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地理才75分,咋辦啊大後天考試,有啥重點的,說一下唄,謝了,還有生物,我想過

時間 2021-09-20 03:27:33

1樓:沐幼杉

地理其實只要多看地圖,就能拿高分,因為我初一的時候地理最少不低於九十五分,就是看地圖嘛,把美一點的圖啊!看一遍,記住,記住,記住它的方位,海陸位置,緯度位置的,記住它們的經緯度,反正重點就是看地圖,再看一下他們那裡的工業怎麼樣啊?對不對?

加油,相信你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給點地理建議吧,因為我地理自認為還不錯,呵呵~~你以後有地理問題可以問問我,地理嘛,你在考前自然地理方面就先看看書上的圖,兩分兩至日太陽直射的,五帶劃分的,我不記得初中考不考區時了

還有人文地理把書上的課後活動的題目過目下,分清楚幾點答題,從哪幾方面答題,歸納著背,最後有時間的話就把做過的地理卷子翻出來看看簡答題的題目和答案,一般就是那些題目不停地改編新題,

最後切記人文地理答案就在卷子上,

自然地理若不會做時就結合你家鄉或去旅遊過的看過的旅遊節目地方的一些情況,再不行就蒙一個你覺得最不像答案的答案!

祝你取得好成績啊o(∩_∩)o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多看地圖生物嘛,背會就好了

4樓:酷奇丸丸子

地理可以看一看重要的區域地圖,還可以翻一翻基礎知識

生物可以問一問生物老師

初中如何快速提升地理,生物成績? 10

5樓:小格調

一、快速提升地理成績的方法:

1、把基礎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063打牢

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全部會了,無論是誰都不可能把所有知識點都吃的很透徹,所以對於會考準考生們一定要把基礎打牢,掌握了更多的基礎知識,無論題型再怎麼變換,都可以從根本上來解決問題。

2、要明確學習的內容

學會使用地圖,地圖是學習地理的工具,通過分析地圖,可以認識地理特徵、原理、成因,找到利用改造的途徑,要學會讀、用各種地圖,首先要記住最基本的地圖。對於世界地理而言,首先要記住七大洲和四大洋的分佈。

二、快速提升生物成績的方法:

1、習題歸納。

就是把做過的錯題、好題、經典的題目歸在一起,然後寫出每道題目的關鍵,如某個知識點或某種方法或技巧。如果是生物錯題則寫出出錯的原因,尤其是要寫明是哪個知識點的缺漏造成的。

2、生物特殊知識點的歸納。

把基本知識中一些自己掌握不好的、易忘的、易混淆的、難懂的、有代表性的和特殊的知識點或例子另外抄寫來,還有把習題歸納中常錯的、易錯的、常考的、特殊的知識點也一起抄下來,這樣就組成了特殊知識點歸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生物的成績的提升不會太快,

他們注重日常的知識積累的,

重要的是跟上老師的節奏,

按照老師課堂要求,複習課堂筆記和以前做過的題目、卷子。

7樓:cat薛定諤

生物主要是理解,但亦必須用大量時間去背,在上課時爭取多記住一點。生物的題不用花大量時間去看,只看重點。

地理一定要背的,背過後多做題。

8樓:qq旋舞之雪

背重點,重點不知道可以問問老師,地理主要是記圖,像是中國政區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中考題,和以前的期末考試題,因為相似度較大

10樓:鄧你鄧到我心痛

1:地理先說你們學的什麼{說幾個目錄)

2:初中生物就記幾個專用名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物其實不來難:自1、在學習過程中多和生活連在一起,多思考,課餘多參與實踐活動,設計一些可能進行地實驗。2、模擬學習,情景想象,發揮自己的想象能力。

3、作對比學習,把問題聯絡在一起,作比較,找出特點。4、初中生應該學會自我歸納能力,在知識點上可嘗試用概念圖,分類、找聯絡的相同點和不同點、舉例等歸納知識。5、熟悉課本,精煉多思。

你感覺有理課聯絡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知識結構,背重點,做做各章節的綜合題

13樓:林加霜

初中的還是比較容易的,主要是理解,背誦

14樓:醉懷流年

可以這樣,把你們所有的練習題拿出來~(1)全部看一次,確定會的題目放過,不會版的做記號

(2)接著再看權那些做記號的,看下去能快速反應而且對了,再放掉一些,再不會的做記號

(3)重點放到不會的題目。

我想說的是選擇性做題,而且要是讓你從課本看細估計來不及了,所以~重點做記號,理解性記憶。 平時多回放記憶,想不出來就看,這樣效果好,愚見……

快地理生物中考了,我真的好想複習可是不知道怎麼複習,感覺都會,考試起來都只有70.80分,怎麼辦阿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兩個好辦法:

第一:死記硬背,你的老師肯定有發提綱給你,你就趕緊背,特別是揹你不會的知識塊,在早晨睡起來背一遍,晚上睡前看一遍或背一遍,就好像你天天見到你同桌後就不容易遺忘她似的。

第二:題海戰術,做任何有關生物和地理的題目,但是有一點很重要,不能邊做邊看答案,做完後對下答案,錯的題目你可以剪下來粘在一本本子上,不懂的去請教老師和同學,不恥下問你懂吧。然後不時的看一看你錯的題目,如果你們有買專門應對會考生、地的練習冊,一定要做到裡面的題目全都理解,能保證裡面的題目能做全對,這樣90分以上絕對沒問題。

(哥現在高二,初中我生物地理是在考前半年才認真讀的,以前都幾乎在及格線徘徊,只後的模擬考我都是靠90多分的,會考我的生物地理是雙a)

你自己選擇一種方法或兩種結合起來複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複習地理生物了,期末考試不算總成績,可地理生物是你的中考成績呀

我是一名初一生,第一次月考的時候,我的地理只考了56分,歷史和生物成績只是中上,我想知道一下如何

17樓:骨頭湯

初一雖然很早,但

是我們必須要努力。

說實話,地理這東西沒有什麼捷徑可走,重要的是我們要把它當做一個興趣愛好,要努力去記,最重要的就是要背和記,喜劇的是,我初一時也只有地理很差,同樣是56分,但有什麼好氣餒的呢?努力之後的光榮都是自己的,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18樓:

初中沒學過地理和生物……根據我學高中生物的經驗,像這種文科的東西 我都是自己總結筆記,然後背的,主要還是要有興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老師上課講的知識點都記住,背會,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課前提問?我初中時每一節課老師都會把上節的內容提問一下,不會的話就抄課文,所以自己課下就要花時間去背,考試前也要在複習一遍,把忘了的再記一遍,平時的練習冊最好自己做,不要抄答案,但做過後一定要對答案,錯的改正。

我這次英語考試考了75分,老師叫我寫失分原因,試卷分析

要從得分和失分的題目去著手。失分部分是因為單詞拼寫錯誤或還是語法形式填錯等這些反面造成的,都要認真去分析下。 以下 試卷分析要從你得分和失分的部分去著手。失分部分是因為單詞拼寫錯誤,片語搭配用法,還是因為語法混淆等這些反面造成的,都要認真去分析下。你把握住這幾點,相信你在看試卷的過程中就不斷會發現自...

丐幫血的問題,我GB75級,血才24000,沒打血石,要打幾顆到6W,攻級8000低么

血必須到6w 本來丐幫就不怎麼強 血在沒有 就只有被秒了 攻擊8000底 我天山59級 不公升了 外功都1w多 你才8000 太低了 要全6星手工打滿3級手工再弄3個體力雕紋 加40的體3個就是120的體 應該就有6萬了.我79級天山全三體力帶了二個四級體全六星的手工就有6萬8了.攻擊的話也不低了....

我的吉利遠景咋加入不了滴滴,吉利遠景怎麼才能註冊滴滴

薇枷 現在註冊滴滴,無外乎兩點,一是人,二是車。人駕齡要滿三年。車的要求就多了,車價,車齡,車型。眾多要求能滿足的少之又少,但是無論什麼車,想加入滴滴,都有渠道做。 你的遠景,也是可以的。方法很重要 薇佳 帶,過。科技發展的步伐越來越快,需要技巧很重要。都可以加盟到滴滴,成為一份子 薇嘉 這個問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