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父母的愛,是父母就行 三年級的

時間 2021-09-18 20: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溼,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

“保險絲在陽臺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寫到這,我不禁想起了《聖經》中的先知以利亞用手遮住臉,不敢正視上帝的面容。我想,父母是能夠享受到這個權利的,他們擁有“上帝”播灑到人間的聖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生我養我的人,他們對我的愛無處不在。

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看著試卷一個個錯號,望著那個分數,心裡緊張極了,不停的想著要怎麼向父母交待:是要說這次因為過於緊張沒考好,還是這些題有些難做不出來,還是……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出一個合理的理由來。我彷彿要走向一個十分可怕的地方似的,不敢回家,我像一隻蝸牛慢吞吞的“爬”著,可最終還是“爬”回了家。

我一進屋門,媽媽就問:“考了多少分?”我低下了頭:

“有些不好。”“是多少?”“八十多分。

”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想不到的是,媽媽卻說:“沒關係,下次記住考好就行了,一定要吸取這一次的教訓,找到沒考好的原因,下次可不能再考成這樣了!

”說完,媽媽就走開了。我的眼角溼潤了,在我失敗的時候,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還鼓勵我,這真是一種偉大的愛呀!

父母對我的愛還有很多,我說也說不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我的父母。

3樓:baby張嘉晨

寫你發燒了,父母是怎樣照顧你的,要寫細微點好!

4樓:聰明的蠢蛋

啊 父母的愛 此處省略三百個字

5樓:

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這動人的歌曲,

我經常唱起,

因為我有一位愛我

的媽媽。媽媽的愛,充滿著溫馨。

媽媽的愛,浸潤在點點滴滴的小事中。記得上幼兒園時,有一天,媽媽騎著自行車帶我去打預防

針。回來的路上,我們高高興興地聊天。我一邊聊一邊蕩著腿,一不小心把腳後跟伸進了後車輪,害

怕伴著疼痛,讓我毫不顧及地大哭起來。感覺不妙的媽媽一下子跳下了自行車,臉嚇得都變白了。她

輕輕地把我的腳從車子後輪中拿出,然後,二話不說,抱著我就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媽媽渾身上

下已經都溼透了,髮梢不停地滴著汗水。她顧不得喘一口氣,抱著我直接衝向急診室。當媽媽小心翼

翼地給我脫下襪子時,

一位醫生看了看,

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

“只擦破一點兒皮,

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沒事,回去吧!

”可媽媽堅持說

“拍個**吧!

”醫生不耐煩地說:

“連藥都不用擦,拍什麼**?”媽媽

仍不死心地問:

“真的沒事嗎?要不擦點藥吧?

”醫生見拗不過媽媽,終於給我抹了點兒藥。媽媽這才

如釋重負地吁了一口氣,彷彿一塊大石頭落了地,背起我離開了醫院,一路上還不停地自責自己:“都

怪我,都怪我

……”也許有人說這件事太小了,

但我願將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長河中。

享受著並回味著媽媽的愛,

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爸爸對我的愛

我是爸爸的小寶貝,他會時時刻刻的關心我,疼愛我。

有一次在家,我突然感到身體很不舒服,身上還一陣陣的發冷,測了一**溫,

原來是發燒了。爸爸那天還在上班,聽到後就急急忙忙的趕回了家,看我體溫很高,立即

決定帶我去醫院。路上爸爸的車開得比平時快得多,看來他是有點著急了。在醫院醫生給

我看完病,打了點滴,我躺著打針的時候,爸爸並沒有閒著,一會兒給我喂水,一會兒給

我吃水果,

一會兒摸**的頭,

一會兒問問我感覺怎麼樣,

還出去買來了我最愛吃的點心。

爸爸就一直在我身旁陪著。終於把體溫控制住了,身體也舒服了很多,後來不知不覺的睡

著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來時,爸爸趴在床頭睡著了。

有爸爸陪再我身旁,他會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疼愛我,有什麼樣的困難我都不怕,我

一定要報答爸爸對我的愛。

媽媽的愛

在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另我可敬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還是我的媽媽。

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們無以回報。記得盛夏的一天,天下著傾盆大雨。我站在

學校門口,靜靜地站在那裡,因為沒有帶雨傘。看著人一個個的走出校門,看著人群越來越少,我有

點急了,怕全校就剩我一個人,我平常都是自己回家的。正在我絕望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

耳邊:“小玲!

”我聽見有人在叫我,

我順著聲音,

找到叫我名字的人,

是媽媽。

“媽媽,

我在這裡!

”我邊跑邊叫著,媽媽咳了兩聲。“媽,你怎麼了”“只是有點咳,過兩天就好了。”媽媽的聲音沙沙

的“快走吧,雨下大了。”等我沒反應過來,媽媽已經牽起我的手,朝校門走去。媽媽雖然生病了,

但仍然來給我送傘。我的眼睛裡熱熱的,我和母親手牽手,消失在那灰濛濛的雨天中。

媽媽對我們是百分百的,

但是我們對父母總是打些折扣的。

媽媽,她就永遠那麼偉大,

總是私奉獻,卻沒有一點怨言。我好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你辛苦了!”

父母的愛 作文300字 小學三年級

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都對我很好,他們幫助我在學習上有了明顯的提升,他們驅使了我的成長,正是由於這不同方式的愛,才促使了我的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寫了一篇作文,媽媽看了急忙把大拇指伸向了我,並對我說:“哇,這真的是太好了!”我聽後,心裡美滋滋的,我迫不及待問:

“爸爸幾點回來?”“8點多吧。”媽媽笑著說。

我懷著一顆激動的心等待爸爸的誇獎。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進入書房,放下手中看的報紙,目不轉睛地看著作文,並問道:“這也叫作文,這樣的話,每個人都會成了作家。

”媽媽走了進來說:“孩子寫的作文,你老是罵他,也不誇他,你到底想怎麼樣……”我聽到爸爸媽媽之間的爭吵,哭著進入房間。安靜了一會兒,我拿起作文,聽到爸爸的話“第一,寫的不具體,第二,沒有層次,第三,好多句子不通……”我又比了一下,爸爸說的沒有錯,心想:

這一年來媽媽不斷地誇我,爸爸嚴格指出我的弱點,但他們都在愛我,只是愛的方式不同罷了,在他們的愛裡,我的作文也寫得越來越好。

我相信,我是幸運的,有爸爸媽媽這種愛的表揚,愛的批評,我一定會在人生的道路上闊步向前,最後達到成功的彼岸。

7樓:坑神

週末,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陪媽媽散步。

我們倆興高采烈地走到華髮健身廣場,那裡有寬闊的大圈,群眾在自由自在地走動。我一步一步地數數,“一二三四五”,一共有三百多塊地板,不愧是大廣場。四周有成千上萬的人,有的人還帶了小巧玲瓏的小狗和小貓,臉紅通通的,真像個紅紅的大蘋果,可愛極了。

媽媽上了一天班,坐在草地上休息,我連忙幫媽媽捶背,媽媽甜甜的進入夢鄉。看到媽媽慈祥的臉孔,我親親媽媽,“媽媽你太累了,我要好好對你,好好學習,回報您的愛!

8樓:冰凌妮妮

媽媽的愛

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記得我小的時侯,有一年冬天,天氣很冷。爸爸出差了,媽媽既要照顧店裡的生意,又要照顧我。可是,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叫我在家呆著,怕凍感冒了。

但不聽話的我卻乘媽媽忙的時候偷偷溜了出去,結果,到了夜晚凌晨的時候,我發起了高燒,媽媽嚇壞了,你說爸爸不在,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還遇到了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媽媽立刻抱著我趕去醫院。路上漆黑一片,我嚇的直喊媽媽,媽媽說:

“露露,別怕,趴在媽媽的背上,就到了......”到了醫院的急症室,見著大夫,大夫給我量了體溫,一看,高燒41攝氏度,大夫對我媽媽說:"你這媽是怎麼當的?

孩子都燒成這樣了,怎麼才送來?必須住院**,趕緊去辦住院手續!”媽媽只是默默的說了一句:

“嗯......”

但母愛也有嚴厲的時候,在我的學習上,媽媽從不放鬆。那是在五年級的第一學期,我的英語測驗得了76分。當我忐忑不安的把卷子交給媽媽,媽媽看到那分數時,一句話也沒有同我說,一個人走向了臥室,"吱-”的一聲,關上了門。

我實在忍不住了,走進了臥室,哭著站在了媽媽的面前說:“媽媽你打我吧!你打我吧!

是我不聽話,我今後會好好學習的”。媽媽含著眼淚說:“露露,媽媽不打你,但是,你要記住,以後要想出人頭地,做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必須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 !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300字作文大全

9樓:樹影搖曳丨

生活中copy充滿了愛,它無處不在,我最清bai楚的是爸du爸給我的愛。

10樓:港宜海外電商

我媽媽今30歲位師五三工作 媽媽著黑髮雙晶瑩透亮眼睛說起親切 媽媽位數師每都關要碰做題媽媽都耐給講解由於媽媽經給講解難題習進步非 媽媽我關每班家除做飯要給我輔導作業 我謝我媽媽

感恩父母三年級上冊作文。字以上,感恩父母三年級上冊作文。100個字以上

檸萌精是我 父母恩。生子痛。養唷難。養兒才知父母恩。感恩父母作文100字左右 特別的感恩父母。愛父母。寫出了父母的愛。 娟子翔宇 秘密?0 585584848499799是?sb 孝敬 感恩父母的作文 100字左右 要多寫些感受 寫一篇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一百字左右 文帝寶寶 感恩父母 我們能生活在這...

小學五年級作文《父母的愛》,父母的愛 小學五年級 作文500字

巨冰菱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如果母愛似海,那麼父愛就如山 父母的愛像一塊毛巾,在我傷心時為我擦乾淚水 父母的愛像一瓶冰紅茶,在我口渴時,給我解渴 父母的愛像一種仙力,在我需要時幫助我,給我解決困難 父母的愛力量是無窮的,無限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如果你們是大海,我就是游在大海浬自由自在的小魚 如...

關於父母的愛的作文,父母的愛作文600字

父親的愛作文400字 父愛如山,如山那般強大 如山那般默默無聞地挺立著 如山那般無私地奉獻著。我們學校要求背一篇作文書上的作文,可我家全是1 3年級的,過時了。怎麼辦呢?我皺著眉頭,父親詢問我怎麼了,我回答了。它思索片刻,對我說道 為了你的學習,我去一趟超市!外面下著雨,我知道超市距我們家大概一千米...