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修飾名詞與形容詞修飾名詞有何區別?(高二英語)

時間 2021-09-20 18:36:27

1樓:端木竹悅次愫

名詞所有格

是名詞後加's

或以s結尾的名詞加』構成如

liming's

book

李明的書

你舉的例子中沒有

名詞所有格

只有of

短語作定語。

名詞所有格作定語

主要表示歸屬

也就是說是誰的東西

如the

doctor's

advice

形容詞作定語

主要起形容作用

表示大小

形狀性質

特徵等如

abeautiful

girl

thesafe

place

和the

place

ofsafety

意思是一樣的

前者是形容詞作定語

表性質後者是of

短語作定語

表同位也可以理解為

表性質特徵

在英語中名詞修飾名詞和名詞對應的形容詞修飾名詞有什麼區別嗎?

2樓:肆恣的

(1)tom's book 湯姆的書

(2)room number 房間號,student life(1)是名詞的所有格用法。(2)起修飾作用的名詞,表示一種類別或型別。

(這些是有條件限制。不是所有的名詞都有對應的形容詞。)(3)形容詞修飾名詞,此時形容詞多用為定語,

3樓:植思萱竭水

名詞所有格

是名詞後加's

或以s結尾的名詞加』構成如

liming's

book

李明的書

你舉的例子中沒有

名詞所有格

只有of

短語作定語。

名詞所有格作定語

主要表示歸屬

也就是說是誰的東西

如the

doctor's

advice

形容詞作定語

主要起形容作用

表示大小

形狀性質

特徵等如

abeautiful

girl

thesafe

place

和the

place

ofsafety

意思是一樣的

前者是形容詞作定語

表性質後者是of

短語作定語

表同位也可以理解為

表性質特徵

英語形容詞修飾名詞什麼時候放在名詞前,什麼時候放在名詞後?

4樓:牟芝計珏

形容詞修飾名詞放前面,而當形容詞形容的是人的乙個狀態的時候(伴隨狀語)如:he

goes

toschool

upset...他很悲傷地上學來...這時形容詞放後面做後置狀語,指的是這個人的狀態,而不是他的動作

5樓:薘

一、形容詞做名詞修飾時的位置

副詞修飾形容詞和動詞,形容詞修飾名詞,這說法對嗎?還有別的說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不夠完整。

更嚴謹地說,副詞修飾形容詞,副詞,動詞,介詞短語,句子;形容詞可修飾名詞,不定代詞,人稱代詞。舉例說明你沒提到的幾個功能:

he is running extremely fast. (副詞extremely修飾副詞fast)

the salary is far beyond my expectation. (副詞far修飾介詞短語beyond my expectation)

generally, men run faster than women. (副詞generally修飾整個句子)

**********=

i don't want to buy anything useless. (形容詞useless形式不定代詞anything).

tired, he fell asleep very soon. (形容詞tired修飾人稱代詞he).

7樓:匿名使用者

副詞可修飾動詞、形容詞、副詞、名詞(需後置)及整句(做插入語置於句中或句首用逗號隔開)。

形容詞可修飾名詞(作定語)。

by miss zhou of onesmart

8樓:匿名使用者

…:…!!!??!!!?!!!

英語中名詞修飾名詞形容詞修飾名詞

9樓:奔跑的土狼

英語中名詞不可以bai用來修飾du名詞,名詞是zhi要用形容詞來修飾的,所以你後dao面的疑問是對專的,至於為什麼屬會出現education background 和graduation design我覺得說成名詞修飾名詞是不對的,只能用習慣用法來解釋,其實當你深入學習了英語後,有很多用法你是無法用常規原則來解釋的,比如說在我們國家「錢」「麵包」「魚(不同種類的魚可以用複數,在後面加es,但你不能說一條兩條魚)還有很多都是可數的,但英語語法中卻認為是不可數的,其實在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他們也知道魚是一條兩條的,羊也是可以數的,但英語語法卻不管這些。

至於你說psychology quality 和acedemy activities是錯誤的表達,上面已經解釋了,要是所有的都可以像第一第二個短語那樣用,那就會全亂套了。

還有汽車工廠,一般不會翻譯成「car factory」"car"在英文中是個比較低階和籠統的詞彙,一般用auto 來代替,所以應該翻譯成「auto factory(company)」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英語中什麼詞修飾什麼詞比如形容詞修飾名詞.還有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形容詞 修飾 名詞,代詞

a beautiful girl 乙個漂亮的女孩

poor me...  可憐的我

2. 副詞  修飾 動詞,形

容詞he was very strong.

他非常強壯內

i love youvery very much

我灰常容灰常愛你

3. 定語從句修飾「先行詞」

he who breaks the rules will be punished

不遵守規則的人會得到懲罰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都不知道!笨蛋!

名詞修飾名詞與形容詞修飾名詞有何區別?(高二英語)

you ing dickhead 名詞 ed dickhead 形容詞 大概就是這樣 英語中名詞修飾名詞形容詞修飾名詞 奔跑的土狼 英語中名詞不可以bai用來修飾du名詞,名詞是zhi要用形容詞來修飾的,所以你後dao面的疑問是對專的,至於為什麼屬會出現education background 和g...

英語中,修飾名詞的形容詞順序應該如何排?

一般都是在名詞的前面。如 beautiful girls.漂亮的女孩。高中時,我們英語老師告訴我們記下一首詩,然後碰到修飾名詞的形容詞順序排列問題,套用即可 限定描繪大長高,形狀年齡和新老,顏色國籍出材料,作用類別往後靠。口訣 限定描繪大長高,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作用類別往後靠 其中,限...

在英語中,名詞前是否可用多個形容詞修飾,書寫時是否要用逗號隔開

革雨 多個形容詞修飾名詞時,其順序為 限定詞 數詞 描繪詞 大小,長短,形狀,新舊,顏色 出處 材料性質 類別 名詞。例如 a small round table a tall gray building a dirty old brown shirt a famous german 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