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媽媽作文,給母親乙個擁抱 作文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有想到,老師布置了乙份很特殊的作業——擁抱媽媽。理由是:這是親子交流的需要。

老師的話,在我面前就是聖旨。走在放學的路上,我為這份作業犯愁,過去都是媽媽抱自己……腦子裡映現出好多畫面:媽媽抱著自己講故事,抱著自己去公園,抱著自己去看病……媽媽的懷抱是最溫馨的港灣,是最安全的地方……而自己慢慢長大了,卻從來沒有擁抱過媽媽……不知道是心裡對媽媽抱歉,還是害羞,自己竟然被這道作業難著了。

回到家,我坐在椅子上,沒精打采的。媽媽從廚房出來,可能是發現我神情不正常吧,有點擔心地走過來,摸**的額頭說:「咋啦?

也不是發熱啊——」平時我回來都是有說有笑驚天動地的,今天蔫頭耷腦的,媽媽能不懷疑?媽媽一再追問,我只好說:「老師給布置了乙份作業,很難的……」「那就快去做哦!

萬一做不出來,一會兒問你爸。」媽媽說著就去做飯了。

左思右想,忽然覺得自己很笨,很可笑,不就是擁抱一下自己的媽媽嘛,這應該是很自然很親切很平常的事啊!自己怎麼就作難起來了呢?媽媽為了自己的健康成長,真是操碎了心,磨破了嘴。

每天為我早上梳頭紮辮子,晚上起來替我蓋被子,白天給我洗衣服、做家務……做媽媽的為兒女獻出來的是青春美麗,是心血操勞啊!

我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就擰了一條毛巾,感激地走到媽媽跟前,給媽媽輕輕擦拭額上的汗珠,然後,緊緊地把媽媽擁抱在懷裡(別看我10歲半,我的個子和媽媽差不多哦),心裡公升騰起乙份發自內心的激動……媽媽有些吃驚,我在媽媽耳邊說:

「謝謝媽媽,我愛你!這就是我要完成的作業——擁抱媽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作業,是給媽媽乙個擁抱。

一放學,我就去媽媽上班的地方去了。我自己心想:「我一定要給媽媽乙個驚喜!」

我一進辦公室,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有事找你,請你過來一下,可以麼?」「好的,我馬上就過來。

」媽媽說。媽媽一出辦公室裡的門,我就給媽媽乙個大大的擁抱。媽媽問我:

「你想我了嗎?」「是啊!但是媽媽我愛你!

」「浩浩,我也愛你!」我抱住媽媽的時候,心裡暖暖的,非常舒服,我抬起頭來笑著對媽媽說:「媽媽,浩浩愛你!

」我自己在心裡想:媽媽,要是沒有你也就沒有我,媽媽,是你給我了生命,哺育我長大,教會我一定要做乙個誠實守信的好人。

我們一天天的長大,媽媽也一天天變老,我們要愛媽媽,疼媽媽,因為在我們的一生中只有乙個媽媽。以後我要多給媽媽乙個擁抱。

擁抱媽媽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暗道:好厲害的華妃,才一出語就要挑眉莊的不是。於是出聲道:「皇后母儀天下,娘娘雍容華貴,臣妾們望塵莫及。」華妃這才嫣然一笑,撇下我倆與其他妃子閒聊。

給母親乙個擁抱 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5月13日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裡,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感恩是乙個人愛心、良心、善心、責任心以及忠心的綜合表現。很難想象,乙個對含辛茹苦撫養自己長大的父母沒有孝心,不知報答,對老師、同學沒有愛心,不知敬重的人,將來能對他的公司,對他的國家負起什麼責任?乙個不愛國,不愛家,不愛他人的人,又怎麼能夠盡心盡力去建設祖國的明天呢?

廣告中曾寫到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斷,可在現實生活中,又是否是每個兒女都能夠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乙個陌生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援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援和鼓勵。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乙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容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著幸福與和諧,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詩來結尾:孩兒的成長,是母親再生的希望;孩兒的失敗,是母親酸楚的淚水;孩兒的成功,是母親幸福的微笑。同學們,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明天的收穫,就讓你我壯志而不言愁吧!

作文擁抱媽媽的那一刻作文六百字

5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從小到大我的性格都是屬於那種很要強的人,心中想要超越的對手就一定要決出勝負才肯罷休,並在那一階段拼命似的努力,以此來打敗自己的競爭對手,不論是好友還是莫不相識的人,都會被我視為仇敵般對待(當然,純粹是正當競爭),直到那一次,他改變了我內心這種想法……

那是在五年級的一次月考檢測上,由於之前他學習刻苦努力,成績一直保持在我的前方,就這樣,不知是幸還是不幸他淪為了我的競爭對手,原本班中的雙子星就在考試陰影的籠罩下慢慢開始出現了破碎的痕跡。考試前的星期日,他打**讓我去家裡一起複習,在平時會很高興答應的我此時卻有些猶豫不決,在這關鍵時刻也許一起複習會有意外的效果,但,但他可是我的對手呀,不行,我決不可以和他一起進行,思考了片刻,語氣有些怯生生地拒絕了他,雖經過他再三懇求可我仍沒有心動,在掛下**之前我聽到了他重重地嘆氣聲,頓時心生不安,是呀,拿別人的真誠去換自己的拒絕,真是一種不道義的行為,但為了超越他也是迫不得已的!

隨著月考的過去,整個人的身心都放鬆了許多,可是在放鬆的同時又隱約有些緊張,右眼地時常跳動好像預示著我成績得不理想。果然,語文試卷的作文寫得有些跑題,致使這一科就比他拉下去好幾十分,就算其它科考得再好也無法超過他了,望著窗外黑色的烏雲,我真的意識到了我的錯誤,淚水不禁湧了出來,我連忙低下頭偷偷拭去了眼角旁的眼淚,忽然我感到乙隻溫暖的手扶在我的肩上,回頭一看,原來是他,他安慰我說:「沒關係的,考不好不要緊,就是一次檢測而已!

哈哈。」看著他天真無邪的笑容,我擁抱了這位對手,而他也不僅僅是我的對手,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手在一定意義上也是你的朋友,我們要珍惜這一段記憶,將如此幸運之事永久封存在大腦之中。

品味媽媽的擁抱600字作文

6樓:寶尋雲

小時候,奶聲奶氣的對母親說:「媽媽,我要……」,當我們象母親要這要那的時候,母親總是說:「好,我們的寶寶要,媽媽一定給!」那時,我們在要的物質上的東西,母親會無私的給予。

小學時,總是假似成熟的對媽媽說:「我要補課,要錢……」,那時候,母親也會不怕勞累的聯絡補課班,心裡勞累,嘴上卻還安慰我們說:「寶貝知道學習了,好!

」那時,我們索要的精神上的東西,母親都會無私的奉獻給你。

初中時,我們總是對母親說:「喂,您可不可以不叫我的小名,不要翻我的東西,不要管我那麼多……」,那時,一絲淚意從母親的眼中劃過,但她只能像乙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說:「對不起,媽錯了!

」那時,你不是在和母親索要什麼了,你是在剝奪她做母親的權利,然而她什麼都給了你。

朋友們,當母親為你奉獻的時候,你說過一聲謝謝嗎?當母親為你勞累的靠在沙發上起不來,你說過一聲:「媽,你辛苦了!」嗎?

作文:立合母親乙個溫暖的擁抱400字

以擁抱母親為題 作文的結尾

7樓:南方飛虹

從小到大,我們都在母親的懷抱中長大,享受母親對我們的關懷和呵護,可真正懂得、理解和感悟過母親溫馨的人,又有多少呢?

開啟記憶的閘門,母親又彷彿站在了我的身邊,默默的注視著我,眼裡滿是慈祥。記得那是我上初一第一學期的時候,離放假還有三個禮拜的時間了,同學都已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一天中午,天下著鵝毛大雪,風呼呼的刮著,天空一片朦朧,真可謂寒風刺骨。

時間不長,大樹上積了一層厚厚地雪,遠遠望去,像冰雕一樣矗立在那裡。狂風的吼聲像幽魂的尖叫,使人倍添幾分寒意。大街上人們都穿著厚厚的皮襖,路上很少有行人,偶爾有乙個人從學校門前走過。

我已經沒有饃饃好幾天了,對於住校的學生來說,沒饃饃吃是最痛苦的事情,於是放學之後,我站在凜冽的寒風中等待著母親的到來。

眼看著風越刮越大,雪也越下越急,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我左盼右等,凍得渾身瑟瑟發抖,但仍然不見媽媽的身影,我失望了,天氣這麼惡劣,媽媽肯定是不來了。我忍著飢餓和淚水,吸著氣,剛轉身要走時,突然,依稀傳來一聲親切的呼喚,「黠兒——」。頓時,我的心砰砰直跳,急忙轉身一看,是我那心愛的媽媽在叫我。

看著她的頭髮凍成了一條一條的冰棒,通紅的臉上積著一層薄雪,粗如樹皮的手裡提著給我的饃饃,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此時母親已走到我的跟前,哈著氣說:「黠兒,等的時間長了吧,走,趕快回宿舍吃飯去。

」此時,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撲向母親的懷裡,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我緊緊地抱住母親,此刻我感覺到是那麼的溫暖,真比擁抱住太陽還要溫暖,我的淚水像雨滴一樣,唰啦啦地流了下來。母親也流著眼淚,我們相視而笑,我的心剎那間亮堂了起來,我拉著媽媽的手,媽媽也緊緊地握著我的手,我們彼此溫暖著,暖流傳通了我的全身,我再也不冷了,再也不餓了,我覺得我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人!

風,依然在吹,雪,依然在下,那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歪歪扭扭的腳印……

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是什麼歌,找不到乙個擁抱的理由 是什麼歌

擁抱的理由是電視劇集 因為愛情有多美 主題曲作詞 周琦 作曲 袁大巍 演唱 李泰錯過你給的愛很久很久 以後才懂 狠心的人是我 那些回憶都已無法拼湊 感覺像個路人一直跟在 你的左右 會不會邂逅在某個街頭 用力握緊你的手 找不到乙個擁抱的理由 讓你的傷痛融化在懷中 能不能把我全部都給你 這樣算不算足夠 ...

給媽媽的乙個簡訊,給媽媽擬寫一條母親節簡訊

明天是母親節 發個簡訊吧。媽媽 節日快樂。要噢 挺好的簡訊,應該感謝父母。給媽媽擬寫一條母親節簡訊 您是寒冷時的一縷陽光,在我瑟瑟發抖時,給予我愛的。溫暖 您是無助時的一根稻草,在我身處底谷時,借予我向上的臂膀 您是困難時的一塊路基,在我身前無路時,送予我拼搏的路基 您是迷糊時的一杯水,在我執迷不悟...

給自己微笑作文提綱,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提綱

板忠趙歌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再難過的事也會過去。一天,我走在路上,仔細地想 為什麼我在小學時成績那麼優異,現在卻變了?為什麼現在感到學習有一些吃力了?是我的學習沒那麼認真了嗎?一堆問題在我的心中推著擠著,我的心情立刻變得煩躁起來,我快步地走向家中。剛進門,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