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父母心中的好孩子,怎樣才能成為父母眼中的所謂的好孩子?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糖糖談遊戲

做孩子要多關心父母,多孝順父母,這樣成為父母心中的好孩子了。因為父母都希望這些孩子能夠好好的關心自己,能夠孝順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孩子的愛心。

2樓:渾材

我以前也有這個顧慮我從高中就在外地上學了。我們總是*心安理得*的向父母索取著,我馬上畢業了,在著6年半里我慢慢總結: 1:

交流 有話就和他們分享(無論好與壞事)好的他門會替你高興,壞的他們會給你好的建議(畢竟他們過的橋比我們走的路多)。像我上高三的時候交了個男友放假回來通**(**費當月幾百)他們問我,我試著說了,他們不但沒說我還和我分享了他們情竇初開時的事情,讓我有了正確的目標,後來我和男朋友都考入了不錯的大學,到現在我們一起奮鬥找工作。從那後我有事就和他們說反而他們很放心我也很開心。

2: 努力學習 父母養育我們很不容易,他們沒想從我們身上得到任何東西,他不會願意要我們去打工掙的那一點點錢而是想看到我們的成績,他們想我們以後“有出息”這是他們的無償奉獻! 3:

做力所能及的事 請問你給父母端過幾次洗腳水? 請問你吃完飯主動收幾次拾桌子? 請問你主動洗過幾次碗?

請問你有幾次主動給父母捶背? 只這四個問題我有一年回家沒有多做一個假期也就做了一兩次知道麼,收拾桌子洗碗後他們說我真的長大了(那時我20了)!我給我爸捶了一會揹他就說不用了累壞你(但我看到他笑了)。

洗腳水端來了媽的眼睛紅了!他們別無所求只要你有關心他們的那份孝心,不用做多他們就會知道你的心裡有他們關心他們,父母會決的沒白養你、沒白疼你,長大了會疼我們了。這是安慰,父母會很開心!

4: 多在家幾天 有幾年放假回家我覺得和父母呆著,沒意思,要去這個同學家住兩天那個同學家過個夜,小學聚會晚回一會兒(半夜一兩點才回)中學聚會多喝點十點多回,(回家就睡半夜還吐)媽幫你收拾給你端水,看著心疼!雖然嘴上罵你,疼在她心尖上啊!

我不領情肯定第二天早上不吃飯就出去“玩”了,他們呢也沒心情吃早飯了,還要工作一天,我們於心何忍!他們就想和他們一起看著你吃早飯,看著你按時睡著!看電視和媽聊聊感情片,和老爸喊喊足球,侃侃拳擊,對這社會、學校的看法。

如此而已! 但話說回來這些是你發自內心做的才能讓父母開心讓自己心安!現在我們長大了該為父母付出一點點,不,不如說還那一點點!!

這輩子我們都還不清,那就做點什麼讓他們開心多活兩年,讓我們多還兩年吧!! 這是小女子的拙見,本人自視還沒資格教別人,互相學習!

3樓:少竹折儀

在每個父母的心目中對好孩子的定義是不同的,我想最普遍的就是孝順吧,都說養兒為防老,就是希望子女孝順自己,能多多的照顧自己,在自己的有生之年,看到子女們能生活的挺好,挺幸福的,那在他們的眼裡也是一種好孩子的表現,畢竟,沒有哪個父母願意看到孩子們過的不好,生活不順利。

4樓:麼仕熊芳澤

爸爸媽媽心中想要的孩子無非就是成績好、孝順、聽話、人品好,朝著幾個方面努力一下就行了!

5樓:吳韋水海白

努力做好給做的每一件事。即使做錯了,只要父母認可你的動機,也不會認為你不是好孩子的。祝開心。

怎樣才能成為父母眼中的所謂的好孩子?

6樓:籍雪須琬

認真讀書

考試高分

聽話受約束

家長說什麼就是什麼.!

別和壞孩子在一起!

要相信老師學校永遠是對的!要相信考試考不好永遠沒出息!

想相信我們有多麼的和諧!

做到就成乖寶寶了!

7樓:旁穎

要成為父親眼中的所謂的好孩子,那就聽父親話,能幹啥幹啥。

作文《 父母心中的好孩子》

8樓:採納我吧納

誰能告訴我究竟什麼是好孩子,什麼是壞孩子? 從小到大,父母對我的影響很大,好的也有,壞的也有。

在他們的眼中,我永遠都是一個孩子,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不知道我是喜呢還是悲呢? 在他們的眼中,孩子有分好壞。我很討厭他們的孩子觀,很想擺脫他們的束縛。

他們認為,好孩子就是要好好聽話,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一般違揹他們的規則去做事的孩子肯定是壞孩子,一定要好好教訓教訓。像我們這些大一點的孩子的話,沒錢拿回家就不是好孩子,哪怕你真的在外面吃很多苦,沒錢回家也照樣不是個好孩子。

他們的想法真的很可悲,我不想說我父母什麼,但是他們的想法真的和我格格不入,我活在他們的規則下做事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人是如此的現實,現實的可以讓人窒息!

真的,現在我真的很想哭!很想找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去重新自己開始的生活,給自己個自由的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別人逼著自己去做自己不希望做的事情。

或許,真的有一天,我會逃離這個是非之地,過自己所想要的日子。 真的,好想自己自私一回,做真實的自己!

9樓:爽朗的阿薩說

如果你想做好孩子,請用自己的真感情去寫,而不是尋求幫助

怎樣才算是好孩子,怎樣才算是乙個好孩子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乙個明確的界定,孩子的標準很難用乙個 好 和 壞 字來衡量。不走大人設定的路的不一定不是 好孩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他人設定的路,不一定就是自己想走的路。哪怕是父母,都很難為孩子設定出他最滿意的路。而不滿意的路,在父母的高壓下,孩子卻不得不走下去,這將令孩子痛苦一生,一輩子也...

父母要怎麼做才能教育好孩子,作為父母,怎樣才能教育好孩子

飛翔影音 完全不懂教育的父母,只要這樣做,居然就可以教好孩子!作為父母,怎樣才能教育好孩子 舜儀岑芳洲 我轉的,希望對你有用 每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學習各方面都強,那麼如何教育好孩子的問題就尤其重要,在此就如何教育孩子問題談一點看法。首先,我認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孩...

父母是孩子學習的榜樣,怎樣做才能教育好孩子

父母和孩子接觸最早 最多 時間最長,因而是孩子學習的最直接 最具體的榜樣。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會潛移默化地對孩子參生影響,猶如一本沒有文字的教科書。在孩子面前,家長的思想品德到生活小節,都不是小事。要教育孩子具有較高的社會公德,家長自己就工努力成為這樣的人。正如偉大的文學家托爾斯泰所說 教育孩子的實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