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學研究生!知道的幫小女子解個疑吧

時間 2021-09-20 15:1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把gt考出來,然後有機會發些*****最好了,而且你現在才大2,想提公升gpa也不是很難的.最好能多些社會經歷,義工啊志願活動啊etc

你自己覺得你目前這樣的水平會被人家要麼? 你得有你自己的優勢才可以啊.所以要全面提公升你自己的能力.

據說的訊息準確麼?你學新聞的,應該知道報道的準確與否有什麼樣的影響. 你把中英文的都準備好了,管它怎麼面試,你都可以很easy的對付,那樣多好呢?!

中意它了,就要努力來提公升自己,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校文科試驗班的,目前主修新聞學journalism;我們學校是211工程

我們班6人選新聞,我專業課成績排名第一,但gpa只有3.1左右4級成績619,6級成績585

今年大二下學期,準備暑假考托福,明年考雅思目前中口證書已經考到了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條件可能被香港中大cuhk錄取麼?

我中意這個學校老久了……

還有,研究生面試的時候據說是有時候英文,有時候中文,真的麼?

謝謝各位回答的啦~~

越詳細積分就是您的啦^_^

提問者: feliciachiu

3樓:匿名使用者

快快快快快 要有關小學生的

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學碩士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很多新聞系本科生畢業後多從事其他行業, 學非所用, 行頭很窄, 前景一般, 香港從事新聞傳媒行業, 要生存, 就要聽從老闆的主意, 不要抱任何理想!!!

5樓:菜菜朦

港大的傳媒應該也不錯 可是如果你夠好的話 為什麼不試試申請浸會大學的新聞專業呢 那可是全亞洲首屈一指的傳媒高校啊~

6樓:咔溜幫

中文大學新聞一般吧,我知道商學院最好

想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的新聞學類研究生,請問具體的要求、學費和申請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去出國之窗了解下

申請要求

第一,本科學校。是否是211,如果是加分。

第二,本科成績績點。沒記錯的話中大研院要求要3.2以上。高出加分。

第三,雅思成績。由於跨專業雅思一定要給力。要6.5以上,國際傳播要7.5。其他專業保險7分。

第四,相關實習。由於你是跨專業的所以實習相當關鍵。注:是與新聞專業相關的實習經驗等等。

第五,推薦信兩封。這個不是必須要多麼響噹噹的大人物,當然大人物最好。最重要是了解你,我申請的時候兩個都是學院的教授。如果實習單位也可以出推薦信也相當可取。

另:獎學金、在校獲獎、在校參加傳媒相關的各種活動都加分。越多越好。

獎學金問題:

香港研究生分為兩種。一種是研究型另一種為授課型。研究型顧名思義以研究方向為主。

兩年制。學校提供宿舍,可申請獎學金。但本科申請難度極高,除非本科時期在申請學科領域有非常突出的學術貢獻(各種**、專利、科研等等等)

另一種就是大部分人申請的授課型,一年制。以就業為目的。無獎學金。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學碩士學費9w hkd折合人民幣7w+。一年保守估計15w左右。

中介問題:

是否找中介都各有各的好處。找中介就全交給它了,但資訊不透明,有的文書其實也一般。

不找中介乙個人摸索其實也蠻苦中有樂的,最後過程下來真的學到了很多。

不知道你的更詳細情況和現在具體什麼階段了。

需要本科成績單、在學證明、推薦信、文書、實習證明等。

中大新傳院第一批申請截至12月末。

香港中文大學的新**專業研究生值得讀嗎

8樓:遷木網

要看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如果沒有絕對是值得讀的,比你在國內985讀乙個碩士肯定強。

本人錄取到香港中文大學的授課型研究生,但是不提供宿舍,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早就被錄取了啊呵呵,恭喜恭喜!我女朋友也在中文,所以了解一些。中文位於「大學」站,門口就是地鐵站。

所以你可以找這周圍所有有地鐵站的,或者小巴也很方便。很多學生就在火炭,馬鞍山附近租住。平均下來3000港幣一月左右,根據你住的情況了,想省錢也可以低點。

不太建議住在深圳,雖然房租便宜一點,但從關口到學校的地鐵也不便宜(我記得是27?還是更高),過關還是需要點時間的,每天往返太辛苦了,而且週末去玩玩啥的也沒動力。

10樓:henry賀

你好,可以的,而且你選擇的學校跟深圳還算很方便的,直接從羅湖關口坐東鐵線直接到的,住在深圳羅湖區的羅湖口岸附近是最方便的,就是可以步行至關口。然後直接坐地鐵東鐵站直接到的,如果按照步行15分鐘內能到羅湖口岸的,不要太遠,因為從口岸進去到坐上地鐵最少也得10分鐘,地鐵到大學大概要20分鐘左右,不過人會很多,先做好天天擠門的心理準備。

香港中文大學的新聞與傳播學院怎麼樣

11樓:孫超

好專業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專業,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啊?

中公教育 港中文大學作為香港三大高校之一,一直以來就備受內地學生的歡迎。這裡全英文的教學氛圍以及較低的成本,再加上誘人的獎學金,所以越來越多的學生願意前往香港中文大學求學。那麼,研究生到香港中文大學有哪些熱門專業呢?對申請人又有什麼要求呢?一 香港中文大學熱門專業 1.中文系 中文系是香港中文大學歷...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資料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申請人應滿足以下最低英語水平要求 托福79分或以上 雅思6.5分或以上 個別院系或專業可能會設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如何考取香港中文大學的碩士研究生

香港中文大學的ph.d,mphil都是入學即有獎學金的,每月12000左右,可以基本cover你的學費和生活費。msc是沒有入學獎學金的,屬於授課式的,至於入學後有沒有機會再獲得獎金不清楚。學費大約是4萬港幣每年 根據學科不同可能有差別 住宿費用大概1000 2000港幣每月,那邊吃飯也比較貴,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