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開溜,解,數字,一起開溜,解,3個數字,

時間 2021-09-20 06:20:51

1樓:僑中黃建成

一起開溜,解,3個數字——答案:176。

【基本解釋】

1. 由躺而坐或由坐而立等 :~床。~立。~居。~夜。

2. 離開原來的位置 :~身。~運。~跑。

3. 開始 :~始。~碼(最低限度,最低的)。~步。~初。~訖。~源。

4. 拔出,取出 :~錨。~獲。

5. 領取(憑證) :~護照。

6. 由下向上,由小往大里漲 :~伏。~勁。~色。

7. 發生,產生,發動,提出 :~風。~膩。~敬。~疑。~義。~訴。

8. 長出 :~痱子。

9. 擬定 :~草。

10. 建造,建立 :~房子。白手~家。

11. 群,組,批 :一~(一塊兒)。

12. 量詞,指件,宗 :一~案件。

13. 自,從 :~小兒就淘氣。

14. 用在動詞後,表示動作的趨向 :想~。掀~。興(xīng)~。

15. 用在動詞後,與「來」連用,表示動作開始 :唱~來。

16. 用在動詞後,常與「不」或「得」連用,表示勝任;亦表示達到某一種標準 :看不~。經得~檢驗。

2樓:誓去的青春

這種迷題答案可以有多種解釋,

一、1一 7起開 6溜 176二、一起開6 666

應該還有其他解釋,但是是否正確只有出題的人才有解釋權。

3樓:

1,7,6。一就是1,起就是7,溜就是6

求採納哦!!!

閨蜜在一起開心的句子,跟閨蜜在一起開心的句子

風語愛生活 1 姐妹就是打打鬧鬧感情卻越來越好。2 姐妹們,謝謝你們一直陪我,無條件地為我。3 多年的好姐妹,在一起很開心。也許未來的日子我們天各一方,珍惜一起的時光。4 誰若折斷我姐妹翅膀,我定廢了你整座天堂。5 不開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親親一下會出現笑容,即使旁邊有男生,也是這麼地親暱,因為是閨...

家人在一起開心的句子,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句子

文化永生 1 今晚既走地雞煲好正,好凍,一家人圍在一起邊說邊笑邊吃,幸福開心就是這麼簡單 2 和家人不在一起的時候總想著一家人在一起多幸福,暢想著在一起說說笑笑的樣子。告訴自己,血濃於水,在關鍵時刻義無反顧地支援自己的還是家人,所以就以為在一起時是這樣。然,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的樣子,他們一言一行上的...

壞人勾接在一起的成語,形容壞人聚在一起開會的成語

平常心新號 同惡相濟 拼音 t ng xi ng j 解釋 同惡 共同作惡的人 濟 助。壞人互相勾結,共同作惡。出處 史記 吳王濞列傳 同惡相助,同好相留。三國志 魏書 武帝紀 馬超成宜,同惡相濟。示例 惟此群凶,南史 樑本紀 近義詞 狼狽為奸 同敝相濟 語法 作謂語 定語 指狼狽為奸 同敝相濟 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