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克隆了地球作文以上最好是原創的

時間 2021-09-20 16:09:30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出的這題目很無聊啊

不如寫假如我克隆了個老師怎麼樣,你可以問問,呵呵

克隆地球無論是生物學還是物理學都沒有理論支援,克隆個老師理論上還是可行的

假如我被克隆了作文 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第一隻克隆羊——“多利”的誕生,全世界人都震驚了!這說明了孫悟空拔毫毛邊猴子的神話已經成為了現實了。

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要克隆一些對社會有用的人。

首先,我要克隆“電腦天才”——比爾.蓋茨,讓他為我們夏津鎮中心小學設計一個主葉,讓這張主頁成為全球中最輝煌的一張,讓它用放光彩。

然後,我要克隆優秀的白衣天使,是他們是我們脫離痛苦,遠離病毒。當sars蔓延整個中國時,是那些白衣天使們站在第一線搶救病人,有的因病毒進入了血液,以公殉職了。所以,我要克隆出更多的白衣天使。

現在由於汙染,使人們得了許多“怪”病,而且天空也籠罩上了一層昏暗。我要克隆綠色環境保護員,讓他們制止那些工廠。持之以恆,我想在不久的將來,鳥兒又會在藍藍的天空上快樂的歌唱了。

我們生活在城市裡,有老師的教導,爸爸媽媽的關愛,而那些生活在山村的孩子呢?他們不但不能上學,還要上山砍柴、幹活。我要克隆一些優秀教師,把他們分配到山村去教那些渴望知識的孩子們,讓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個亮的起點。

我還要克隆一些邊防戰士們,讓他們也有雙休日,也可以得到休息。堅決不讓外國侵略者踏入中國土地半步。

我要克隆的還有很多很多。我想通過我們的努力,一定會實現的。人人堅持做那些好的,改正那些錯的,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上,人人臉上都會綻現出無比燦爛的微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克隆了

一天繁忙的學習過後,晚上回到家裡,疲勞的我一下子就躺到了床上,手一抓,居然抓到了一張宣傳單:你會為一天繁忙的學習而煩惱嗎?你會為學習等問題忙的抽不開身的時候而感到無奈嗎?

**112113,為您解決一切煩人的問題。我便懷著一時的好奇心,把**按了下去,**那頭有一個清脆的聲音在說:“您好,這裡是克隆人服務公司。

請準備您的三根頭髮,我們將在三小時後來取。”嘟……嘟……一位工作人員取走了我的頭髮。三天後“我”開始為我服務。

服務期限是一年。散文吧原創

“我”開始為我服務的第一天,我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我離開了討厭的學校,離開了討厭的數學課還有英語課……下午,我趴在窗戶上面看著另一個我,可讓我看到是:媽媽做了香噴噴的飯菜等著另一個我吃,還為“我”準備了飲料,等著“我”。

我心想:這個可惡的“我”,才來第一天就搶走了我的親情。後來我又想:

我不在乎,反正一年後這親情還是我的。

第二天,我一個人若無其事的走在大街上,看著別人去上學,我的心裡卻空蕩蕩的。我跟著同學們來到了學校。上課的鈴聲急促的打響了,可我的座位上卻坐著另一個我,上課時我又趴在窗戶上看,課堂上他完全搶走了我的風采。

又下課了,看到“我”和同學們玩的那麼開心,我心裡的怨氣又一次的冒了上來。我心裡想:僅僅第二天,“我”就搶走了我的友誼,我再也忍耐不下去了,立刻把**打給了克隆人服務公司,我要求與克隆人服務公司解除合約。

一天後,我又恢復了我的生活。我的心情到是愉快了很多。(詩歌 shige.

sanwen8.cn)

這時我才明白瞭如果天下都是克隆人,那我們的世界不就大亂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克隆的是基因,遺傳了你的性狀,記憶完全和你不一樣,完全就是另外一個人,性格也不會一樣的!而且比你小,不會在同一時間和你長得一樣,因此此作文很無聊!完全是無知的體現!

5樓:time後悔不是海

自己寫,抄襲作文是可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被克隆了,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600字

可以用 假如我是老師 為題 假如我是 的作文600字左右 假如我是一顆化石 一縷熟悉而陌生的陽光直打在我的臉上,刺痛了我的眼睛,人類正在彈去我身上的灰塵,小心翼翼地把我從地下挖出來。不錯,在地下不知度過了多久,甚至快忘了時間,我,還有很多東西 我莫名其妙地被現在的主宰者當成寶,在博物館裡展出,人類總...

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500字?

姬覓晴 描寫思路 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我原本是一個獵人,名叫海力布。我每次打獵回來都會把獵物分給大家,因此,我過得特別幸福。很久以前,我救了龍王的女兒小白蛇,小白蛇送給我了一塊能聽懂任何動物說話的寶石,可是把動物的話說出去,我就會變成一塊石頭。那天我含著寶石去打獵,突...

作文 假如我是女媧 造人 ,作文 假如我是女媧 造人 400字

天蠍小灰馬 假如我是女媧,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再也不會造人了。人類給我帶來了多少麻煩呀,現在你就看看人類乾的好事吧!人類建造的一排排工廠,看起來整潔漂亮,可是房子上總冒著 黑辮子 這下它汙染了我好心送給他們維持生命的空氣,更可憐的是我喜歡的天使 白雲,我把她們掛在天上是讓人類欣賞她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