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給喜歡的人寫賀卡該怎麼寫

時間 2021-09-18 23:13:01

1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給喜歡的人寫賀卡如下:

1、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未動分毫祝願柔成巧克力,所有歡樂做成蛋糕酬謝你,然後說聲聖誕歡樂!

2、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創造材料的是我一顆別變有心:聖誕歡樂!

3、我默默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一具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異的聖誕夜,結果他將你送給我。

4、思考到24小時之內將會有鋪天蓋地的未動分毫祝願簡訊阻塞絡,一向有遠見聰慧的我提早恭祝聖誕歡樂、新年歡樂!

5、假如每年的今夜有一具很胖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裡,你別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算是你。

6、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興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還是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歡樂!

7、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具有健康的軀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靠的朋友,當你收到此資訊時,一切隨之擁有。

9、這是我發給你的三天後的資訊,別偷看哦,叫你別看,還看,祝你聖誕歡樂!10在這洋人的節日裡,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

2樓:雍晴雪敏鵬

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謝謝您。`!!!!

聖誕節送什麼給喜歡的人啊 ?

您可以送變色杯,印上甜蜜的 出口歐美特級品質不變,通過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fda無毒測試 確保安全健康!在 快樂大本營 節目,容祖兒歌迷。送給她的神秘禮物就是這款!還有熱播劇 愛情來電轉駁 古巨基送給林嘉欣的感動禮物也是這款。明星強烈推薦,你也值得擁有的神奇禮物!一杯子,一輩子!做乙份個性生 紙送給t...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好,聖誕節該給老婆送什麼禮物

聖誕節送老婆的禮物 彩妝,女孩子們大多都喜歡化妝,那聖誕節送啥好呢?送她一套彩妝吧,但最好是她喜歡或者常用的品牌噢!飾品,比如金銀手鐲 戒指 項鍊等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材質。相信她會喜歡的。1 高檔女士圍巾披肩聖誕節正值寒冷的冬季,送老婆的當然還是首選一件保暖的...

賀卡怎麼寫,教師節賀卡內容怎麼寫?

小芬說故事 賀卡寫法 1 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誇,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2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乙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 生日快樂。3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