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是時打一數字(一16),時立千秋打一數字(1一16)?

時間 2021-09-20 06:48:05

1樓:最強你三哥

一曲是時打三個數字356,一曲諧音是三也就是數字3,是諧音是五也就是數字5,時諧音是六也就是數字6,合起來356。

2樓:僑中黃建成

一曲是時打一數字(|一16)——答案:9。

曲高和寡

【拼音】: qǔ gāo hè guǎ

【解釋】: 曲調高深,能跟著唱的人就少。舊指知音難得。現比喻言論或作品不通俗,能了解的人很少。

【舉例造句】: 我在省城,只聽人稱讚靚雲,從沒有人說起逸雲,可知道曲高和寡呢! ★清·劉鶚《老殘遊記·續篇》第五回

【拼音**】: qghg

【近義詞】: 陽春白雪

【反義詞】: 下里巴人

【歇後語】: 毛驢嗓門大

【燈謎】: 一鉤新月伴新主

【用法】: 作謂語、定語、分句;含諷刺意味

【英文】: too high to be popular

【故事】: 戰國時期,楚襄王問文學家宋玉為什麼那麼多人對宋玉有意見,怎麼沒有附和的人?宋玉回答道:

有乙個唱歌的人在郢都街上唱《下里》《巴人》,很多人跟唱,唱《陽春》《白雪》,附和的人就少了,可見「其曲彌高,其和彌寡。」

時立千秋打一數字(1一16)?

3樓:匿名使用者

時立千秋:以史為鑑,歷史悠悠,時,史也。取協音十,這一數字是10。

4樓:僑中黃建成

時立千秋打一數字(1一16)——答案:9。

百歲千秋

【拼音】: bǎi suì qiān qiū

【解釋】: 一百年,一千載。形容歲月漫長,歷時很久。

【舉例造句】: 明·康海《王蘭卿》第三折:「便活到百歲千秋索一死,則不如另尋個身計。」

【拼音**】: bsqq

【近義詞】: 千秋萬代

【用法】: 作賓語、定語;形容歲月漫長

查仔細。打乙個數字(1—16)

5樓:僑中黃建成

查仔細。打乙個數字(1—16)——答案:9。

【讀音】chá

造字法

形聲;從

一、杳聲

【基本字義】1. 考察:檢~。調~。~驗。~訪。~閱。

2. 古同「槎」,水中浮木。

白雲晚過打一數字(1一16)

6樓:妙筆丹青繪藍圖

白雲晚過打一數字,打一數字:猜數字是:0.。因為,白雲,可以考慮數字 0 。所以,就猜是 0.。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晚過打一數字,1到16之間。晨為早,晚過就是時間過了早晨,早晨過後即為中午。因此,這個數字為時午,取斜音15

8樓:青源

白天晚過打一數字是∶6。

9樓:love水晶乳酪

白雲晚過

打一數字:

0(白雲過的晚了,啥都看不到了)

猜數字 (1)旭日東昇 (打一數字2)國家

謎語 旭日東昇 打一數字 謎語型別 打一數字 謎底 九 旭日東昇 即旭的 日字 公升了,剩下 九 謎語旭日東昇.打一數字 答案 字謎 旭日東昇 原來謎底這麼簡單,你猜到答案了嗎?旭日東昇這個謎語的謎底應該是乙個9字吧序是9和日組成的乙個字,那麼太陽公升走了就剩下乙個9字,我認為這應該是乙個大寫的9。...

高山流水。打一數字,高山流水。打一數字 10

應該是 7,因為那一橫像個山頭頂,那一豎像瀑布流水。 一語中特 三番四次 已解 一語中特 柱石之堅 已解 一語中特 一脈相承 已解 一語中特 高山越嶺 已解 sdum.baidu www.i as.net?sdk 樂理知識就是 的鑰匙,有了這把鑰匙你就能更快地開啟 之門,進入 殿堂。01 音 ton...

只在此山中打一數字0到,只在此山中打一數字0到9

花錢包包民間振興財經 只是再路邊多看了一眼,轉又再見緣份。那是再路邊有純潔的事故,想想又起草一篇愛情小雅。對那思邪的目光,又是傳動著一種動源。看你如山中的綠,由如只在此山中的美。幻想與不 詩歌 答案是 1 僑中黃建成 只在此山中打一數字0到9 答案 8。尋隱者不遇 孫革訪羊尊師詩 唐 賈島 原文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