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題目它們自由了把動物渴望回到大自然渴望自由的心情字兒出來,也已有動物與動物之間的對話

時間 2021-09-20 16:09:30

1樓:盧霄

鳥語花香,潺潺的流水聲,是我們接觸大自然最常見的景象,正因為我們無時不刻都在接觸它,卻使之變得平凡。倘若靜下心來,用心去感受它,似乎也別有一番滋味。

秋風吹拂下的落葉,當它落地的那一剎那,它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它,曾經燦爛過,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氣勃勃;它,曾經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容光煥發;它,也曾在暴雨的狂轟爛炸下,顯得意氣風發,而這一切都隨著落地而宣告結束,等到來年,在春風吹拂下,以及化作肥料的枯葉,使它又重新來過。而人生,不可能重來,時間隨著你的虛度而悄悄流走。

若能重來,也就不會有蘇軾的「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魯迅也不會用「時間如海綿,只要你願意擠,絕對擠得出來」來呼籲大家要珍惜時間,自然界這麼平凡的一幕,只要用心去感受它,確實會有一番滋味。

推開窗戶,靜靜的凝視窗前的雨露,像牛毛,像細絲,在地上匯成一處小溪,延著低窪處,延長而去「汪洋大海於溪」,小溪則匯於不起眼的小水滴,就如百樓大廈始於基一樣,一切事情都是從小事做起,劉備留給劉禪的遺詔中:「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生活中,往往一些人忽略身邊的小事,因為它小,它平凡,而忽略去做,而「百樓大廈始於基」的道理人人都懂,最終只有使大樓毀於一旦,人都有一顆心,一顆平常的心,以平常心去對待每一件小事,這才是做事的基礎。

在自然界中有著千奇百態的萬物,雄奇山峰,廣袤的原野,歡快的溪流,深沉的海洋,朝暉夕陰,零來暑往,花開葉落,鳥語蟲鳴,倘若靜下心來,去品味其中的奧妙,感受其中更深的含義,卻實是別有一番滋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隻小鳥。它沒有父母,受盡了風吹雨打。有一次,它看見別的小鳥在鳥籠裡,不受風吹雨打,也不用自己找東西吃,又不會孤獨,覺得很好,就飛到乙個有鳥籠沒小鳥的家裡,死活也不肯走。

它發現這家沒人的時候,就在那裡面睡著了。

這座房子的主人回來的時候,看見了它,就把它抓住給小主人做玩物了。這下好了,剛好符合它的要求。於是它就在鳥籠裡快樂生活。

過了乙個月,他發現自己其實很想念在藍天飛翔,可又不想放棄現在的生活條件,於是,他就忍著。

又過了乙個月,它更加倍的想念高山和藍天,以及自己的小夥伴。這時的它有點後悔了。天天都在尋找機會逃出去。

一年以後,機會終於來了,它想:我一定要趁這次機會逃出去。後來,小主人搬家了。

他開啟鳥籠,鳥籠開啟後,這只小鳥趁機飛出了鳥籠,在他們頭頂上盤旋了幾圈後,就回到了自己的家園,它很高興。因為它回到大自然,又可以和朋友一起自由自在的一起飛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我做出了乙個決定:放走她。當我告訴她這個決定時,她一直暗淡的雙眸閃耀出燦爛的光芒。

她驚喜地問我:「真的嗎?」我平靜地告訴她是的,盡力掩蓋自己的悲傷。

在人類出門時,我放了她。我看著她披著金色的陽光飛向遠方,飛向她那美麗的家鄉。我笑了,在默默承受著死亡的吞噬時,笑了。

我現在才發現,鳥籠永遠不可能擁有自由的天空,因為天空,也許只是屬於翱翔的鳥兒……

寫一篇童話,動物渴望自由,可以與你對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小猴從動物園裡逃出來後,高興得手舞足蹈,它覺得世界上的一切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神奇,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它看見了一幢幢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一輛輛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汽車到處奔跑,乙個個打扮時髦的男女……讓小猴子看得神色顛倒、留連忘返,最後開始想入非非:要是我的爸爸、媽媽、大象叔叔、小鹿阿姨、獅子伯伯和我的夥伴能一起出來看看,那該有多好!

想著,想著,小猴子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解救他們出來!

天慢慢地黑了下來,四周一片寂靜,小猴子躡手躡腳地來到動物園,輕而易舉地翻過了欄杆,悄悄地翻進了動物園管理員的小屋,輕輕地拿起牆上的鑰匙,飛快地跑了出去,迅速用鑰匙開啟了各個籠子鎖,「大家自由了!」小猴歡快地向動物們宣布。動物們成群結隊從門裡湧了出來,急忙跑出了動物園,跑到了大街小巷,準備奔向大森林。

動物們嘈雜的聲音把正在熟睡的人們吵醒了,紛紛往窗外一看,大吃一驚,頓時嚇得目瞪口呆!

警察奉命趕來,企圖抓捕動物們。可是,動物們想獲得自由的決心勝過了一切,大象和獅子衝鋒在前,老虎斷後,保護著大批動物前進,警察們見無計可施,又調來坦克、裝甲車、直公升飛機、大炮。「轟隆!

轟隆!」一發發麻醉彈無情地射向動物群……前面的倒下了,後面的又緊跟上了,動物們冒著槍林彈雨,仍然繼續前進……最後,動物們重獲自由的決心終於感動了人們,紛紛讓出一條路來,護送著動物們平安回大森林。並且,還把其他動物園裡的動物全部放了。

從此,人類和動物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互相幫助,和平共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看到過關在籠中的鳥、松鼠,關在鐵籠子裡的老虎,或是被圈起來的其他動物。

請你寫一篇童話,把動物渴望回到大自然、渴望自由的表現和心情寫出來。童話中可以有動物與動物之間的對話,也可以有人和動物之間的對話。

題目『我和他的故事』或『他們自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應愛護它們

7樓:水色旋律

一天乙隻老虎被關在籠子裡了他非常渴望自由。有一次乙個人問:「你咋了?」老虎說:「我渴望自由。」

老虎非常的不安寧,最終他憋出來了抑鬱症,自殺了。

作文 寫一篇童話 500字

8樓:1234陳洋無敵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作文題目讓是胸懷。給我寫作文,作文題目讓是胸懷。給我寫一篇作文

冰攪骸堤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題記 一個人的寬容市一種美德,一的人的胸懷是表現這個人品質的體現.你讀過 將相和 這篇文章嗎?你知道曹操 燒信 的故事嗎?兩者都體現了寬容.有人把寬容比作水 詩 火,然而,寬容更是一縷希望的陽光.人生漫長,一生中又有多少...

寫作文題目題目是我發現 並補充題目

使用者名稱用 我發現狗睡覺的本領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睡覺時非常聰明,而且樣子很可愛。有一次下午,它又睡著了,我發現它睡覺的樣子真可愛,它的眼眯成了一條線,嘴閉得緊緊的。但是它的耳朵卻貼在地上。為什麼呢?我想了一會,還是想不明白,我就拿出我的法寶,那就是 十萬個為什麼 原來狗就是怕獵人捉它,它一個耳朵...

寫作文,題目 那些的日子左右,寫一篇作文,題目 那些 的日子 600字左右

那些有你的日子 從小到大,我除了在親人面前笑 以外,對其他人一直保持冷漠,對和 我生活在一起的同學從未產生過所謂 的友情。大概是因為不善表達且學習 差的緣故,他們總時不時的嘲笑 譏 諷我,而我,不知是傻還是幼稚,從 不敢反抗他們對他們總是一味的順 從,又不敢和老師和家長說,只有在 沒有人的夜晚趴在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