家,以後可不要說曹操是白臉奸臣了,那可是些守舊的看法,曹操可是個了不起的人物,我們甚至在某些地方還要向他學習呢!如果有時間的話,也請大家去讀一讀曹操寫的詩《短歌行》,也許你也會體會到曹操那種求才心切的心情。

作文10篇300到400字

3樓:張玉梅

從前,有個小鳥國,裡面住著成千上萬只小鳥那裡有許許多多粗壯的大樹。因為這裡山清水秀,所以許多鳥都愛在這裡做巢。

一天,小鳥國裡所有的鳥都出去玩了,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回去,剛回去沒一會有一半小鳥都給國王反映說:“我們的家不見了,走的時候還好好的,回來就沒有了,只剩下了樹樁。”國王驚訝的說:

“哦,是嗎?我一定要查個清楚。”

第二天,有一隻鳥急急忙忙的去給國王說:“我剛才聽見有幾聲電鋸聲,然後就看見有一棵大樹倒了下來。”國王說:

“真的嗎?我今天一定要親自看看。”果然,國王剛飛到天上就聽到一聲電鋸聲,隨後便有一棵大樹倒了下來。

國王又從倒樹的地方往下看,看見了一個人正在用電鋸鋸另一棵樹呢!

於是,國王立刻開會,聯合全世界的小鳥向人類呼籲:“請不要再亂砍濫伐了,樹是我們的家,樹還可以製造人和動物必需的氧氣,沒有了氧氣我們都得死。”

日記400字十篇

過年的日記,過年的日記300字5篇

手機使用者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在這個寒假中,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過年了 1月25日,就是全中國最高興 最熱鬧的節日,那就是春節,是一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家也沉浸在新春的喜慶之中。一天清早,媽媽就帶我去採購東西,說定今天晚上吃火鍋,採購完東西,我和媽媽回到家,媽媽在櫥房裡弄...

的關於春天來了的日記,300字的關於春天來了的日記

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聽到了春天的歌唱聲。小鳥在歌唱,嘰嘰喳喳 地 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衣,還有小野花的點綴 大地沐浴著春光,萬物復甦。來了,來了,來了!又是一個美麗 充滿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

來一篇300以上400以下的讀後感

人應該怎樣活著。讀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有感。人最寶貴是的生命,生命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不應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暑假我在網上讀了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本書,人應該怎樣活著?看完了這本書,我對這個問題有了最完美的解答。這本書主要講的是 保爾從小在苦水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