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了,為何總有同學起鬨說帥呢?然後其他同學跟著笑笑!這是不合群的表現嗎?我該怎麼回答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9-20 17:41:04

1樓:情皇捍武

同學,你好!我也是一位大學生,關於你說的情況,我覺得這比較正常吧,男同學在一起,起鬨很正常吧,大家可能就是開玩笑而已,何必掛懷?心胸大度不更好麼?

2樓:墨正業

不是不合群,因為你肯定是一個比較好說話,脾氣比較好的人,所以大家拿你開玩笑。我們班大學也有男生被調凱的,但是相處的很好。你可以和他們說大家一起玩很開心,但是我不帥不希望你們老說,這樣我心裡會不舒服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起鬨說你帥?那你帥嗎?如果你帥,那你完全可以很自然地對他們說笑說謝謝他們讚賞,如果他們只是拿你開涮,那你也可以開玩笑,大學合群不合群這玩意很難講的啊,很多時候真不是自己說了算的啊,哎,正處於這種情況呢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在大學別人叫我校草我愉快的答應,大家在一起開玩笑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你自己感覺好像自己有問題,別人也沒想那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可能

1,是你真帥,這個沒辦法,只能讓人羨慕嫉妒恨了2.是你外在表現或某些特徵,和別人差異(或叫奇葩),這種可能比較大,因為大家都跟著笑

解決辦法,需要你認真審視自己,內外表徵

比如:髮型,穿著,配飾,語言語氣,肢體動作是否入流

每一次同學起鬨的時候,那個男生只是笑笑,這說明什麼呢?

6樓:少女撕裂者

什麼也說明不了,無非就是好笑或無奈而已

我喜歡一個男生,其他人都知道,會起鬨我們。他聽到後,也不說話,就是笑笑。這是害羞嗎 20

7樓:zhang金魚

是害羞,也是預設了,如果他不喜歡你別人起鬨早就發飆了,怎麼可能笑笑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笑了說明心裡是驚喜的,他對你有好感

9樓:鄧超我

還是得看情況,畢竟青春期的男生是花心的

10樓:小遊

那是他不喜歡你啊 傻瓜

11樓:餘小飛

我覺得你可以鼓起勇氣問他

12樓:紫色韻母

有可能是預設哦?小姑娘加油↖(^ω^)↗

為什麼我和同學玩不到一塊,感覺自己很不合群的樣子。

13樓:此茈

有時候別想太多,試著去放開。友情需要主動的,尤其讀書時的友情,總會比一般鐵。大家都是一樣的。別自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

bai都是獨特的du個體,既然你覺得現在過得zhi挺快樂的那就沒什麼dao必要去改變,一定要

內相信自己就是

容唯一的,沒有人可以替代。要自信,多做一些自己喜歡、擅長的事,通過學習或者其他方式證明自己,這樣就會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了,當你發現自己有擅長的東西后,自然就會有自信了!

15樓:群眾演員

把自己當個2b青年吧,出洋相就出洋相唄,逗大家笑笑也沒什麼不好。對欺負你的人,其實只要不太過分就不要當真。大家熟了、發自心底有了解了,就不會這樣 了。或者你可以畫個圈圈詛咒他、呵呵

16樓:§依♀依

只是太內向的吧,我也差不多,不過混熟就沒事了 啊,有些時候自己嘗試先說一句話,那麼接下來就會多多跟大家交流了啊

17樓:_菇涼雞絲米

是你不夠自信吧,別擔心,根本不存在出洋相的問題。向他們展示你的吸引力,你為人的友好,你的特別之處。慢慢地,你就可以融入他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自己的知識及樂趣、愛好,尤其是大家經常說的,有了共同語言,自己主動去接觸大家,不要怕,習慣就好了。朋友多了自然就沒有人欺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是孤獨嗎,其實能享受孤獨的人是一種高品質的人,何必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呢,自己就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別人那樣的談吐不適合自己,不如學會做真正的自己。

20樓:牛偉懿

沒事,你可以看些笑話,到時給他們將,看他們聊些什麼,瞭解瞭解在於他們說,或看看有利與口才提升的書

21樓:oo一笑奈何

嗯。很正常啊。我自己也是這樣。但只要放下自己那高傲的自尊,主動去親近別人。儘量和別人有共同的話題之類。我是這麼做的

22樓:心痛的笑

我們倆的情況bai差不多吧!我的自尊du心強,除了比較zhi親密的人以外,我dao不喜歡被她們開

回玩笑。特答別是上初中以後,總覺得她們不懂得尊重他人,後來慢慢的就離她們很遠了。見面會打招呼,但不會參與她們的八卦和明爭暗鬥。

其實,你可以試著跟她們溝通。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像我一樣,明哲保身,不至於把關係弄僵。朋友不在多,要交真心實意的朋友,像那種只會耍陰招的,還是算了吧!

相信自己,你很好,你可以比她們任何人都優秀!

23樓:幻海仙

其實我也是,雖然不能和大家一起混,有個興味相投的朋友也很好啊。自己就是自己,不合群也不是錯

24樓:hao假餓

增進知識鍛鍊身體,樹立自信,加油!你能行的!

25樓:浪子回家

努力去常識……不要擔心 這樣你才會走出困境,畢竟以後需要和更多的人去交流的哈……

26樓:林永剛剛剛

敞開自己的心扉,去和別人交流,相處。

27樓:傻瓜控

不去嘗試。又怎麼會認識真正的自己。

勇敢的面對一切;

就會發現其實很簡單。 人嘛。活的就應該快樂點。想那麼多幹嘛

28樓:楊文忍者

那是你自己想得太多,充分展示自己,做到自己,誰都是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缺乏自信。這個也不是說說就有的

30樓:星星————傑

不合群就不合群,一個人的天空更美好

31樓:專售女性用品

多點自信,也許別人也不是那麼厲害啊

32樓:和楊娟一起開車

做好自己的事,分散你的注意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玩自己的,開心就好。

馬上要考大學了不知學什麼專業,快要考大學了 , 但是不知道學什麼比較好

你好,我想說,如果單純的考慮就業,工科或許就業更好 當然這裡面也有很多專業 如果是想搞研究,感覺理科還是蠻不錯的 個人喜歡物理,有點後悔當初沒選擇物理 但無論你是出於什麼考慮,請先問問你,十或二十年後,你想做什麼。逆向思考這個問題。let your interest to choose the wa...

上大學了我抑鬱

梟梟朦朧 不知道我說你的心態不端正你是否認同?並不一定是因為你的頭腦不夠靈活,可能是你過於看重學習而在無形中給自己套上了束縛,也可能是你根本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也可能是你對你所說的那一或者二學科不太感興趣,不過我真希望你不是對所有學科都提不起興趣來。其實,我感覺你想說你是虛度了。因為你所說的問題並不...

我上大學了,怎樣辦理銀行卡,我要去上大學了,想辦一張銀行卡,哪個銀行的好啊?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最少25元錢,當然也可以更多,去當地的農業銀行網點。一般地縣城及以上的縣市區都會有很多的網點。銀行內都會有大堂經理。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很熱情地告訴你具體的做法。一般是先填幾張申請表,非常簡單。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填完幾張 之後去服務視窗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